一處有關發現春天的作文,有關於《我看到的春天》的作文不少於400字

2022-06-14 15:55:01 字數 5297 閱讀 9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乙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

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裡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畫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裡勞作的農民們喝彩。

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裡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春天就是這樣。

2樓:愛你泳不變

天氣轉暖,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春天,五彩斑斕,花兒綻放.一年之計在於春,春風吹過,萬物復甦,勤勞的人們為了秋收豐碩的果實,正忙碌地耕耘播種,撒下希望的種子.

雖然,春天他的第乙個腳步,總是踏市在寒氣猶存的人間和大地.但是,它使冰河碎裂,使萬物舒展變柔,生機勃發,使每一顆美好的新都充滿幻想和希望.

輕風微微地吹拂,如毛一般的細雨從天而降,千萬條柔柳,舒展著她們的筋骨.瞧!那脆弱而嬌嫩的小草正破土而出,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乳汁.經過冬天洗禮的大樹

爭相發新枝.家門前的三棵的榕樹,開始長出一些嫩綠的葉子,好像戴了一頂新帽子似的,真美麗,小鳥在樹上活蹦亂跳.嬌豔的杜鵑花開得真燦爛,在春風中擺動

著她那柔軟的身軀.小青蛙蹲在池塘的荷業上,「呱呱,呱呱」地叫著,彷彿在跟人類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蝌蚪再水利自由自在地暢玩著.好一派春意

盎然的景象啊

有關於《我看到的春天》的作文不少於400字.

3樓:淵源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上的萬物在綿綿春雨中甦醒了。

春天來到了公園裡。小草探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床綠色的地毯。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甩著綠色的長辮子。

桃花開了,有大紅的,有粉紅色的,像一張張美麗的笑臉。迎春花也開了,黃黃的花朵點綴色著綠色的枝葉。美麗的鬱金香有的全開了,像乙個個酒杯,有的還是花骨朵,正含苞待放呢!

看著這樣美麗的春天,動物們又怎會不心動呢?白鷺在縷縷春光中歡快地展動著翅膀,鶯在枝頭隨意地歌唱,麻雀們唧唧喳喳,成群結對地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蜜蜂們在朵朵鮮花中穿梭,蝴蝶在春風中飛舞……當然,也有少數傢伙高唱著:

「我們是害蟲,我們是害蟲……」在四處竄來竄去,嚷嚷著要幹壞事。但是這些傢伙們又能怎樣呢?如果他們敢破壞這美麗的春光,萬物難道會放過他們?

一片葉子上幾乎都有一滴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如同一條長瀑布,春天寫在樹的嫩芽上。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長出了許多嫩柳。

上面的綠葉綠得發亮。充溢了活力,彷彿在顯示自己的力量,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乙份新綠。香樟也抽出了綠芽,有的甚至長出了綠葉,多麼繁茂興盛呀!

那是怎樣的綠,碧綠碧綠的綠得鮮活、綠得可愛、綠得充滿生機!然而,僅憑幾個優美詞句是遠遠不能概括出它所有內涵的。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它趕走了冬天的嚴寒和風雨,帶來了美麗的景色與明媚的陽光。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久下課了嗎安排的好嘛好嘛╮(﹀_﹀)╭

有關於《我看到的春天》的作文不少於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上的萬物在綿綿春雨中甦醒了。春天來到了公園裡。小草探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床綠色的地毯。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甩著綠色的長辮子。桃花開了,有大紅的,有粉紅色的,像一張張美麗的笑臉。迎春花也開了,黃黃的花朵點綴色著綠色的枝葉。美麗的鬱金香有的全開了,像乙個個酒...

有關家鄉長葛的一處風景作文,有關家鄉長葛的一處風景作文500字

啦啦啦 瞧bai!我du在炎熱的夏天裡穿著漂zhi亮的裙子快樂地唱歌呢dao!當然,我最喜歡的季節專就是美屬麗的夏天了。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我家有好多條裙子,只能留到夏天再穿了,有一些裙子爛了或是小了,我都捨不得扔掉。我相信大海 小河 水花 游泳池都贊同我說的話,因為夏天會有好多人來游泳,它們都會...

作文春天到了,寫一處景物怎麼寫,作文春天到了,寫一處景物怎麼寫300字

天氣漸漸轉暖,萬物漸漸復甦。留下的是枯萎的草,凋零的花,結了冰的小河。而這,春姑娘卻不放在眼裡,他把輕紗般的袖子輕輕一拂,花兒冒出了花骨朵,小草長出了嫩芽,小河裡的冰也化了。啊!春天來了。看!家裡的那盆吊蘭,重新開出了花,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走出家門,我看見 院裡那棵白楊樹長出了的綠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