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毛我老婆生了個兒子不知道取什麼名好聽求介紹呀兩個字字都行只要好聽就

2022-06-14 15:55:02 字數 2616 閱讀 1161

1樓:匿名使用者

毛士軒 毛愉濤 毛益博 毛俊函 毛守福 毛恆聰 毛培桐 毛晨陽 毛利凱 毛志樊 毛允安 毛向有 毛景山 毛志林 毛明曦 毛澤銀 毛華林 毛資良 毛竣昊 毛敘宇 毛聖天 毛成一 毛子涵 毛悅成 毛建潮 毛子飛 毛迅湘 毛帆漢 毛雲凡 毛琦山 毛澤宛 毛梓純 毛冠明 毛顯傑 毛啟宇 毛靜勇 毛利海 毛偉澤 毛松文 毛俊明 毛佩奇 毛小桓 毛冰佳 毛炳浩 毛曉森 毛倚林 毛彥成 毛錦軒 毛亦陽 毛伊冬 毛思勇 毛佔儒 毛希鵬 毛文惜 毛軒飛 毛彬樺 毛欣興 毛超葭 毛熙龍 毛春涵 毛中鳳 毛瑞坤 毛鐵庭 毛澤寶 毛開容 毛紹英 毛峰琦 毛忠珂 毛嘉賓 毛上峰 毛思寬 毛煜煌 毛澤銘 毛靈冰 毛愈子 毛曉萬 毛士聯 毛彬寰 毛志俞 毛梓軍 毛心麟 毛政松 毛書樂 毛業僑 毛耀民 毛雲華 毛警磊 毛澤康 毛同成 毛書龍 毛丁林 毛寧橙 毛昊煜 毛新桐 毛明莊 毛秀源 毛振旎 毛新康 毛龍昊 毛連鑫 毛子琪 毛藝桐 毛茹緯 毛鴻奎 毛啟謙 毛振冰 毛洪棟 毛人濤 毛雪峰 毛浩文 毛輝然 毛宗賓 毛聖辛 毛昊翔 毛星傑 毛驕堅 毛宇瑞 毛鴻專 毛宇濤 毛巨集鑫 毛晨森 毛子譽 毛千盟 毛韋竹 毛潤九 毛家傑 毛加林 毛雅鋒 毛軼珍 毛澤吉 毛榮濤 毛思浩 毛一丁 毛自丞 毛澤瀾 毛熙寶 毛俞璽 毛炎傑 毛鑫石 毛興滬 毛含源 毛洪冰 毛含巨集 毛惠平 毛佳寬 毛哎賓 毛馨睿 毛可尹 毛宇天 毛海鑫 毛召睿 毛鑫才 毛利涵 毛子壯 毛成昆 毛星鑫 毛士斌 毛金洲 毛燔源 毛子遠 毛馨瑞 毛嘉琪 毛宸華 毛勇遠 毛春欣 毛政幹 毛潤釗 毛鵬利 毛登沂 毛若洋 毛成飛 毛洪剛 毛之宇 毛沅昕 毛家棟 毛逸鋒 毛洋飛 毛珈兮 毛偉福 毛世彬 毛嘉霏 毛尹南 毛曉妤 毛宇軍 毛志曰 毛偉任 毛倪剛 毛剛哲 毛吉之 毛止凱 毛楚然 毛施煊 毛振迪 毛國軒 毛一楠 毛漢傑 毛興嘉 毛勇基 毛加森 毛抒學

2樓:朽木節出的花

小名叫小樂好了!大名就叫毛樂軒!我覺得還不錯呀

3樓:遠在北方的孤獨

毛勇康,毛勇健,毛勇磊

4樓:

毛榮 毛宣翎 毛梓韜

5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蟲 毛線 毛巾 毛衣

6樓:靈江十字繡裱框

我姓毛.老婆快要生小孩了。想給孩子取個好聽點的名字? 謝謝!!

7樓:

泓涵:水深廣,比喻學問淵博。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韓愈《藍田縣丞廳壁記》:「博陵崔斯立,種學績文,以蓄其有,泓涵演迤,日大以肆。」

古代有名言:「有其名必有其實,名為實之賓也」。實為主,名為賓,人之一生應由自己實際的努力及成就來決定自己的名聲,而非由自己的名字來決定一生的命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取名應要分清主次,明白人生當以自我奮鬥為本,而以佳名為輔,切莫過分相信迷信取名以致本末倒置,喧賓奪主。

8樓:匿名使用者

毛旭皓毛皓月毛皓天毛浣

懇求高人幫我的孩子起個名字!!!(還有兩個月生人,男孩,我姓時,要三個字的名字!)謝謝!!!

9樓:12345a幫助

時錦華 錦艉山河,巍巍中華

10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時雋秀:優異出眾。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餗《隋唐嘉話》卷上:「百藥年未二十,儀神雋秀。」

除了名字,還可以給寶寶取個小名。取小名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稱呼,在寶寶幼時使用。小名是父母親人對孩子的愛稱。

取小名應注意以下幾點:1小名應好聽、好記、好喊;2小名一般不帶姓氏,往往前冠「小」字,或後加「兒」、「子」,或以疊詞方式組成; 3小名要能表達一定的含義;4小名應避免**的諧音和歧義。

11樓:看大明湖

《時欣遠》《時兆來》《時永貴》!

12樓:薛妮

時壯時昭文

時麟(磷)(鱗)(粼)

我姓毛 我老婆姓胥 想取個四個字的名字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雙姓了:

歐陽、太史、端木、上官、司馬、東方、獨孤、南宮、万俟、聞人、夏侯、諸葛、尉遲、公羊、赫連、澹臺、皇甫、宗政、濮陽、公冶、太叔、申屠、公孫、慕容、仲孫、鍾離、長孫、宇文、司徒、鮮于、司空、閭丘、子車、亓官、司寇、巫馬、公西、顓孫、壤駟、公良、漆雕、樂正、宰父、穀梁、拓跋、夾谷、軒轅、令狐、段幹、百里、呼延、東郭、南門、羊舌、微生、公戶、公玉、公儀、梁丘、公仲、公上、公門、公山、公堅、左丘、公伯、西門、公祖、第

五、公乘、貫丘、公皙、南榮、東裡、東宮、仲長、子書、子桑、即墨、達奚、褚師。

找乙個吧~

14樓:毛冬澤

兒子角毛家金蛋 女兒角毛家金箔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你給誰起名,是女兒,兒子?

女:毛胥穎慧

男:毛胥子純

16樓:

你不是複姓起4個字的名字不好聽的

我兒子生了,不知道取啥名字,麻煩各位兒子給自己取下名字,我姓初

初維周 選自詩經國風中的 下武維周,世有哲王 初燁磊,初致遠,初榮軒,初明軒,我覺得都挺好聽,也有寓意,喜歡請採納,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你好 乙個好名,一生吉祥 要想真正取好,不是幾分鐘的事情,需要全面分析八字,慎重判斷五行旺衰,精準測算用神,再結合姓氏,性別,生肖,音律,字形,字義,命理及最佳數理...

我姓徐,我老婆姓周,取個國字輩男孩名不知道取什麼名

現在給小孩兒取名字一般都沒要字輩了,只要叫著好聽,有意義就好了 徐國源,希望他長大後,勿忘感恩 徐家匯 周衛國 我姓謝和老婆姓徐怎麼給男孩子取姓?我覺得孩子的名字父母親自取比較好,這樣才會更有意義 起名 徐國?徐國棟,國樑,國宇,國繁,國運,國衡,國鈞,國靖 我姓徐老婆姓黃 我老婆快生了不知道給孩子...

她要生了姓蘇,我姓許,取個好聽的名字,還不知道是男女。大家幫

許奕涵,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個人覺得蠻文氣的 女 許慧珍 曼妮 男 許哲宇 哲裕 許可 許一諾 許志遠 許樂 許一科 呵呵我兒子也姓許 蘇姓起名,老婆再過乙個月生,還不知道是男是女,想先想好幾個名字!本人姓蘇,老婆姓許。蘇許諾很好啊 蘇萱許蘇許願 蘇許欣蘇明宇 蘇萌許蘇許森蘇許瑞 蘇若許 取 愛你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