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爸媽偷偷拿錢

2022-06-14 15:40:05 字數 876 閱讀 7409

1樓:雲若惜

他們說什麼你都別回答就好了

那裡的東西他們都抽錢的

你買的越多他們掙的越多

還有,少去那裡知道嗎?

不太好,幹什麼的都有

你都不怕被騙?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孩子 趕緊承認錯誤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還不夠美嗎?我不喜歡人造的美容用品

我在家都用皂莢洗頭

4樓:我是方三十

看得出來你年年齡還是很小。所以你問的問題的側重點出現了問題。

其實像你這種年齡本沒有必要做美容的。可能你只是希望自己更漂亮些。但是你並沒有自己的經濟**,所以就只能偷拿父母的錢。

你想怎麼瞞父母呢,瞞多長時間呢。而且父母會很快發現你的變化與錢的變化。

做了錯事就要勇於承認並改正錯誤。

當你掩蓋乙個錯誤的時候就是第二個錯誤的開始。以後會接二連三。

現在要做的並不是如何推辭美容院的產品。而是向父母坦白。

5樓:希望

看來你知道自己找了麻煩,呵呵,不是笑你,幼稚的心靈產生的言行往往包含了有可愛和可恨並行的內容。

就美容產品問題,你可以直接闡明資金鏈斷了(就是沒錢了),真實的承擔丟失臉面(沒錢繼續高檔消費真的很沒面子啊)的壓抑和鬱悶。這樣對你是一次成長。

在父母面前,這一劫是在所難逃了,但也要去面對,接受父母的「懲罰」總是會愈後良好的,因為父母總是會從你今後的前途角度去考慮的。

人總會做錯事情的,而成長也總是伴隨挫折的。重要的是我們要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錯誤。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的很厲害,你被騙了,那裡的東西很貴很假

兒子老偷拿錢,愛說謊,我該怎麼辦呢

你可以找他好好談談,並給他講偷錢說謊的嚴重性。思想教育,必要的時候體罰,有意無意給他科普下後果的嚴重性。這時候不矯正不重視,長大惹人嫌蹲監獄可就後悔來不及了。棍棒未必能解決問題,可也得讓他見識下父母的威嚴,最起碼一定程度上能遏制事態發展。孩子總撒謊偷拿大人錢怎麼辦 首先 確定他是否真的拿了。不要冤枉...

達人幫幫忙,10歲孩子在家偷拿錢是越來越多了,怎么辦

你可以把孩子的零用錢提高,如果平時一天一元那麼現在一天兩元,另外再試探性的詢問一下是不是最近需要錢,讓後拿錢做什麼從根本原因下手,不過在提醒一下千萬不要當著孩子的面直接教訓,就算要教訓也不要對孩子下手和把話說的太難聽,還有你可以根據情況再做打算。問題分析 你好,朋友,根據您的描述,這種情況小孩一般自...

我們愛情那麼相愛,準備要結婚,被我媽媽偷偷拿我和我男友去算,先生說相剋,我父母聽了堅決反對,逼

信就有,不信就無,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找幾個熟悉點的算命先生再算下!因為萬事皆有可能,去找到那個先生,給點錢,讓他重新給你算,然後讓他把結果告訴你媽媽,這些傢伙拿了錢什麼都肯說。但如果你的父母都這麼迷信,你還願意被他們挾持。看來你未來的生活還有很多悲催的事會發生。迷 信 啊 信 則 有 不 信 則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