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韓的普通大學學韓語一年,學費加生活費會是多少?從開始都擁有那些程式要做

2022-06-14 15:40:03 字數 3155 閱讀 5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漢城情況是這樣的,漢城裡面的大學基本都設有語言學院,一學期大概是2個半月左右,一年4個學期,其餘時間是假期.一學期的學費基本上都在100萬韓幣左右(折合8000人民幣).

吃飯乙個月大概能有30萬(2400rmb)左右.住房就比較麻煩一點,因條件而異,普通大學生都租住民居,漢城各個地方都不一樣20萬~40萬不等,也就2.3千多左右

漢城的大學一般都沒有宿舍的.就算有申請也比較困難(研究生比較容易點).

這樣算下來如果不打工的話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保守估計要8萬人民幣左右,在加上開始申請的費用也就10萬差不多了.(如果是通過中介而且中介不黑你的情況下).自己報的話比較方便.

具體程式分自己報還是通過中介報兩種

1.自己報,先找學校,然後看學校需要什麼材料,辦理好給學校寄過去,如果成功會給你乙個通知書,然後你把學費給他交上,他給你發學費收費單,然後你拿著這寫東西去申請簽證就可以,成功後就可以付韓了.(如果有在南韓的朋友幫你辦這些,就最好不過了.

)2.中介的話嘛,他讓你給什麼材料你就給什麼材料,然後一切由它辦了.當然人家要收取高額服務費了.

申請學校的時候最好給那個學校打**詢問,找個會南韓語的或者英語的.這樣比較保險.

剛開始別忘記了護照,還有一些基本具備的東西.

回xin1231,你是在漢城什麼地方,我是根據我所知道的大學情況說的,生活和飲食方面是根據龍山區的標準的,至於你說的一碗湯麵要40元,我承認,但是你為什麼要吃貴的.普通我吃的象김밤천국.김가네都是4000韓幣左右,在說了,如果想省錢,自己做也可以啊.

2樓:南韓華人

漢城:南韓大學的附屬南韓語學院的一般學費是8000左右人民幣乙個學期,一年為4個學期。

生活費包括住房,吃飯和其他花銷在每月4000以上。

當然,如果是住宿舍並且包飯的那些大學就要省錢的多了。

樓上的更錯了,普通大學基本都有語言學院,不是要去專門的語言學校的。

辦理程式為:

申辦護照-〉準備材料-〉申請-〉繳費-〉簽證-〉赴韓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不是很貴 因為南韓每個人都可以上大學**比較支援

不過生活費就貴了 那的生活水平高

1天的飯錢估計rmb50元吧

不過也有便宜點的 泡飯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南韓一碗普通的湯麵就要40多塊...

去南韓也分地方的,首爾的話乙個月光生活費就要4000-5000(自己租房子,住學校可以相應少一點),其他城市越偏僻的越少...

至於學費,普通大學沒有語言培訓,但有附屬的語言學院,,學校等級不同學費也相應不同,大致在2-5萬...

至於程式,無論走學校還是中介,他們都會給你詳細的介紹的,大致程式差不多,但走學校會更容易也更便宜...

打算作為交換生去南韓釜山的大學學習一年韓語,想知道不算住宿費每個月的生活費大概是多少,正常花銷

5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費折rmb50左右一天,吃飯的話食堂和便利店裡的便當最便宜,一餐3500~5000韓幣折rmb20多到三十多

6樓:遇到sb秒退

中韓都這樣了 還去南韓

要去南韓首爾大學需要什麼條件,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大概是多少

7樓:

申請學生具有高中學歷,年齡在18到25歲之間,高中畢業生需要各科成績平均85分以上,南韓語要求4級以上就可以,首爾大學門檻較高,一般建議先讀韓語學院後再申成功率較大,高中畢業生的韓語要達到4-5級非常難,一般都需要經歷語言課程。語言中心三個月為一期,費用折合人民幣在7000-9000人民幣之間,按大多數學生就讀四個學期計算,一年學習韓語的費用在三萬元人民幣左右。進入專業課後,大多數院校本科的學費在3-4萬人民幣之間,研究生5萬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中國一樣。上本科要求高中學歷,上碩士要求本科學歷。

具體要看專業,但通常國立大學學費一年至少要500~600萬。私立大學為國立的大約兩倍。宿舍費每月至少30萬,其他費用統統加起來一年要1000萬。

就是說,留學一年至少要2000萬。

去南韓留學一年得要多少錢啊~我先去那讀語言,語言期間學費一年和生活費多少錢?(慶熙大學)

9樓:戰玉蘭菅羅

沒有的話需要過來先讀語言

語言學費(慶熙的情況):半年(2學期)是260萬可能只需要高中畢業證書吧,還有

韓語要四級以上,生活費要看你自己了,南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語言讀慶熙的水源校區,一年的費用得7萬元人民幣,慶熙的水原校區南韓語說的很標準,首爾一年的開銷也就7-8萬元人民幣,考試院是很小,慶熙水原校區有宿舍,並且宿舍環境很好,三個人一室,你住宿舍多好呀,我剛才給你算了一下,在慶熙讀語言,一年學費是520萬韓幣,一年住宿費288萬韓幣,伙食費乙個月按1500元人民幣算,7萬元足夠了。首爾一年也就7-8萬元人民幣,不亂花足夠了。本科還可以得獎學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院就是單人單間 不過 面積 非常小 一般是乙個月25萬左右 帶窗戶的

樓主在地方念的語言 一年省著點 用不到那麼多錢語言一般一學期 8000左右 一年差不多32000左右 剩下的就是生活費了

不過 你會韓語後可以去打工賺自己的生活費嘛

12樓:桑敏才

用不了10多萬。10多萬都能去日本留學了。

我想去南韓短期留學,學兩年的韓語,首爾哪個大學的對外韓語教的最好啊?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是多少啊??

13樓:嘟**

就是首爾大學

報名費及公證費:1000元人民幣

學費:2450000韓幣(20420元人民幣)/半年入管局材料代辦費、材料審定費:10000元人民幣身元擔保費:3000元人民幣

擔保金:13000元人民幣

宿舍費:9100元人民幣(3個月)

合計:57020元人民幣

兩年的話自己算需要多少吧!!

14樓:南韓華人

南韓的語言學院基本都是對外韓語,對內韓語那叫大學南韓語專業。

前三面大學都不錯,漢城國立大學,延世大學,高麗大學

費用在一年10萬左右。

到英國留學學費是多少一年,西交利物浦大學學費標準 一年學費是多少

學校不同專業不同城市不同,學費也相差比較多。大概是10000英鎊左右一年,你的留學保證金要存夠一年30w人民幣。本科還是碩士?本科8000 10000左右 碩士12000 15000左右 生活費一年10000左右 以上均是英鎊,根據現在匯率自己換吧 看學校了 正常的是一年8000到10000英鎊本科...

香港中文大學學費多少,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的學費多少

如果沒有獎學金,學費10萬,還有宿費。有的時候不能準備的太緊湊,比如拋開高額餐食費,同學在一起,看電影,買衣服,坐地鐵,公交,週末出去玩,有可能還要買名牌 每年過年回家的飛機票費用,大學期間出國交流,社團費用等等。如果能夠上內地的一流大學而經濟實力不夠出色,最好還是留在內地,研究生再出去不遲,否則內...

普通大學一年學費大約是多少,現在一般大學一年的學費是多少?

一本院校一年的學費一般在4000 7000元之間。一本學校的學費一般不貴,而且除了一些特殊的學校或者專業外,也相差不大。影響學費的因素 學校差異 一般學校越好,學費越低 一本學校的學費低於二本學校,本科學校的學費低於專科學校 還有一些重點大學學費很低,基本都有補貼,比如北大 清華 復旦,一般在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