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考考砸了

2022-06-14 15:10:02 字數 594 閱讀 1462

1樓:懶呵

本人說實在話,像物理,數學那些東西學不好就拉倒.像那些題目都需要高度的洞察和推理.你這個致命毛病也不是說改就能改的.考砸了就再考,複習多做點題目唄!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很簡單的.不行的話就改.改的話就要持之以恆.

要是你沒耐性的話,那神仙都救不了你.

啊懂俺的意思?

2樓:北島秋夜

說實話就是你的理解不夠.

首先你沒對題目學科有很好的理解和掌握.

語文也要好好學哦『

就是知識的全面性,你沒好好掌握.

要不就是你心情緊張.

這就要平時好好鍛鍊了.

希望你努力`點.再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唉.. 這個壞毛病我也有,我科學考不上a+就是因為最後一題沒審題漏了乙個條件.. 我現在上普高的希望無望,你能上個普高就很不錯了,在高中三年裡努力學習考個大學沒問題的,其實在哪個高中問題並不是大,就只是學習環境不同而已,只要你努力在哪學習還不都是一樣?

你沒心學就算給你上重點又怎樣? 所以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勇敢面對以後的生活,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在一起失敗中找不到出路.

中考考砸了心裡鬱悶怎麼辦,中考考砸了,心情很鬱悶,心裡有想死的衝動,怎麼辦

唉,樓主,同是啊,我還本來想考 金山中學 呢 自己在網上找全國排名86 可是昨天查分數的時候,還是下了一跳 明明是強項的題目,我都沒有考好,其實,看見成績出來那一刻其實並不是痛苦 而是有一點點麻木和眩暈 自己有些頹廢的想 呵呵,原來再怎麼努力還是沒用,命啊。但是,看見父母們的安慰,真正的難受才發洩出...

中考考完了,心中很失落,中考考砸了 真的好傷心!

你好像已迷失bai了自己,建議中考後應du適當休息,不要太zhi過於重dao視去消磨時間,要保內持合理良好的心態,我看你容的心態波動就比較大,這樣對你的高中生活是很不利的,如果想打發一下時間,倒不如做些家務,給父母炒兩個菜,散散步,打打球,逛逛街,人生如此之美好,希望你能明白,加油吧 祝你取得滿意的...

中考考砸了,復讀一年有用嗎?能提多少分

中考考砸了,復讀一年肯定有用。只要你努力學習,肯定有用!至於能提高多少分!那就看你努力學,抓緊時間學,不怕苦和累地學,復讀!復讀一年,提高百拾來分是小菜一碟!加油!復讀一年肯定是有用的,只要你認真的學習,提高幾十分不是夢。這個問題很不好意思復讀一年沒有任何用處,因為中考是不允許參加2次的,這是屬於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