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證問題

2022-06-14 13:50:04 字數 441 閱讀 8780

1樓:

給他影印件倒是沒問題,但你一定要了解租房子的人的真實目的是不是開公司,還要在影印件上蓋上再次影印無效的章子,租房證明你們可以籤乙個房屋租賃協議。

2樓:

要房產證幹麼,和他有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給的,要麼你就不要租給他。或者他有權要求不租了。

但是你的影印件上可以寫明,此影印件僅用於某某人註冊公司用,不得用於其它任何方面,再影印無效,並按上手印。這樣可以保護你的權利不受侵犯。

4樓:青雲

租房出去收租金國家是要打稅的,所以你要到當地派出所辦理出租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是要給租客的,因為這也是一項保障租客權益的證明.但是就要和上面朋友說的那樣.蓋上再次影印無效的章印,要落實下租客是開什麼公司,是否屬於正當營業.

房產證的問題,關於房產證的問題

和睦好,不能來硬的,親情勝過金錢,相互謙讓是中華民族的美德。一幫傻人,不懂不要亂講!就是寫遺囑去做公證,公證的時候只要你老母自己在就可以!姐姐們都不用去的!不信你直接問法院或者公證處的人!你公公的名字買的房子,我感覺跟他的什麼哥哥 弟弟沒什麼關係吧!第一繼承人,應該是你的母親和你老公,其次是你和你們...

關於房產證的問題,房產證的問題

樓上的在亂說。個人購買住房在五年內轉手交易的,按實際銷售金額全額的5 計徵 個人購買普通住房五年後 含5年 銷售,銷售價高於原登記價的,提交稅務部門免稅證明後免徵營業稅,否則差額計徵營業稅 個人購買非普通住宅五年後 含5年 銷售,售價高於原價的,差額計徵營業稅。其他房地產轉讓的,差額計徵營業稅 b城...

買房房產證的問題,急,房產證到期問題

商品房的話,國家沒有這種規定。如果是經濟適用房的話,是5年不能賣。國家規定從2006年6月1日起,個人將購買不足5年的住房對外銷售的,按售房收入全額繳納營業稅 個人將購買超過5年 含5年 的普通住房對外銷售的,免徵營業稅 個人將購買超過5年 含5年 的非普通住房對外銷售的,按其售房收入減去購買房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