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犬多久餵食一次,小博美一天應該喂幾次喂多少

2022-06-14 13:35:03 字數 2797 閱讀 1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幼齡時期是犬生長發育的主要階段,身體增長迅速,因而必須供給充足的營養。斷奶後的幼犬,由於生活條件的突然改變,往往顯得不安,容易生病,這時要選擇營養好、味道好、易消化的食物。3個月內的幼犬每天至少喂3-4次。

可採用少添勤喂的方法。少添勤喂可使幼犬總有不飽之感。不至於厭倦、挑食。

4-6月齡的幼犬,食量增大,體重增加很快,每日所需飼料量也隨之增多,每天至少喂3次。6月齡後的犬,每天喂2次即可。

新購幼犬的食譜,應先按原犬主的食譜喂,逐漸轉換。2個月以內的幼犬腸胃功能不太強健,應將狗食泡軟,飼餵。沒有條件的也應喂以稀飯、豆漿並加入適量切碎的魚、肉類以及切碎煮熟的青菜。

切忌餵食牛奶,如果必須補充哺乳,也應盡量選用專用的狗奶粉或高鈣的脫脂奶粉。

2個月以後的幼犬即可使用專用的幼犬犬糧了。為了降低花銷而又不影響幼犬的營養,可將豬、牛、雞肺臟之類的臟器煮熟切碎後,與青菜、玉公尺麵等熟食混勻後喂犬,這樣既經濟,犬又愛吃。

切勿給狗狗餵食太多的肉類,過多的肉不僅不能使狗狗健壯,反會消化不良,難以吸收,引起腹瀉。肉類中蛋白質雖多,但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和碘較少,同時肉類中鈣少磷多,長期吃肉,易造成幼犬體內因鈣、磷比例失調導致骨骼形成障礙,易於斷裂或出現跛行。

最好在每次日常運動後讓犬喝些葡萄糖水(1—2湯匙葡萄糖粉,加入適量的清潔水)。幼犬的飼料中應補充鈣和維生素,如鈣片和金施爾康之類的,這對牙齒和骨骼的生長都是必需的。

小博美一天應該喂幾次喂多少

2樓:熱心網友

小博美應該為幾次一天三次少食多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喂帶鹹味的東西,不然小狗容易長蟎蟲。

喂的次數不宜過多,一天3--4次,量不能太多,小狗容易撐壞。

拉稀是著涼了哦,去寵物醫院弄感冒藥給她吃吧。

新買的博美要打狂犬育苗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拉稀了也有可能是喂多了 無醫生那看看吧 我家的4個月我一天喂兩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多大了?

博美的食量是以體重計算的

1kg--7kg=20克--70克

你剛回的狗狗現在最多也就500多克吧`你喂個15克左右就好了剛買回來最好是多喂少食. 一天喂4次.

最後慢慢減少餵食. 4個月左右就可以一天喂2次了.

小狗拉稀一定要注意.容易得腸炎.你餵食多了狗狗消化不了就拉稀的狗量泡的時間最少要半小時(也不要太長時間)祝你狗狗健康成長

6樓:狗狗杜魯門

我認為應該到醫院先檢查傳染病

3個月博美每頓喂多少粒**,每天喂多少次

7樓:5法5天

不要按顆粒喂,很容易營養不良的,給你說個簡單的方法,一天喂三次,假如你現在一次喂30粒,看他的bb,如果硬且細,就說明吃少了,下次+10粒,如果下次bb軟了不成形,那就是吃多了,減點量。總之健康的狗狗吃的是否適量看bb是最方便的。以bb能撿起來不粘在地上為標準。

其實狗狗的身體狀況從bb上也能體現呢。所以你只要試幾次就能掌握住自己的狗狗身體吃多少合適了。三個月的狗狗多數還不太知道飢飽,所以一定要靠主人來掌握。

長大了就好了,吃飽了自己就不吃了

8樓:嗜血的奢華

不用那麼精確啊 一天兩頓 每頓一碗就可以啦 看你的碗大小了 一般一把多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1碗 就行。小狗不須要多少。但注意一定不讓小狗斷火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20粒左右就行了,別喂太多,小狗不知道飽容易撐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50-60粒,每天喂兩次

兩個月的博美一次喂多少較好

12樓:愛傑的橙子

兩個月幼犬一日四餐(早、午、晚及睡前)一次一小把狗狼泡開了喂,三個月至六個月為一日三餐,六個月以上至成犬一日二餐即可。小狗是吃不飽的,要適量的餵食,才能讓狗狗健康成長。

13樓:小飯糰娛樂

只要給它吃的,哪怕吃少點也不要讓它撐著。

1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每天定時定量,不用給太多習慣了他就好了。

15樓:

狗狗不怕餓,但千萬別渴著它。小狗一天吃一頓飯就行,可以給泡點菜湯,平時我們吃零食或吃飯時肯定也得給它點吃,這樣就夠了。

我家的狗也這樣,見飯沒命似的,而且每頓都特別可憐的舔盤子,後來發現,給它吃多少它都那樣。現在就中午吃一頓,晚上喝一盤奶。

16樓:匿名使用者

adsfasdfds

一般博美小狗狗兩個月一天隔幾個小時吃一次比較合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一日喂3-4次就好了,等成犬之後,一日兩次即可。

博美怎麼餵養。 20

18樓:養寵百科大全

如何正確飼養博美犬?

19樓:手機使用者

看狗狗大便,軟硬適中.大便過硬適量加點.稀減點

20樓:點花果

狗狗是要磨牙的,你給她買個小骨頭叫他咬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博美2年了,吃的心肺和飯 .

成年博美每天應該喂他吃幾次 每次吃多少

一天洗一次澡會有什么危害,一天洗一次澡會有什麼危害

一週好好的洗一次,平時衝一下就可以,不要忘記 表面還有正常菌群,它具有保護您的 作用。髒了不能不洗澡 皮脂腺分泌旺盛的人 中青年可以頻繁沖澡 兒童和老年人分泌不很旺盛 建議冬季一週洗一次早 夏季隔天洗一次若果沒有出汗 三天洗一次為好 不洗澡才有危害吧 一天走路沒有3千步會有什麼危害?一天最佳是600...

英語縮寫一天一次,一天二次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

一天一次的英文 once aday 一天二次的英文 twice aday 一天三次的英文 three times aday once 讀法 英 w ns 美 w ns 1 adv.僅一次 一次 曾 曾經 用於否定句 疑問句和if後 曾,根本 2 conj.一 就 一旦 當 時候 詞義辨析 once,...

手錶一天快20秒左右,多久校對一次時間?

機械表每日誤差在 5s至 15s範圍內可以算是比較準了,具體多長時間調一次沒有標準,因為每個人習慣不同,有的人覺得差5分鐘都無所謂,而有的人差1分鐘都嫌多。所以具體時間自己掌握。我個人覺得總誤差累積到3分鐘時調比較合適,比如我的表日差5s,我每2個月調日曆的時候順便調時間就可以了。把錶冠拔出,讓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