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原哪裡列印便宜,太原地區A4列印紙那裡的紙批發便宜又好?

2022-06-14 13:35:02 字數 968 閱讀 517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印表機分為雷射印表機你問問上馬文具辦公商行,前幾天在太原出差就在這家列印的,挺便宜的,和針式以及噴墨印表機du。每一種印表機zhi都各自有它的長處和短處.你只說印表機這dao樣的概念是比較籠統的。

要是按**來說最便宜的當數噴墨印表機。而其乙個墨盒就相當於一台印表機的價錢。這個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而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華彬告淳美

三益公司那個路上有一排,全都是一毛錢。你坐車去下元,然後做39.832.5路全可以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列印還是影印?我老公知道一家影印的,很便宜而且影印質量非常不錯,因為那裡是專門賣影印機的,你要是影印的話我回去問問我老公!

4樓:

大學裡影印店一張一毛 你附近要有的話就去吧 實在不行的話 列印的多你去一家店問問他打的多給便宜多少 再不行去你家人單位列印去 不要錢

5樓:超級小仙仙

五一路往小北門那面走,好多影印店都是6分錢一張在路西

6樓:

我們學校影印4分錢一張...

哦.理工大學.中區這邊.

府西街在外文書店那坐809就行.

我看過了...俺們這絕對全市最低價...

7樓:誰差錢

大學附近,或者找個單位。

8樓:

列印的多,有多少,如果超過1000塊,我買臺專業幫你打,

太原地區a4列印紙那裡的紙批發便宜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南內環聯通營業廳西邊有一家,我以前在他那拿,還算便宜吧

10樓:叢的心理茶歇

尖草坪小商品批發市場

太原哪裡有玉器店,太原玉雕的產地

有很多,我知道一家比較便宜的在五一路新華書店對面崑崙火鍋旁的巷子裡進去不遠就是了,我和朋友都去那裡買過,開了四五年了信譽挺好的,有玉器還有銀飾,前幾天才去買了個銀手鐲十塊一克,買玉器千萬不要去大商場和太有名的店貴的沒邊了。文玉行,在三江大廈南韓城旁,質量 老闆口號就是,假一陪十,相信你會買到稱心如意...

太原祛胎記好嗎,太原去胎記哪裡好

提到胎記咖啡斑你肯定很陌生,其實,它是長得像咖啡斑形狀的胎記,在很多新生兒中發生得比較多,隨著年齡的增大,胎記咖啡斑會越來越多。其實沒必要去 的。在家也能辦到。現在索衣莎,就是很好的,太原不清楚,但是目前可以採用aptr多波長調和鐳射 方法,見效果,時間短 可以選擇鐳射祛胎記的醫院,鐳射祛胎記是目前...

太原哪裡有室內攀岩,太原那兒有室內攀岩?

你好!很遺憾的告訴你,太原現在沒有室內攀岩了。在幾年前的那幾家攀岩店後來不做了,撤掉了,所以想體驗攀岩得去其他地方找找。攀岩運動有 岩壁芭蕾 峭壁上的藝術體操 等美稱,由登山運動衍生而來,富有很強的技巧性 冒險性,是極限運動中的乙個重要專案,在世界上十分流行。攀岩是從登山運動中衍生出來的競技運動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