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做到微笑面對背叛你的人

2022-06-17 14:35:03 字數 3605 閱讀 9330

1樓:周瑜的老婆

從容、自然的去面對。

傷心,難受,避免不了。咬咬牙,也就過去了。每一次受傷,都是成長的過程。一味的沉溺於傷心難過之中,無意中給自己的人生增加了一種悲劇的色彩。

反省,總結。背叛你的人注定是小人物,你連最起碼的容納百川的氣度都不夠,心思寫在臉上,又怎能成大氣。

你沒做傷害別人的事,心思坦然,表情不用刻意的假笑,淡然且從容。平和的心情去面對。

總之,調整自己的心態,你就自然得懂得如何去面對微笑的面對生活,而不是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修煉自身成為出色的人

當你不再受他控制的時候,那些人在你心中已然成為低劣的人了,所以可以選擇迴避

3樓:芡馨

跟以前一樣,只要自己無愧於心,背叛你的人必會受到良心上的譴責.

4樓:

不要面對!我討厭假的微笑,所以我一般都會放棄這樣的人!除非你可以真的原諒他,或許時間長了你就不在乎了,到時候就可以真正的微笑面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多了就會````那樣了

6樓:

用兩隻手拉住嘴角,往上提.

怎樣面對曾經背叛你的人?

7樓:上海喜道實業

原諒他,平心靜氣的對待,你對他越平靜,他越覺得不自在,背叛你的人,往往是成就你的人,因為他的背叛讓你學會了看人不能光看表面,他的背叛讓你意識到凡事都要有個度,信人也是如此,所以原諒他你就放下了心中的仇恨,輕鬆上陣,原諒他,他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面對你他是非常不自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面對一說,背叛了就背叛了。平常待他就好,相敬如賓,但是心裡就不能把他當作朋友了。面子上過得去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見主見啊!看你心對他怎麼樣想法,想和他好就給他機會,有道是,浪子回頭金不換嘛!如果討厭他,你沒這樣糾結

10樓:烏谷桖

不要太早冰釋前嫌,有一就有二,可以做做面相,沒必要真心實意~他也許也是這樣的

11樓:踏破中條山

對待他,不理。不理他就已經小看他。不說話比說話更有分量。此時無聲勝有聲

12樓:

寧可我負天下人不讓天下人負我

13樓:杭吉玟

不理睬就好,沒必要跟狗計較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乙個機會,不會永遠背叛的

該怎樣面對乙個背叛你的人

15樓:改凌春沙桂

保持自己的風度,高傲的微笑,要相信最後後悔的不會是自己只能是那個背叛者

面對乙個背叛你的人,你會怎麼做

16樓:常倩石香潔

放下是需要一段時間的,不要回想太多,多參加有益身心的活動、運動,多和朋友聚聚聊天南地北,盡量讓自己多開心,能衝擦一切的就只有時間,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一杯不斷稀釋的茶。(朋友!你會得到幸福的~祝福你!)

17樓:長悠桂鴻軒

消滅敵人最好的方法是使其變成朋友,不過這需要莫大的勇氣與深刻的見識,當然還有一點,處世要靈活

18樓:邢暖九翠梅

看情況了,如果嚴重的話,背叛我的朋友,我就會和他成為陌生人,而且我會比以前更好的,比他好,形同陌路也是一種懲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冷靜的思考時間,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有誠意改正錯誤,就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真的迷途知返,還是會原諒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答:如果是我的話,我需要時間給彼此冷靜。時間是最好的見證。等冷靜下來了,也許對方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千萬不要讓仇恨蒙蔽了雙眼。因為即使你復仇了,內心還是空虛的。

21樓:

讓自己過的更好,讓他後悔背叛你。沒有了誰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

22樓:

那最好離這個人遠一點,開心過好每一天。

23樓:淡恆

如果值得原諒的話,為何不可呢!

24樓:端木紫巖

離開他這個不能給機會

25樓:雙子戰鬥的木頭

放棄他.不認識這個人.直接當陌生人

也不去恨

26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來,背叛去,沒的商量

怎麼面對乙個背叛你的人

27樓:沃仁鹿雀

放棄!他都不愛你了!其實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

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28樓:

我作為女人,忘記過去可能嘛忘得了嗎,世上也沒有忘情丹,我想最好的是用時間來療傷,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2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兩個人還能找到愛嗎。盡量維持現在的家庭。

30樓:但那並不是愛情

忘記他曾背叛過

幾乎所有的人都背叛過的

你必須要容忍

該怎樣對待背叛自己的人?

31樓:殷簡貝樂欣

既然你說了是背叛,而不是其他不愛了..像這樣乙個不值得自己再去回憶的人,有什麼理由再讓自己愛下去呢?不如讓自己學會放手,因為,那不是自己要的幸福,自己未來的路還那麼長,不必要為乙個傷害自己的人再去備受折磨,放棄吧,學會保護自己,珍惜自己!

將來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32樓:遲賢改代靈

學會真誠,寬容地對待他(她),即使他(她)曾經多麼無情,每個人都是有良心的,做錯了事自己一定會有譴責,我們要寬容地對待。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嚴重的話,當然是原諒啦!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話,那就過段時間再說!先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後當作什麼都不知道繼續做朋友!只要不像以前那樣信任那個人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要隨時微笑著面對他,最好跟他好好的聊一聊,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怎麼樣面對背叛了自己的人

35樓:閔達逄影

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ta背叛了你,應該是由ta來糾結要怎麼面對你,而不是你!你就以平常心去對待,不用針對,只有無視就可以了

36樓:鬱雨安邛展

坦然,淡定,沉默,讓那些背叛朋友的人,自己去懲罰自己,讓他們一生飽嘗內疚的滋味。不給說清的機會。這是無言的懲罰。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

如果可以忘記,那我就不用那麼煩了.嘗試這不要去想ta,不接近關於真方面的問題,即使是你們美好的瞬間也不要去回憶,因為那樣只會圖增傷悲.記住,讓時間去沖淡,讓其他的事情去代替,也許只是暫時,但卻慢慢的可以忘掉.也許不該來你的問題,使我陷入了昨天的回憶.乙個人,怎麼好那麼忘記.其實 只需要讓自己快樂 那...

怎麼樣才能做到內心強大,怎樣才能做到內心強大

讓自己內心足夠強大 人的一輩子,要受到多少次來自外界的質疑,又有多少次不為其所動?立偉說,乙個人如果必須通過外界的評價來證明自己,周圍的人說你好,你就認為自己好,周圍的人認為你不夠好,你就認為自己不夠好,這只能說明內心不夠強大,只有不再需要依賴外界對自己的評判,自己就能證明自己的時候,你的內心才是真...

怎麼樣才能更自信,怎麼樣才能做到自強自信

練練內功 瑜珈等等 持之以恆,每天練習靜坐或者瑜珈冥想 練習瑜珈,效果 4.雙向調節人體的體重,令胖人 瘦人豐滿,5.釋放和緩解精神上的壓力和緊張,達致身心平衡,改善睡眠質量 6.預防各種疾病,如失眠 便秘 偏頭痛 脊椎病 關節炎 生理期不適 消化不良 腸胃問 憂鬱 記憶衰退 7.有效地增加活力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