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背叛要回來,女朋友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

2022-09-20 13:05:06 字數 5318 閱讀 4410

1樓:蕭宇哥哥

如果她很愛你,了解你的話,她是不會回來找你的,我建議你做普通朋友或是永遠不聯絡吧……

2樓:提問那些事

我女朋友就是一開始背叛了我 後來我們倆又好上了 如今我們現在很不好 聽的 要不你會後悔的 這樣你女人 不應該要 也不值得你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杯具啊.......

女朋友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甘心就去追回來,憑你的實力再去那個男的手裡搶回來!但是她是在和你交往的時候揹著你和別人交往,這種女孩要謹慎選擇,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你平靜的考慮好了,那就用你的本事把那個女孩追回來,要用心不能盲目,否則會弄巧成拙,還有就是冷靜的分析對手的實力,必要的時候使點壞心眼也可以但不能犯法。

再給你一種選擇,相信我,你會遇到下乙個你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人。

5樓:gongpeng雙魚

因為你對她太好了,她對你沒有征服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不能剃頭挑子一頭熱,沒有正式確認關係,訂婚、結婚之前,可以自由選擇,結婚了就不要亂情了。如果是小小年紀的學生,就先不要談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根本不在乎你,你只是備胎。這樣的人分手也罷。

8樓:給我一顆黑珍珠

分手吧,你已經留不住她了,我覺得該傷心的是她,她失去了乙個很愛她的人,不要覺得不甘心,會有更好的。

9樓:餜懏榛勫厛鐢

分吧!告訴她打個分手炮吧

10樓:成珺頓涵山

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女朋友乙個機會,如果你真的愛她。

如果是無可救藥,放棄也並未是一件壞事,至少自己得到了成長,因為放棄前提必定是為了得到更好的昇華。

你們應該好好做下來談談,好好考慮下吧

女朋友背叛我了送的東西可以要回來嗎

11樓:薛穆易

女朋友背叛了你,然後你想要回自己的東西,那麼當然可以要了,那要也要看這樣的東西,什麼樣的一些東西,如果只是不不同的一些小的玩意兒的話,那麼最好也不要要了,扔了就扔了吧,那如果是比較珍貴的話,那你可以去要回來,如果他不給你的話,那麼你也可以想一定的辦法給他要回來,那麼針對這樣的情況呢,那麼嗯,放手就放手嗎?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草呢?那麼你也許你的緣分未到你只有你自己的幸福,嗯,只要努力找到人生的方向,將來幸福一定會屬於你的,那麼嗯你不想跟他交往了,感覺他對不起你並且背叛了你,你是可以來養活你自己的獨立的,因為那畢竟是屬於你自己的。

12樓:高萌浩

看東西對你是否重要,重要的東西可以要回,但不重要的就不要要了,畢竟那是你送出去的,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啊

13樓:

我剛要回來,半年五萬多的奢侈品,她跟我談的時候就和別人曖昧不清,跟前男友還勾三搭四,我覺得如果認真對待過感情,彼此珍視過不該要回,如果只是玩玩無所謂,還是兩清比較好

14樓:窮灬尚

肯定不行,送出去的東西就像潑出去的水

15樓:君子西瓜

要看什麼東西,貴重的還是要回來吧!不貴重就算了

16樓:

別要了!分的瀟灑一點~也別後悔在一起過~這是紳士風度

17樓:神碼人類

不能,送出了去就不該收回來

18樓:付排義

要回來太小氣了,送了就送了吧,還可以做朋友

19樓:李剛

很貴重的可以,一般的就算了吧,別這麼小氣

20樓:弒尊在路上

無所謂了,你覺得應該吧

21樓:

用不著這麼小氣吧!還要回來

22樓:

聽你說話你就是乙個小氣的男人,以後不想找啦

女友背叛我 回頭還能要嗎 30

23樓:風之牛氣

她甩你一次,還能甩你下一次,不過你可以給她最後一次機會啊,用幾個月的時間看清乙個人,不賠的,真的,看清乙個人,不是短時間就行的,要長久的時間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可以試著給她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你一次,就會背叛你第二次,別要了

26樓:悅浮石油

你喜歡就要,自己決定

27樓:淡時光

沒有只背叛一次的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除非你心裡把她背叛這事看的不重!

29樓:dr帝嚳

為了尊嚴,這樣的事你也做,俗稱好馬不吃回頭草,請慎重考慮。

女朋友背叛了我。現在又想回到我身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你完全沒必要糾結和回頭了。

你們交往了二年,她竟然會因為你工作出差二十來天就變心?!二年的感情竟然頂不過小小的二十來天?!只能說,她早有了變心的事,你早就頭上綠了。

然後,她與那男人一起後,可能又被那男人戲弄了或是甩了,這才又急忙想回來你這。她這不是愛著你,是沒有其他男人可替代了,只有來你這。

再,她主動來你家為你做這做那,口頭上說是想彌補你,懺悔她的過錯。其實這是一種迂迴追求你的戰略而已。

強烈建議你別再心軟了。同時,就問你一句:你,真的受得了她的背叛並且與另外的男人發生了口口並且一輩子嗎?!

女朋友背叛了我,她找了個男的,還需要挽留嗎?

31樓:塗院林

她背叛了你就證明她已經不愛你了,這種女人不值得挽留。

32樓:伊思情感

是在你們戀愛期間嗎?如果你不能接受她這樣,心裡會有膈應,那不建議挽回,即便你們真重新在一起了,可能還是會因為各種問題分開。你要清楚是真的愛她,不能離開她想挽回?

還是因為她的背叛讓你不甘心?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再決定吧,理智一點。

33樓:卑清妍

都和別的男人跑了,還要來幹嘛

34樓:軍雨星

你嫌綠帽子戴的小了嗎?

女友背叛後回來找你你會繼續嗎?

35樓:me灬李懷遠

不會,我女朋友兩年前背叛我。他走時候我說,我等你。她說沒用就走了,如今兩年了,從上半年,我還想如果她回來我還依然愛她。

如今,我倒是覺得,算了吧,就算回來了也有隔閡,不會像戀愛時那樣了。再說,背叛一次,也會有第二次。在找乙個吧,我用一年半想通,你不要浪費時間了,找個真心的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是什麼樣的背叛了。

但說真的,如果不是愛她愛得失去她的那段日子情緒很低落的話,我是不會接受的啦!

雖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如果那是好草,為什麼不吃呢?

就看她還值不值得了。

37樓:金水迷迭

最好不要,有第一回就有第二回。她遇見比你好的說不定還會背叛。

38樓:匿名使用者

no way!no need to explain!

39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看她是否誠懇吧,如果她是真心的,你也願意的話,那就繼續吧

40樓:daling_舊夢

不會,給一句話,覆水難收。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背叛你一次就有第二次

女朋友的背叛要原諒嗎? 20

42樓:度海一笑

你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一定很有容易,你們之間的感情甚至已經從愛情更接受親情了,她為你流過兩次產,而且這次孩子又流產了,這對於乙個女孩來說,是很痛苦的,不論是她的心裡還是身體。當這樣的時候,如果有另乙個很能體諒她內心的男生出現,她於是體溫體會到了一種被理解和關懷的溫暖,倒並不一定是她愛上了另乙個男人。這段時間她的情緒反常導致她的行為反常,也許這正是她人生最低谷的時候,她後來又來請求你的原諒,就意味著她明白了她真正需要的是你的,她真正愛的是誰,她最不想失去的是什麼。

所以,現在問題的關鍵是你的內心,每對戀人這間都會因為彼此的在乎出現各種的猜忌,但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不妨給彼此乙個機會,有時候錯過就意味著錯過一生。沒有人不犯錯誤,男人也一樣,女人也一樣,關鍵是看愛的有多深,還有是否仍願意一輩子在一起。你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仍愛她,要不然你不會這樣,所以,給彼此乙個機會再來一次吧。

你們可以一起去旅行,旅行的過程中,也許一切釋然了,別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意見。

43樓:亮寶疙瘩兒

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了,碎了的是沒辦法粘合到原貌,會有裂痕的,如果你自己心裡沒辦法放下一切不在拿起,那就不如做回朋友一切回到原點不在打擾,否則就算結婚以後爭執也會是個問題。如果你可以勸解自己一切都放得下,以後不會因為之前的事情質問對方,或者當話柄,那你就試著去原諒她,但是我覺得還是算了吧,不管是最後的結果如何,都沒辦法否認你們之間在這個事情前已經出現問題,是你們之間相處的問題。正面面對問題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話,如果是我,也會感覺很矛盾,但是我們必須理智一點,這種事情已經在你內心有陰影了。以後就算生活在一起。也會矛盾越來越多,這已經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鴻溝。

有些東西該斷的時候必須斷。要不能反而會影響自己以後的一生。現在還年輕。

所以理智點,問題想遠點。我只是能你點意見。可以考慮考慮。

希望你能早日解決。擺脫這種現狀。

45樓:終於改名字了

這樣的事我認為不可原諒,即使你接受了,以後還要考慮諸多問題,父母,自己忍耐力等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放手吧,這事都讓你父母知道了,以後你們結婚了,父母肯定會往這方面想的,除了你父母是乙個開放的人,照理說應該不會,因為以前的人,都很保守的。

要不要在一起,就看你的決定,我說叫你分手,也只是參考下而已,

47樓:

確實很糾結的問題。有了男人為什麼還要和其他男人出去呢,為什麼還要喝醉呢?是為了報復你嗎?兩個人好好談談,看能否在一起!好女人多的是!

48樓:機建元

只能看每個人的心理界限了。

我的女朋友背叛了我

愛情需要付出,當然也需要回報,這樣你才覺得有幸福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當她不再對你付出,也就不希望從你身上得到回報,你這種單戀其實是很悲劇的,以前你們在怎麼樣,但是現在已經不會再出現了,就算你堅持覺得會!男人應該學會大度 包容和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擁有過就夠了,無謂的掙扎只會加深彼此的仇恨。自強...

女朋友背叛了我很嚴重的那種背叛直接找了別人我該怎麼辦?我是一高中生我是不是改殺了她?或者

衝動是魔鬼,你該慎重,如果你愛她,看到她幸福你應該高興,如果你不愛她,你還有必要傷害她嗎?再說你是乙個高中生,一切應該以學習為重,你也不小了,做事要想想後果,你殺了她或者做了傷害她的事情,你是要付法律責任的,那是你的父母怎麼辦?你將來就沒什麼前途可言了,值得嗎?天涯何處無芳草,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

面對女友的背叛,我該何去何從,女朋友的背叛,我該如何走出痛苦。

你們目前結婚也不合適。我也不相信她在沒有和你商量的情況下去和男的開房。很難相信發生了什麼。藕斷絲連,以後難免會時常的舊情 戴帽子是肯定的,離別前夕去開房,什麼也不做,呵呵,把你自己換成她前男友,去想一下。試著相信他吧,如果繼續了一段時間你還是無法忘記,就分手吧,省的彼此折磨 我覺得你應該砍死她,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