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開車去太原,從哪裡上京崑高速?

2023-02-23 03:35:03 字數 1928 閱讀 6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導航嘛,再g4上轉京崑。

從北京開車去太原走哪條路?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走京崑 -忻阜高速-太原, 共500公里,7小時 收費220元。

北京西站。1從起點出發,在北京市城區道行駛公里,進入蓮石東路。

2沿蓮石東路一直向前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經石門營收費站),朝豐台/西六環方向,進入六環/g4501

3沿六環/g4501行駛公里,從京崑聯絡線/五環路/g5/石家莊出口離開,朝京崑聯絡線/g5/石家莊方向,進入京崑聯絡線/s66

4沿s66/京崑聯絡線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保定繞城高速(南環)/滄州/五台山/s52出口離開,朝阜平/五台山/太原/s52方向,進入保阜高速/s52

收費30元》詳細路段。

5沿s52/保阜高速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g5502出口離開,進入忻州繞城高速/g5502

收費100元》詳細路段。

6沿忻州繞城高速/g5502行駛公里,從大盂/太原/g55出口離開,進入二廣高速/g55

7沿二廣高速/g55行駛公里,從大東關/楊家峪站出口離開(經楊家峪收費站),進入g307/迎春街。

收費90元》

8進入太原市城區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太原站。

從北京到太原開車怎麼走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走京石高速再上京崑高速再往五颱方向上忻阜高速到大運高速就到太原了。不堵車,過路費比太舊貴30元,多跑45公里。

4樓:溫子佩開心就好

從三環去涿州方向先上g4京港澳高速到大概274左右轉石太高速直接到太原 請查收。

急問!從北京開車去石家莊,從**能上京崑高速?

5樓:**西夏精品店

出北京,上g4(京珠高速),過房山,涿州。從高碑店上(河北叫廊涿高速),就是g5(京崑高速)。

從京崑高速出北京到太原,第乙個換卡收費的收費站是哪一站!? 20

6樓:山野酒客

國慶節跨省路段收費站也是不發卡的,小車可以直接走綠色通道不領卡直接通過的,跨省也是不需要領卡的。

7樓:

第三十五回:白玉釧親嚐蓮葉羹,**鶯巧結梅花絡。

8樓:務翠花叢琴

1、經涿州收費站,進入京港澳高速/京珠高速/京石高速。

2、沿京港澳高速/京珠高速/京石高速行駛公里,從廊坊/淶水/g95出口離開,朝京崑高速/g5/保定/石家莊/太原方向,進入廊涿高速。

3、沿廊涿高速行駛公里,從保定/太原/石家莊/五台山/京崑高速出口離開,朝保定/石家莊/太原/五台山/g5方向,進入京崑高速/g5

從北京城區開車怎麼上京崑高速最有圖,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路線。

1.先上g4京港澳高速。

2,773 公里。

2. 然後轉到g50滬渝高速。

2,837 公里。

3. 最後走g60滬昆高速。

2,710 公里鐧懼害鍦板浘。

請問 京崑高速 從山西太原到北京怎麼走,麻煩給個詳細的說明,多謝啦

10樓:安家e站

太原上高速,太原這裡叫太舊高速,也就是青銀高速,往河北石家莊方向;到石家莊境後到石家莊北出口,就上了京崑高速了,向北直達北京。

11樓:網友

京崑高速客運通道(北京—張家口—大同—太原—西安—成都—昆明)全線為350km/h標準。

京崑高速 應該是 太原---大運高速---大同---宣大高速---張家口(宣化)--京張高速---北京,

北京後海從大興出發開車怎麼去

全程約27.7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27.7公里 起點 大興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興政街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市場路 2.沿市場路行駛360公尺,過左側的火神廟國際商業中心d座約250公尺後,右轉進入黃村東大街 3.沿黃村東大街行駛150公尺,左轉 4.行駛50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京開路 ...

從廣州開車去北京的具體線路,從廣州到北京開車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24.3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駛2.8公里,朝三元里大道 s41 機場高速 s81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20公尺...

開車從太原去平遙古城和喬家大院怎麼安排路程,路線怎麼走

從太原小店那頭出發 上208國道 到祁縣 玩喬家大院 完了到平遙 玩古城 或者從太原走108國道 先去逛逛常家莊園 再順著108 去祁縣 到平遙 喬家大院開車去平遙古城路線要怎麼走?駕車路線 bai 全程約39.6公里 起點 喬du家大院zhi 1.從起點向正dao東方向出發,行駛內 容40公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