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高考補習哪裡效果好

2022-09-20 22:30:03 字數 727 閱讀 93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是從哪個角度了解補習班了,要想要名氣就去省實驗中學門口的那個,那是因為地理位置好,省圖是辦了很多年了,但這並不代表這兩個就是最好的學校,有很多也辦了挺多年的,而且也辦的很不錯,如太原自強學校,任課老師說白了都不差,和那兩個地方也差不多,但凡能在外面帶課的其實都是有兩把刷子的。否則早讓學生轟下講台了。所以選乙個適合自己的,這是最關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辰晨補習學校好啊!老師負責,環境也不錯,我弟弟在那補習了,開始的時候也很猶豫,但現在想想真沒去錯。

3樓:晉陽狂酒徒

我覺得志成補習學校很不錯,我的好友就是在那裡補習的,今年高考他提了107分。今年好像是在塢城路招生,用的是山大附的老師。

4樓:唧唧喳喳

關鍵是看學校整體學生成績提高明顯與否,因為生源水平不同。你看看太原文韜高考學校,離維剛實驗學校不遠,那師資與管理全很棒,效果是實實在在好,又是小班教學,每個學生深深有種被重視與關照的感覺,過去看看吧,真的很不錯!

5樓:洛司樓

省圖匯中或十中,匯中文好,十中理好

6樓:西貝媽媽哦

太原自強學校今年有16個人的小班,效果一定也不錯

7樓:網二

太原振華學校吧。我朋友就是那裡的。今年上了二本a 。還是沒有考好的。他說。- -!

太原市哪有定製對聯的,誰知道太原市哪裡有對聯,福字等印刷品在哪裡定做啊

太原小商品批發市場文體城二層 太原市萬柏林區和平路街道 誰知道太原市 有對聯,福字等印刷品在 定做啊?道外區南極批發市場,馬可維茲 哈爾濱市道里區透籠街,曼哈頓,振龍 再次削減 可以定做對聯?某巴巴上有很多這類的廠家,你花點時間去找一下,但是得要是可以確定定做對聯的,然後問清楚在合作就好了。很多的廠...

太原市小店區狗市在哪,山西太原哪裡有狗市

6站乘坐 848路 或 308路 在 龍興苑家居廣場站 下車 70公尺步行至 南內環橋西站 6站乘坐 824路,在 省體育場站 下車 省體育場 體育場南面就是狗市了 西太堡花鳥魚市就有,體育路的狗市搬到花鳥魚市了,地圖上搜一下 山西太原 有狗市 山西省太原比較大 狗市.體育路,後北屯 澗河橋北.晉祠...

太原育英中學和太原市實驗中學高中哪個好

太原市15中比育英中學好,15中是省級重點,育英中學只是市級重點,無論從師資力量還是在學人數,15中遠比育英中學好。太原市第十五中學,是省城首批重點中學。位於市中心區汾河水上公園東畔,毗鄰省 市委,市 駐地,地處省 市廳局 科研機構密集地區。優越的地理位置,典雅的校園環境,一流的教學設施,超前的辦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