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蔬菜湯太原哪裡賣,五行蔬菜湯太原哪裡賣?

2022-09-07 02:35:03 字數 2551 閱讀 2930

1樓:

我是太利五行蔬菜湯太原總經銷,可以聯絡我,市內免費送貨的

2樓:捷巨集逸

這個東西還是建議自己做~~~配方如下

一,五行蔬菜湯的配方

白蘿蔔———中型約半根 重約400克胡蘿蔔———中型約一根 重約200克牛蒡———中型約半根約 重約200克(4兩)(鮮牛蒡根幹牛蒡約25克)

白蘿蔔葉———用白蘿蔔的葉子 重約200克幹香菇———3個

二,五行蔬菜湯做法:

一、用新鮮蔬菜清洗後,要連皮切大塊。

二、煮湯的鍋,最好使用耐熱鍋或不鏽鋼鍋。

三、放進約蔬菜三倍的水。

四、水煮開後,以小火煮約二小時以上。

五、煮的過程不要去掀開鍋蓋.

六、不要新增任何其他東西,保證五行蔬菜湯配方的完整性。

七、把菜湯替代茶水來喝。

八、盆栽內草木快枯萎時,將蔬菜湯及菜渣澆在周圍,可使植物恢復元氣。

我在太原二台健康欄目裡看到過~~據說火候一定要掌握好,煮的過程不要去掀開鍋蓋。一定不能裡面牛蒡是中藥~五行湯對人體是很有好處的。

五行蔬菜湯**能買到正宗的

3樓:森珹鄞初陽

五行蔬菜湯就是五種蔬菜白蘿蔔,胡蘿蔔,白蘿蔔葉,幹香菇,牛蒡,熱風烘焙而成,具有很好的食療作用

有五行蔬菜湯專賣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嗎、買,自己做。我計算過,自己做1個月只要100左右,買的1個月7.8百

5樓:

我要買五行疏菜湯成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利牌的蔬菜湯就不錯咯

7樓:聊實芒麗華

我現在是廠家銷商,在重慶。我的牌子是百年寶芝堂的,我一直在喝,效果挺不錯的.可qq聯絡我397249970

8樓:藩熹縱含菸

呵呵,你說的正宗是什麼概念,現在哪還正宗不正宗,用著好就是了,我都是做這個的,我們是盡量滿足顧客,效果嘛,只能說有一定的抗癌、防癌功效,長期引用有益健康。其中木耳具養腎、利尿、清腸之功;白蘿蔔清熱降火、利腎、理氣......這些都在各種中醫食療中有所記載,不過沒有流傳中那麼神奇。

絕對起不到藥性的作用,算是強身健體、養生保健的補品吧。

五行蔬菜湯在**買

9樓:

看你買什麼牌子的,還是大牌子比較好找。天利的基本上每個城市都有賣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市面上賣的的「五行蔬菜湯」能**什麼病?

10樓:歚埩籛榿湈陹

蔬菜湯是由紅、白、黃、綠、黑五種不同顏色組合而成,營養豐富,有200多種營養素,一般人只要連續喝六天,就會感覺手腳靈活、身體輕,精神爽快,頭腦冷靜。若持續飲用三個月至一年,,將使許許多多的疾病得到改善。 白蘿蔔——超強解毒功能 紅蘿蔔所含的葉酸也有抗癌的作用,紅蘿蔔也是鈣質的最佳供給**之一,對於牙齒和骨骼的形成非常有效.紅蘿蔔汁能產生大量的母奶,這是許多人都有的經驗.在懷孕的後幾個月,飲用紅蘿蔔汁,也不會發生產褥熱的產後疾病,是產婦的最佳飲料. 香菇中的雙二硫化合物能抗十一種真菌,效果超過製微菌素,矯正人體脢缺乏症;香菇含有四十多種脢。

預防兒童的佝僂病和老年人骨質疏鬆;香菇富含維生素d1,能促進鈣和磷的吸收.此外,香菇富含某些維生素,經常食用,還可預防某些維生素不足或缺乏而引起的症狀. http://youa.baidu.

在這裡就可以購買!~~

11樓:稀情塵世

治三高,糖尿病,胖病。

有喝過五行蔬菜湯的沒,請教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在溫度達到70度時其所含的各種維生素就被破壞了,蔬菜湯基本沒什麼營養,不喝也罷。能生吃的蔬菜要生吃才有營養。

13樓:杉來遲

我只能說不懂五行蔬菜湯,但有些食物確實不養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均衡吃各色蔬菜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這五種一起煮湯。

15樓:碧海晴空

不會的 有時候食物相剋不一定是有科學道理的

16樓:四季精華健康

喝過的,有很高的營養的,不用擔心這個的,沒有什麼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相剋不一定,應該病從口入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剋表是說可能營養相抵,不會出現那麼不良的後果,除非你每頓飯只喝湯。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相剋表根本就是不科學的 我覺得有些是胡亂編出來的 比如豬肉與豆類相剋 這我不知道吃多少了 而且豬腳燜燉黃豆這不知道多少人吃過 而且還營養豐富 所以根本就不要相信這些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一直在喝,她說挺好的

有誰喝過五行蔬菜湯 真的能殺死癌細胞嗎

你好 癌症病人在飲食上 以清淡為主 少食多餐 忌煙忌酒幾辛辣刺激性食物 胃癌堅持陽光生活唐君化 謹遵醫囑 五行蔬菜湯源於日本,發明者是現任日本預防醫化學研究所所長 細胞學博士立石和。立石和博士1934年6月16日生於日本岐阜縣,一生致力於研究人體細胞的秘密,發現了蔬菜湯 糙公尺茶。其父兄均死於癌症,...

湯菜的做法和配料,五行蔬菜湯的配料及做法是什麼?

食材 白菜適量,羊肉卷1盤,粉絲1小把 需提前泡發 蔥花適量,薑片5片,食鹽1小勺,雞精適量,溫水適量。做法 1 白菜清洗乾淨後,切到切成段狀,粉絲提前泡發,蔥切成蔥花,薑切成片備用。2 鍋中放入幾片薑片,添入溫水煮沸。3 煮沸後先放入粉絲煮開,再放入白菜段煮沸。4 煮沸後再放入羊肉卷,加入食鹽和雞...

納音五行與生辰五行的區別,納音五行與五行有什麼區別?轉載

五行是指五種物質形態 木 火 土 金 水。古人按60甲子 10天乾和12地支結內合形成的60甲子 納音容創立納音5行 每兩年為同乙個納音五行命。比如 甲子乙丑這兩年出生的都是海中金。而屬相5行則是 按出生年的12屬相來劃分。比如甲子年出生的屬鼠。鼠在五行中為子水。就是水命。其實這兩種五行都不屬於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