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電導鹽密度測試儀的測量精度是

2022-06-14 13:10:05 字數 1253 閱讀 59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介紹

該儀器是針對電力系統防汙閃檢測而研製的用於測量絕緣子等值鹽密度(以下簡稱"鹽密")和測量溶液的電導率的專用測量儀器。

儀器符合gb/t16434-1996《高壓架空線路和發電廠、變電所環境汙穢分級及外絕緣選擇標準》規定和要求。

儀器以微控制器為核心,省去一般儀器的旋鈕和測量段選開關,實現了測量全自動化,液晶式顯示。除具有測量鹽密外,還可以測量溶液的電導率、溫度等。整機以其測量精度高,讀數直觀,使用方便,靈活等特點。

廣泛地應用於電力,教學,科研及其他相關行業。

技術指標

◆測量範圍

◆鹽密:0.01mg/cm~0.5mg/cm(按x-4.5型絕緣子為準)

◆溫度:0℃~45℃

◆電導率:100~1000000us/cm

◆測量精度

◆鹽密:解析度0.001位,滿量程精度≤±2%

◆溫度:解析度0.1位,精度≤±0.5℃

◆電導率:解析度0.01位,滿量程精度≤±2%

◆顯示輸出方式

◆液晶顯示測量結果

◆通過印表機可直接輸出測量資料

◆使用條件

◆環境溫度:5℃~45℃

◆相對濕度:≤80%

◆電源:ac200v~240v

2樓:

智慧型電導鹽密度測試儀是針對電力系統防汙閃檢測而研製的,用於測量絕緣子表面等值附鹽密度(以下簡稱「鹽密」)的專用測量儀器,同時還可以測量溶液的電導率和溫度。整機以其測量精度高、讀數直觀、測量範圍大、使用方便等特點廣泛地應用於電力、教學、科研及其它相關行業。

汙穢等級的劃分和汙穢等級分布圖的繪製是防汙閃工作的基礎,準確的汙穢等級分布圖是選擇輸、變電裝置電瓷外絕緣爬距的依據。絕緣子表面等值附鹽密度值是判斷電瓷外絕緣汙穢狀況嚴重程度的定量資料,是劃分汙穢等級和繪製汙區圖的重要依據之一。因此,鹽密測量工作對電力系統安全執行有著重要的意義

1、具有量程自動切換功能。

2、測量範圍大,鹽密範圍0.0001mg/cm~9.9999mg/cm。

3、自動進行溫度補償,直接顯示20℃時的標準電導率和等值附鹽密度(esdd)。

4、 對使用電導率大於10μs/cm的清洗液,具有自動祛除清洗液自身電導率和原始含鹽量的功能。降低了對清洗液的要求。

5、 通過帶電修正係數,自動將不帶電測量的鹽密度(esdd)轉換為帶電測量的鹽密度(esdd)。

6、具有儲存和列印功能,可儲存400組資料。

7、 內建大容量充電鋰電池,適合野外現場使用。

影響絕緣電阻測試儀測量結果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絕緣電 阻測量的因素有 1 溫度。溫度公升高,絕緣介質中的極化加劇,電導增 力口,絕緣電阻降低。2 濕度。濕度增大,絕緣表面易吸附潮氣形成水膜,表面 洩漏電流增大,影響測量準確性。3 放電時間。每次測量絕緣電阻後應充分放電,放電時間 應大於充電時間,以免被試品中的殘餘電荷流經兆歐表中流比計 的電...

XRF測試儀的定性及定量分析,XRF測試儀的定性及定量分析

主要是指測試的精確度,一般來說xrf的測試精度比較低,一般測試結果做得比較理想的情況都有10 以上的誤差,同時看在應用在哪些方面的測試,測什麼基材的什麼元素,本底的影響等。一般是定性分析,現在xrf應用在rohs比較多,它主要來進行定性分析,看看是否達到rohs標準要求。當然如果要求不高的百分比的含...

我的網線測試儀燈不亮,我的網線測試儀第七個燈不亮

家裡常用的網線叫做 雙絞線 由8根顏色不同的線組成,一般只使用1 2 3 6編號的芯線傳遞資料,即1 2用於傳送,3 6用於接收。按顏色來說 橙白 橙兩條用於傳送 綠白 綠兩條用於接收 其他顏色的是雙向線。因此只要4根即可連通網路。雙絞線 雙絞線 twisted pair,tp 是一種綜合佈線工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