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儀螢幕顯示值指什麼,水分測試儀的原理是什麼

2022-08-02 18:45:05 字數 3499 閱讀 6064

1樓:強哥

不明白你說的是哪個顯示值,如果是指結果,看什麼水份儀了,有百分比的,有絕對水重量的,有ppm值的,一般有單位的,你看單位是什麼就是什麼了。

加熱法的,一般會顯示當前溫度,當前已經檢測到的水含量,殘值重量等;

卡爾費休法的,一般顯示水分百分比含量,消耗掉的溶劑,滴定時長,當前水當量等

2樓:和信昌吉kett水分儀

水分值  平均值   有些產品還能顯示產品編號,以及測試次數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能自動測量試樣重量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能測定14個品種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可以顯示品種編號(1到14)和品種名稱(英文名稱的前四個字母)。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電源自動關閉。約3分鐘不進行操作,電源自動切斷。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可以修正水分值。可以在-9.9-+9.9%的範圍內,對各品種水分值進行修正。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中國區總**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測量範圍 : 1~40%(因樣品種類而異)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外形尺寸 :125(w)×205(d)×215(h)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電源電壓 :電池1.5v×4、自動關閉功能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測量方式:高頻電容式(50mhz)

電子式水分儀-pm-8188-a-廠家直銷,可以開發票

水分測試儀的原理是什麼

3樓:萊希特科技

快速水分測定儀擁有精美的外觀,具備自動稱量、自動效準、多元化乾燥方式等功能,快速水分儀在測量樣品重量的同時,加熱單元和水分蒸發通道快速乾燥樣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應式的 電磁波感應 台式的採樣品放入托盤 利用烘乾式的方法 還有種插入式的

微量水分測定儀是什麼啊

5樓:阿儀網

微量水分測定儀用於精確測量樣品中微量水分含量,精確測定液體、固體、其他中的微量水分,廣泛應用於電力、石油、化工製藥、食品及太陽能電池板切割液等領域。

北京美特邇環保儀器****是專業生產與**國內/國外儀器儀表的公司,公司ztws-8a型全自動微量水分測定儀採用卡爾—費休庫侖滴定原理,具有測量精度高、重複性好、測試成本低等優點而被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醫藥、電力、科研和教育等部門,可用於準確測量各種液體、固體和氣體中的微量水分。

6樓:深圳冠亞水分儀科技

微量水分測定儀說明:

是用來精確測量樣品中微量水分含量,此方法具有精度高、測試成本低廉的優點而被廣泛應用。儀器基於卡爾—菲休庫侖滴定法原理,精確測定液體、固體、氣體中的微量水分。

工作原理:

試劑溶液是由佔優勢的碘和充有二氧化硫的吡啶、甲醇等混合而成。卡爾--菲休試劑同水的反應原理是:基於有水時,碘被二氧化硫還原,在吡啶和甲醇存在的情況下,生成氫碘酸吡啶和甲基硫酸氫吡啶。

反應式為:

h20+i2+so2+3c5h5n → 2c5h5n·hi+c5h5n·so3 …………(1)

c5h5n·so3+ch3oh  → c5h5n·hso4ch3  …………………(2)

7樓:串聯諧振華天電力

微量水分測定儀在日常很多領域都會用到,比如說在糧食行業就會用的。顧名思義首先,它主要是對不同的物質進行微量水分的測定。它的特點在於分析的速度比較快,而且精準度很高。

顯示方式主要是在液晶螢幕上顯示中文,而且它還具有自動列印的功能。並且他的操作方式比較簡單。儀器會自動顯示很多資料。

他的測量的範圍是1ug-100mg.她的使用環境溫度需要是5℃到40℃之間。濕度的要求是小於等於90%。

微量水分測定儀,這款儀器的重量是9公斤。它在電源的要求上是交流220v。如果是針對一些絕緣油水分分析的話,他是最適合的一款儀器。

他所採用的方法是卡爾-菲休庫侖法,同時它也叫做卡爾費休水分滴定儀。

回覆者:微量水分測定儀廠家華天電力

8樓:盛康電氣

微量水分測定儀,如果要選擇精度高,***的。就可以考慮山東盛康電氣的微量水分測定儀,提別的穩定耐用。

9樓:山東盛康電氣

微量水分測定儀依據電解定律反應的水分子數同電荷數成正比,儀器檢測參加反應電荷數(庫侖)自動換算成對應的水分子數,因此此方法測試精度極高,測試成本極低,具有其他測試方法不可替代的優勢;能對液體、氣體、固體樣品進行微量水分的測定。具有高靈敏度、高精度、高再現性,低功耗節能設計,可內建蓄電池用於便攜測量。

10樓:無鵬池

微量水分測定儀又被稱為卡爾·費休水分測定儀,其主要應用於水分值含量較低的樣品檢測,經過近年來改進,大大提高了準確度,擴大了測量範圍。

11樓:絕對夠啊

鷺工精密儀器是一家專業從事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科技型裝置製造企業,主要經營環環境裝置、萬能拉力試驗機、熔融指數、衝擊強度、熱變形維卡、水份測試、材料密度、老化、燃燒等行業精密檢測儀器。產品完全符合符合astm、jis、iso、iec、ul、gb……等國際標準。

微量水分測定儀以什麼形式顯示測量電極訊號?

微量水分測定儀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量水分測定儀又被稱為卡爾·費休水分測定儀,其主要應用於水分值含量較低的樣品檢測,經過近年來改進,大大提高了準確度,擴大了測量範圍。

13樓:北京得利特

北京得利特a1070微量水分測定儀主要應用於水份值含量較低的樣品檢測,經過不斷改進,大大提高了準確度,擴大了測量範圍。精確測定液體、固體、其他中的微量水分,廣泛應用於電力、石油、化工製藥、食品及太陽能電池板切割液等領域。

14樓:記得喊我牛哥

微量水分測定儀原理為卡爾-費休庫侖法。其原理系基於有水時,碘被二氧化硫還原,在吡啶和甲醇存在的情況下,生成氫碘酸吡啶和甲基硫酸氫吡啶。反應式為:

i2+so2+3c5h5n+h20→2c5h5n·hi+c5h5n·so3 ……………(1)

c5h5n·so3+ch3oh→c5h5n·hso4ch3 …………………….(2)

在電解過程中,電極反應如下:

陽極:2i--2e→i2 …..…………………………..……(3)

陰極:2h++2e→h2↑……………………………………(4)

所用試劑溶液是由佔優勢的碘和充有二氧化硫的吡啶、甲醇等混合而成,通過電解在陽極上形成碘,碘又與水反應生成氫碘酸,直至水全部反應完畢為止。反應終點用一鉑電極來檢測指示。

依據法拉第定律,得到樣品中水分含量計算公式:

……………………………………………(5)

式中:w——樣品中的水分含量,單位:微克

q——電解電量,單位:毫庫侖

經儀器計算,在顯示屏上直接顯示被測試樣中水分的含量。

海馬汽車記錄儀螢幕不能顯示怎麼回事

你好檢查是不是保險絲燒了或者,行車記錄儀有故障?祝您用車愉快。記錄儀還在工作嗎?如果記錄儀還在工作,只是螢幕不顯示,可能是螢幕壞了。如果都不工作可能是沒有電了,損壞等。希望對你有幫助。行車記錄儀螢幕無影象顯示怎麼辦 回答親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和我多年的經驗來看 行車記錄儀不顯示影象便是常見的問題,導致...

南方測繪全站儀能開機有鐳射但是螢幕不顯示資料是什麼原因

傳輸的格式不對,找到檔案傳輸後,下一步沒有提示傳輸檔案格式。預設格式是 1,53167.880,31194.120,495.8002,53151.080,31152.080,495.400南方測繪全站儀使用方法 一 全站儀定向 1 其中一點設站,架全站儀,另一點放稜鏡 2 點選資料採集,輸入測站點 ...

色差儀中l值a值b值是什麼意思,色差儀中L值a值b值是什麼意思?

l表示黑白,也有說亮暗,表示偏白,表示偏暗 a表示紅綠,表示內偏紅,表示偏綠容 這裡有詳細描版述權 l 代表物體的明亮度 0 100表示從黑色到白色 a 代表物體的紅綠色 正值表示紅色,負值表示綠色 b 代表物體的黃藍色 正值表示黃色,負值表示藍色 e總色差的大小 l,a,b是代表物體顏色的色度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