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自己設定的怎麼辦

2021-05-05 08:18:54 字數 3191 閱讀 7980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admin,一部分是: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

2、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

復位鍵需要用牙籤、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8秒以上,然後會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重置後路由器所有的設定值被還原成預設值,此時路由器的登陸密碼也就變成了初始密碼了。

2樓:生命

進入路由器後台,檢視一下設定的密碼,或者是重新設定路由器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預設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是:admin.反覆試驗恢復,可以嘗試先按住按鈕,再插電源。

多弄幾次,有時那個按鈕時間長了有不靈敏的現象,我就碰到過,弄了幾次才好一次,再弄又不好了,多點耐心。如果實在不行,那就是路由器壞了,忍痛割愛吧。

4樓:

恢復設定需要按說明書的步驟,也許你的路由器要求按住5秒以上閃燈才算重置

看你的描述恢復出廠設定操作不成功,不然不會保留你設定的使用者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無線路由器的方法是:你的路由器wan口旁邊都有乙個黑色的按鈕,用細小堅硬的東西,比如筆芯,在通電的情況下按住那個按鈕5-10 後就可以另外!!然後一般地路由器背後面都有自己的ip位址,一般都是192 開頭的,在你的瀏覽器輸入這個ip位址就可以進入你的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在後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頁位址上輸 192.168.1.

1後出現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介面,預設的都是admin密碼也是,注意都是小寫的,如果不是初始的,路由上的個小按扭,用細鐵絲按住,十秒以上,就會恢復出廠設定,進入後,有設定嚮導,點下步,選擇pppoe,下一步,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一步,儲存完成,ok!

7樓:傲焰冽

一般預設的賬戶密碼是admin\admin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修改密碼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修改路由器的密碼是需要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的,因為需要進入後台進行修改,所以需要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修改路由器登入口令的方法:

1、修改登入口令需要進入到路由器後台才可以的,但是如果遺忘自己之前的登入密碼可以將路由器復位處理然後使用原始的登入密碼一般是admin,路由器復位方法是,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

2、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3、更改登入口令的選項一般在系統工具裡面

4、在新的頁面中,填入要更改的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密碼。前提是你知道正確的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原始使用者密碼。修改完畢後,儲存即可。

9樓:九點半看什麼

手機上怎麼修改wifi熱點的名稱和密碼

10樓:剛來請照顧

根據路由器說明書直接進入這個這路由的後台設定,登入你家的寬頻的賬號,設定好無線的賬號(賬號名隨便你),然後密碼設定的複雜點,不然太簡單的很多wifi****容易解鎖,這樣會導致你的網速慢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連線到一台電腦然後登入你所用寬頻的ip**然後輸入賬號密碼進入你的寬頻中心然後設定無線wifi然後就有密碼修改的選項了,你所用寬頻的ip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到網上查也可以打**到客服問

12樓:西柚科技

要通過後台進入,一般後台的登入位址是192.168.1.1或者192.168.0.1,通過後台登入,然後進行修改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怎麼辦 5

13樓:華森安全

說明沒有重置成功。

通電情況下,按住reset按鈕大概10秒左右,待所以指示燈常亮,鬆手。這時路由器在重啟,完畢後就恢復出廠狀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將路由器初始化,恢復出廠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用這組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再次對路由器進行設定。

復位鍵在路由器埠附近,有乙個凹進去的小孔,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用尖東西伸進去,長按先不要放,看到路由燈自動熄後又重亮或大約10秒左右才放開。這樣就會將所以的路由引數全部初始化。必需再對路由器進行一次設定,才可以上網。

15樓:

將路由器復恢出廠的預設設定即可。方法就找到後面的reset按鈕,按住3秒以上再放。

16樓:super小剛

你知道寬頻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麼? 可以的話重新配置一下就好了吧 一般盒子上都會有路由器的初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 你自己找找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將路由器復位,你在路由器上找一下有reset的小孔,用個針或者尖的東西按一 下等會兒就重啟了,然後用原始密碼進入後重新設定即可。

19樓:聞人世敏蒙照

你可以按路由上的reset鍵 初始化路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出廠的了。

20樓:金依波隗魁

大部分無線路由器的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初始登入密碼為admin,admin。

有的不是,一般在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都有標註。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可以自己更改。

如果登入密碼忘記了,那就只能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用預設的登入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路由器管理員密碼已經被更改過了,如果恢復出廠設定了,還是不對,兩種原因,第一;路由器出現故障了,二;輸入的不對,或沒有恢復出廠設定。

22樓:熊報

你確認你復位成功了?看看這個吧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怎麼辦

說明沒有重置成功。通電情況下,按住reset按鈕大概10秒左右,待所以指示燈常亮,鬆手。這時路由器在重啟,完畢後就恢復出廠狀態了。那就將路由器初始化,恢復出廠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用這組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再次對路由器進行設定。復位鍵在路由器埠附近,有乙個凹進去的小孔,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路由器密碼 賬號都是一樣的 寬頻賬號和密碼 忘了 可以打 問 打聯通移動電信人工服務就可以了 需要入網身份證號 和手機號。無線路由器修改密碼裡面的原使用者名稱忘記了怎麼辦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忘記了解決步驟如下 1 首先按住路由器後面的reset按鈕,長按幾秒,等指示燈全亮的時候就能恢復路由器的預設...

怎麼修改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登陸密碼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無線路由器更改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系統工具 登陸口令 修改 儲存。修改無線wifi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