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零基礎,初中都是過日子的,到最後學期才崛起的,可是英語短時間補不回來,當時就放棄了,現在高

2022-06-14 09:40:05 字數 5083 閱讀 429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先解決不會讀單詞的問題。音標是肯定要學的,自學音標也是基本不靠譜的,所以,找老師吧。如果你覺得音標沒什麼用,那就聽英語磁帶,從小學到初中每學期都有發一盒,再找出當年的課本,聽著磁帶、對著課本上的單詞,用拼音標土音,死記。

記多了總會找到些規律的。p.s.

強烈建議找老師學音標,小學老師就行了,實在不想花錢,就找下親戚裡有沒有小孩上英語補習班的,有的話跟著去,借監督小孩的名義蹭完音標課就拜拜。

其次,詞彙量的問題。現在是寒假呀,在親戚裡找個小學生監督他做寒假作業或者是給他補習英語,在自尊心的鞭策下,你會努力的逼自己記單詞,以免被小屁孩看扁。這樣不僅大幅度地提高你在家族中的形象以及過年紅包的厚度,還可以再次學習英語的基礎單詞和語法,遇到不懂的還可以假借「我考考你呀」來解惑。

這是寒假特別行動。在平時要有強烈的好奇心,看到乙個物品就要有想知道它的英文名字的衝動和自覺,比如說,看到書,就要想到book,複數books,書店bookshop和bookstore,book還能為動詞「預定」,那麼,第三人稱單數books,動詞過去式與過去分詞都是booked,現在分詞booking,還有過去式、過去分詞、現在分詞的語法,每看到一次就想一次,我不信你會記不住它。每當突然想知道乙個單詞,立馬就查。

p.s.買一本英漢詞典和一本漢英詞典。

還有,考試的技巧。聽力要抓住重點單詞、單項選擇和語法填空大部分要靠死背語法,但極少部分的語法填空可以在上下文中找答案、閱讀先看問題再看文章,在文章中找問題裡的單詞,一般來講,問題是按照文章的順序出的,最後一題多為概括文章大意或猜測作者意圖、作文都有固定格式,多背幾個萬能開頭結尾、等等,靠你自己去發現。

再有,多做題。乙個模組乙個模組的練。自己定個時間,什麼時候練聽力,什麼時候練語法,什麼時候練閱讀,什麼時候練作文,把每個模組都練爛,遇到不懂的單詞就查,也不用刻意去背,題做多了,老是出現那些單詞自然也就記住了。

還有題不會做也不要硬撐、abcd隨便亂填,對著答案來,特別是閱讀,照著翻譯,還可以學單詞和語法。重點是要注意自己總結做題技巧並能夠熟練運用。當然了,這一切的前提是你有投身題海。

之後,上課要聽。雖然老師的互動聽不太懂,但是學新課、課本上有的總該聽得懂了吧,就算是聽不懂筆記也不要鬆懈,老師寫在黑板上的全抄下來,老師的板書會比課本多很多語法的內容。

最後,如果你上課不聽、下課不學,然後在這裡哭說考27,呵呵,活該。

2樓:

不會讀單詞就 自己對照單詞表,聽錄音 讀單詞 記住中文意思

英語學習計畫

3樓:恒公升振動電機

我是學商務

英語的,雖然只是專科,目前也只過了英語四級,但是我自認為在英語方面還有那麼點天賦,只是自己不夠努力,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有所幫助。

我覺得你快要出國了首先要解決溝通問題,應該學習一下基本的生活用語,推薦你用李陽的瘋狂英語,先練口語吧,口語學好的話,跟老外溝通好,那麼好的外語學習環境,沒什麼好著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本書叫《千萬別學英語》非常好,適合你。南韓人寫的。

如何讓差生學習好英語

5樓:阿卡索外教網

很多學英語小夥伴都在問如何自學英語?英語不好怎麼辦,如何自學英語更有效提高英語?其實,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很多,重要的是如何堅持下去才是學習英語的最佳方法。

我自學英語之前,英語也特別差,尤其是英語口語和聽力。後來下定決心,一定要惡補英語,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年的學習,英語終於提高了不少。如何自學英語更有效提高英語?

我總結了幾個學習英語的方法給大家借鑑一下。

一,如何自學英語,聽歌看美劇。如何自學英語,聽歌看劇是大多數人比較喜歡的一種方法。有旋律的單詞更好記憶,有故事的句子也更好理解。

每首歌不看歌詞唱幾遍,每部劇不看字幕看幾遍,不但有助於練習聽力,認識更多單詞,也能增加詞彙量。但並不是所有的美劇都適合用來學英語,比如哪些專業性強的劇情對於英語不好的同學理解還是很吃力的。

二,如何自學英語?背演講稿是乙個有效的方法。生活化一點的可以考慮大學演講,比如賈伯斯在斯坦福的演講,或者參考各領域的ted演講。

當然也可以背政治人物的演講,不管遣詞造句都屬上佳,若能將政治人物演講時的風範學來,於你自身來說也是個人魅力的乙個提公升。

英語不好怎麼辦,如何自學英語更有效提高商務英語培訓?英語不好的同學,可以參考以上方法,只要堅持學習,相信一定能學好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者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1、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

2、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往往能夠在課堂上掌握教師講授的大部分內容。聽課要做到:

緊跟各個教學環節,如複習、引入、呈現、練習和鞏固等;要集中精力,聽懂教師的講解,並做好筆記;積極參與課堂活動,如回答問題、對話、角色扮演和複述等。

3、作業。要認真完成課後作業。英語作業分口頭和筆頭兩種。對語言學習來說,朗讀、記憶、背誦等課後作業十分重要。

4、複習與總結。課後要進一步理解課上所學的內容,如整理筆記、複習重點和難點;熟讀或背誦重要句子;通過歸納、分析和比較,使知識條理化;根據個人情況有針對性地進行複習。

5、自備一本詞典。對於重點詞彙或易混詞要勤查詞典,學會用簡單的英語去解釋生詞,其目的在於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以便今後能正確使用英語詞典等工具書,準確地理解詞義。

自己試著分析結構比較複雜的長句子,如能理解長、難句,那麼也就不難理解整篇文章了,這樣也隨之提高了閱讀能力。

6、課外時間盡量多看些課外讀物或英語報刊雜誌,多讀故事類、幽默笑話類材料,以便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另外,可以輯一些英語諺語、警句等(如: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這樣在擴大自己知識面的同時激勵自己發奮學習。

7、多說英語,多背課文,培養語感;多寫英語,鍛鍊自己的組詞造句能力;課餘時間要多與老師交流,解決遺留問題,堅持勤學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活的語言,是一門與我們母語表現形式完全不同的一種語言。正因為如此,很多的學生認為它是枯燥無味的。而由於環境因素,個體差異,存在不同程度差異。

英語差生的原因不在於智力方面,尤其對於職高的學生來說,從他們對數理化的熱情中就知道他們有時還是尖子呢。那麼咋樣才能提高這些差生的成績呢?在不斷的摸索,反覆的思考實踐中,得出以下的結論:

其一,在學生方面,缺乏參與意識是多數差生的共同特點。由於自信心不足,害怕出錯,不肯用英語表達,所以不積極參與課堂活動。久而久之產生惰性,形成習慣,英語成績下滑,進一步自我封閉,自卑心理越來越重,形成惡性迴圈,最終導致對英語失去興趣,討厭學英語。

其二,英語的自身特點,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它類似與語文。理科生的英語成績往往與語文成績結為兄弟。英語學習中沒有深奧的理論和周密的推理。

它只是一中人們用來交流的工具。但在教學中缺乏真實的語言環境,而它涉及的範圍之廣達到人類活動的各種學科,各種場合,各種文化。它是要我們學習如何通過掌握人們已經普遍使用的符號,規則去理解人們並與其交流的

其三,養成學英語的習慣。人們常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而我要說「習慣才叫興趣」。對數理化的興趣是從習慣中培養得來的。

所以養成良好的學英語的習慣自然會激起學英語的興趣。作為老師,首先要幫助學生克服心理障礙,使學生堅定自己能學好英語的信心。融洽的師生關係是教師傳授知識的橋梁和潤滑劑。

通過談話等方式使學生充分認識到習慣在生活和學習中的重要性。督促學生課前預習,課堂上積極參與教學活動,做好筆記,課後及時複習,不抄襲作業,有問題及時問。教師在教育學生勤學多問的同時,要堅持不懈地對差生進行學習方法的教導,即「授人以魚」。

怎樣聽,怎樣參與,怎樣記,怎樣表達即如何讀,如何寫等等。要一步步地引導。「努力+方法=成功」。

有了方法貴在堅持,學英語的過程中,記憶的知識比較多,容易忘記。因此複習和測驗尤其重要。讓學生把單詞和語法寫在小卡片上,隨身攜帶,隨時記憶,多與生活聯絡,反覆操練,朗朗上口,隨學隨用讓英語出現在生活的每乙個角落。

同時每課進行小結,每週進行一次小測試,對差生取得每一點進步,我們都不斷地給予表揚和鼓勵,使學生有自信,繼續保持著與英語為伴的習慣。

8樓:家有兒女

關鍵是讓學生入門,開竅,否則多好的學習方法對他都沒有意義。不知道多大的學生,沒法繼續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提高興趣,然後然他讀說,最後再落到手頭,我感覺一門語言,要讓學生願意學

10樓:冒泡無罪

差生為什麼是差生?因為成績不好,不感興趣,把興趣提上去吧,看點英文電影,學著說,還是需要有點成績來鼓勵的。

11樓:

把英語書後面的單詞表全部背下來,多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些英文電影,美劇啊什麼的~

學英語從零開始怎麼學

13樓:光澤盛輝

在網際網路襲+時代,當然不能忽略互bai聯網的優勢和du便利,我們zhi只需要一部dao

1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天涯教育

15樓:阿詩瑪

我就推薦

copy一套書

新概念英語1-4冊 爭取一年看

一本第一冊 基礎中的基礎 abc水平就可以開始看第二冊 初中後半程到高中水平

第三冊 大學4-6級水平

第四冊 全搞明白你可以去考雅思了

就四本書 但難度跨度非常大。

關於新概念我真是不想多說了

學語言 要用心 還要有耐心,要持之以恆

你還很年輕 現在還有時間 要堅持住 相信自己對了 去電驢搜新概念 有*** 聽美音版的 特別好但是書一定要買

記住 學習是深度閱讀 不像你上網 或者看報那種淺閱讀如果你想學習 就把電腦關上 去買新概念一和二我高中英語也沒好好學 第一年才考了60分

復讀一年 第二次高考 英語114分 方法很簡單 背新概念,背不下來就抄

我現在在背第三冊 剛背到第四課。

如果希望我提供建議 加56364803 但你要保證 你不會中途放棄

從零基礎自學英語的軟體,想自學英語,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好的手機軟體

畢業後是不能考四六級的,而公共英語證書一般單位都不認可 0基礎的話,首先把發音糾正標準。買新概念1 4冊,最經典的書籍永遠不會過時,就看你學的方法對不對,書有沒有吃透了,只是背書用處沒有那麼大 用有道英語詞典軟體,一本語法書就可以了。想自學英語,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好的手機軟體 1 軟體?我平時學英語...

高三英語零基礎怎麼學,高中英語零基礎的學習步驟

筆者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2 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

初中高中都沒好好學英語英語基礎為零現在大

多背單詞,看美劇,看英文書,不會的查字典 這個太難了,還是努力點先把四六級過了算了吧,要學好,感覺基本就不可能,認識平常見到的幾個單詞就夠了 我小學和初中英語基礎沒有打好,基本上是零基礎,現在放初中畢業放暑假了,要上高中,怎麼自學英語?其實英語很簡單的,1 你需要注意語法 2 如果寫英語作文的話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