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連線電視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和電視連線?

2021-12-30 05:21:53 字數 5517 閱讀 4658

1樓:祁菱凡望竹

這個可以實現的。你需要把adsl的那根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通過電腦連線lan口

登陸路由器介面

一般登陸路由的位址是192.198.0.1具體的看說明書。設定好路由器

確保網路筆記本可以上網,然後再設定電視。把電視上的那個設定成自動獲取,然後線插上就可以看了!

2樓:小密答題博主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我這邊馬上為回覆您

提問好的。

回答連線電腦和路由器並設定路由器連線寬頻網路

1、根據下圖連線寬頻貓、路由器和電腦;用網線連線貓和路由器的wan口,讓路由器接收到網路訊號;再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主機的網路埠,使得電腦接收到路由器傳輸的網路訊號

剛入手了路由器不會安裝電視?進來看保姆級教程

2、通電啟動貓、路由器、電腦;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以tplink為例)的設定**「191.168.1.

1」,在彈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話方塊裡都輸入「admin」,「確定」後即可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剛入手了路由器不會安裝電視?進來看保姆級教程

3、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下,點左側網路引數下的wan口設定,輸入使用者所在網路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路由器即可成功連線到寬頻網路。

剛入手了路由器不會安裝電視?進來看保姆級教程

4、接下來設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左側的無線設定,輸入無線網路名稱和對應的密碼,點選儲存即可完成無線訊號的設定。

剛入手了路由器不會安裝電視?進來看保姆級教程

5、完成路由器的設定後,退出路由器的設定,重啟路由器。此時電腦就可以連線路由器上網了,可以隨便開啟網頁上網測試。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您給個贊

更多11條

路由器怎麼和電視連線?

3樓:數碼**

要想電視機連線路由器的網路,首先電視要是網路電視,不是那種以前的老式機器,其次,還需要已聯網的路由器和帶有水晶頭的網線。

連線步驟:

1.將網線一端的水晶頭接路由器的wan埠,另一頭接電視的網路介面;

2.開啟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電視機,進入系統設定;

3.在系統設定的介面下,選擇左邊的網路設定,點選後右邊即出現網路設定的詳細介面,選擇有線設定點選進入;

4.進入有線設定後,點選有線自動獲取ip,電視機即可檢測網路訊號並取得ip位址,表示電視機已經成功連線網路;

5.通過以上的設定,家裡的電腦和電視機就都可以連線路由器上網了。

4樓:考可欣市子

連線方法如下:

一、先連線電腦和路由器,設定路由器連線寬頻網路;

1、先按下圖連線寬頻貓、路由器和電腦;用網線連線貓和路由器的wan口,使得路由器接收到網路訊號;再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主機的網路埠,使得電腦接收到路由器傳輸的網路訊號。

2、通電啟動貓、路由器、電腦;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以tplink為例)的設定**「191.168.1.

1」,在彈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話方塊裡都輸入「admin」,「確定」後即可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3、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下,點左側網路引數下的wan口設定,輸入使用者所在網路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路由器即可成功連線到寬頻網路。

4、接下來設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左側的無線設定,輸入無線網路名稱和對應的密碼,點選儲存即可完成無線訊號的設定。

5、完成路由器的設定後,退出路由器的設定,重啟路由器。此時電腦就可以連線路由器上網了,可以隨便開啟網頁上網測試。

二、接下來開始設定電視機連線無線網路。

1、需要的條件:電視機、已聯網的無線路由器;

2、啟動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進入電視機的系統設定介面;

3、在系統設定介面下譏唬罐舅忒矯閨蠍酣莽,選擇進入左側的「網路設定」;然後選擇右側的「wifi直連」;

4、選擇wifi直連後就可以看到附近的wifi訊號,選擇使用者所在的wifi訊號,點選輸入密碼,即可連線;

5、連線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給電視機分配ip位址,電視機獲取ip位址後,即表示電視機已經成功連線無線網路。

6、此時,使用者可以退出設定,返回電視機的網路電視介面,即可選擇並**網路電視節目。

5樓:生活達人小雪老師

回答路由器可以直接連電視嗎

1、路由器可以從lan口接網線到,網路電視網路介面。

2、路由器可以從lan口接網線到,網路電視機頂盒網路介面提問不能在這裡回答嗎?

怎麼不回覆?

回答1、路由器可以從lan口接網線到,網路電視網路介面。

2、路由器可以從lan口接網線到,網路電視機頂盒網路介面親,我剛回覆是沒有收到資訊嗎?

提問我房間裡只有一台電視和移動路由器,請問怎麼與電視連線?

回答好的稍等

提問就是沒有電視機頂盒,能接入電視嗎?我要的是網路用手機投屏回答如果以上兩個條件之一不具備,就不能接路由器。以後是否會有,要看運營商了提問好

更多12條

6樓:肖肖愛娛樂

回答要想電視機連線路由器的網路,首先電視要是網路電視,不是那種以前的老式機器,其次,還需要已聯網的路由器和帶有水晶頭的網線。

提問回答

您的電視是什麼品牌的呢,方便說一下麼

提問左天聯網了,也看了,今天被孩子亂按看不了了

左天聯網了,也看了,今天被孩子亂按看不了了

tcl回答

您好,開啟系統設定之後找到網路與鏈結。

選擇無線網路。

找到自己加的wifi,選擇鏈結,輸入密碼即可。

開啟電視,進入到主頁面,用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裡面會直接就有「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網路,然後進行搜尋。電視會進行自動搜尋wifi,搜尋到室內的wifi後,會彈出乙個輸入密碼的視窗,使用者們只要將自己相應的wifi密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在成功連線上wifi後,可以返回到主頁面檢視一下,開啟瀏覽器等試試是否可以上網,成功的話就可以隨時輕鬆享受各大網路平台的電視娛樂資源,享受網路娛樂遊戲了。

提問回答

沒有無線網路設定選項麼

好的,等一下哦

首先您先看看可以用手機連一下無線wifi,確定網路是否好使。之後將電視重新啟動一下。

然後再關閉路由器wifi。一般現在家庭中的智慧型電視以及機頂盒等都會保留wifi連線的分配網洛

重新啟動電視後先進入到電視選單中,選擇「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和網路設定」,進入到「wifi設定」,裡面選擇關閉後進行操作,重新連線就可以了。

更多16條

7樓:馮楚穰念

因為電視機一般是沒有類似電腦上寬頻連線的pppoe功能,所以是需要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之後再用網線連線電視機的網線介面到路由器就可以了

8樓:石業柏旺

如果是聯通的應該給個網路電視的盒子啊!盒子上有插口乙個連路由器乙個連電視的

9樓:陀樹枝農卿

如果你買的是帶網路功能的電視的話,電視可以接網線的,你只要在路由器與電視間用一條網線就可以連線好。

如果是你想無線連線的話,在**裡面也有相關的東西買的。自己找下。

10樓:渠良薛賦

現在的好多電視機是有無限連線的,不過可以無線連線的電視大多對無線網絡卡的型號有要求,不是支援所有無線網絡卡,這要針對你的電視機而定。

有了合適的無線網絡卡後,按照電視機說明書進行設定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數值根本不必設定,選自動就行,一根網線兩頭一插,都解決了,不必那麼累

如果是wifi,填寫密碼就可以用了,和手機一樣

12樓:昌德文別辛

如果電視有網線介面,那直接就可以用網線來連線路由器與電視機的;如果是有機頂盒的方式來連線,那就無所謂啦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用一根網線,一頭插路由器的lan口,另外一頭插電視的網線插口就可以了,這個比較簡單,速度也相對穩定的多。

14樓:俗人聊創業vs車主卡

光貓、無線路由器、電視機頂盒怎麼接線、如何連線?詳細接線教程。家裡必備看了都會接。

15樓:9999快快快

在電視上選擇網路無線連線,然後搜尋wifi,輸入密碼並連線就可以了。

16樓:府琭揭清暉

重新讓電視搜尋無線訊號,然後電視重新連線一下試試看

17樓:

你這不是鏈結電視,你這是用電視幹電腦應該幹的東西啊,直接在電視搜wifi不是更直接?

電視連線寬頻,如何設定?

18樓:華提拉公尺蘇

無線寬頻路由器安裝好後,連線電視機的方法:

1、需要的條件:支援無線聯網的電視機、已聯網的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

(電視機)

3、開啟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電視機,進入左下角的「系統設定」;

4、在系統設定的介面下,選擇左上角的「網路」設定。

5、點選「網路」設定後,電視機系統會自動搜尋附近的wifi訊號。選擇使用者所在的wifi名稱,輸入對應的密碼,確定後即可連線。

6、連線後路由器會自動給電視機分配ip位址,電視機獲取ip位址後,即表示電視機已經成功連線無線網路。此時,使用者可以退出設定,返回電視機主介面,開啟網路電視上的任意節目進行**、測試。

拓展資料

1、電視攝像是將景物的光像聚焦於攝像管的光敏(或光導)靶面上,靶面各點的光電子的激發或光電導的變化情況隨光像各點的亮度而異。

2、當用電子束對靶面掃瞄時,即產生乙個幅度正比於各點景物光像亮度的電訊號,傳送到電視接收機中使映象管螢幕的掃瞄電子束隨輸入訊號的強弱而變。當與傳送端同步掃瞄時,映象管的螢幕上即顯現傳送的原始影象。

3、電視訊號傳輸分配的過程,以轉播其他城市中的實況為例,一般從攝像機、電視中心或轉播車,再經微波中繼線路、發射台,最後到使用者電視接收機。此外,電視廣播衛星和電纜電視也分別是全國性和城市區域性電視傳輸分配的有效手段。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視機支援聯網功能,則一般直接將電視機連線到路由器上,通過路由器連線寬頻網路上網即可;方法如下:

1、準備一條網線,一頭插入電視機的網路埠,另一頭插入家中路由器的lan口;

2、開啟電視機,將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按菜單鍵,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3、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後,找到有線網路連線,按確認鍵進入;

4、進入後設定電視機自動獲取ip位址即可;

5、接下來電視機就會自動檢測、識別網路埠並獲取路由器分配的ip位址;

6、取得ip位址後,電視機就可以通過路由器連上寬頻網路了,使用者可以使用電視機上網或者**網路電視節目。

20樓:藍巍智初晴

固定ip的直接連,再在電視上設定ip;動態ip的,先接路由再接電視。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無線網絡卡試試,檢查無線網絡卡可以把這個無線網絡卡插在電腦上看能不通連線上,這個問題一般是無線網絡卡和路由器不匹配引起的,路由器的dhcp對這個無線網絡卡不起作用了.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

如何設定路由器,如何設定路由器

應該不是路由器問題,不用設定,最簡單辦法 關閉電源,用針或牙籤按reset按鈕。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好連線方式 預設應該是http 192.168.0.1這個不一定,你要看路由器說明 找到路由器位址如果reset了,使用者名稱 密碼一般都是 admin然後進入wan選項 不知道你用那種牌子路由總...

路由器能連線電視看電視嗎?無線路由器可以看電視嗎

是的,如果路由器有hdmi介面,可以通過hdmi線將路由器與電視連線起來,然後使用路由器訪問節目源,即可看電視。無線路由器可以看電視嗎 一般來說無線路由器只是作為網路訊號的發射 接受的中繼源,並不能作為電視盒子使用,也就是說不能看電視節目。但是科技在發展,目前正有一些品牌在設計開發功能更強大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