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0D帶OTG功能嗎

2022-06-14 02:40:03 字數 923 閱讀 1833

1樓:

不帶。買個otg硬碟就行了。或者就再買幾張卡。我就是這樣。我一共有8張卡,放在乙個盒子裡面,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功能,一般都是相反的方式,用帶otg功能(比如mid、平板甚至mp4之類)的裝置將相機儲存器中的**匯出來。其實數碼伴侶也不比行動硬碟重多少,還更靈活一些,應該是第一選擇吧。

我一般就是帶個平板,當然ipad不行了,xoom、acer iconia tab之類的android 3.0平板,或者帶otg的國產android 2.x平板也行。

我自己用的是iconia tab。

3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有人會認為,吉姆和德拉都很「傻」,他們極不明智地為了對方而犧牲了他們最最寶貴的東西,歐亨利的**似乎顯得荒誕無意義。其實不然,故事裡出現的有些誇張的偶然,讓兩位生活在困窘中的主人公顯得有些捉襟見肘,而通過這個帶著些悲劇情調的故事,我們從乙個角度感受到歐亨利為我們傳達的從蒼涼中透出的溫暖——關於「禮物」的價值。

吉姆和德拉,即使只是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小人物,卻擁有著對生活的熱情和對對方的深愛,在這些溫暖的感情面前,貧困可以變得微不足道。在聖誕節前夕,兩個人還想著要為對方買一件禮物互贈,多麼浪漫多麼溫馨。即使這乙份禮物似乎失去了使用的價值,它們卻成了世間最珍貴的禮物,變成乙份真摯的愛贈給了對方。

麥琪是聰明人,聰明絕頂的人,由於他們是聰明人,毫無疑問,他們的禮物也是聰明的禮物。而我們的吉姆和德拉,雖然極不明智地為了對方而犧牲了他們最最寶貴的東西。不過,讓我們對現今的聰明人說最後一句話,在一切饋贈禮品的人當中,那兩個人是最聰明的。

在一切饋贈又接收禮品的人當中,像他們兩個這樣的人也是最聰明的。無論在任何地方,他們都是最聰明的人。他們用自己美麗的心靈贈給對方的是一件無價之寶。

而這件無價之寶,確實世間任何自認聰明或富有的人永遠不會,也不能給予的禮物。

佳能600d怎麼樣,佳能600D怎麼樣

600d是550d的公升級,除了增加了翻轉屏 無線外閃引閃和幾個創意濾鏡外跟550d是一樣的。550d是很不錯的入門相機,市場熱門,優勢是效能配置在入門級單反中都是很高的,缺點是手感稍差,不過對於入門單反來說也不算什麼問題。18 55這個鏡頭焦距稍有點短,成像素質也比較一般,入門和家用是夠了,你可以...

佳能600D套機,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

開機在模式轉盤下,向前推就是開機。還行。品勝電池也不錯。卡容量太大,一般4 8g足矣,但需要兩個或者兩個以上。這是因為,1.16g的卡,你拍不滿可能就需要倒出來,很大一部分容量可能用不著 2.有時候卡會出問題,一旦出問題,留在卡里的 可就沒救了。三腳架也就忽悠你這樣的新手去買,以後你就知道了,沒有什...

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佳能600D怎麼樣

600d採用了一枚1800萬畫素的aps c畫幅的cmos感測器,和自家550d 60d 7d完全一致。通過之前我們的測試,這枚高畫素cmos有著令人稱道的解像力和不錯的綜合素質。而佳能600d相對於550d乙個比較明顯的公升級,就是佳能將60d上受到歡迎的3.0英吋 104萬有效畫素雙軸翻轉l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