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0D可配騰龍18 270mm F 3 5 6 3 Di II VC PZD B008鏡頭嗎

2021-04-16 12:54:55 字數 3186 閱讀 4660

1樓:匿名使用者

騰龍是鏡bai頭配套工廠,它生產du的鏡頭有各種接zhi口(卡口),能用於dao各大品牌的相機,前

內提是你買對容介面就行。

佳能機器就買佳能介面的騰龍鏡頭就行。

由於不是佳能原廠的鏡頭,與原廠鏡頭比有可能有微小的差異,但能用是沒問題的。

2樓:風霞客

可以配。選佳能卡口的產品即可。

3樓:老朱

當然可以了,只要選佳能口的就是了

騰龍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b008)和佳能18-200選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

1:**,18-200要低於18-270,意味著騰龍在做工、鏡頭組等方面要好於18-200.

2:焦段,多出的70焦距,可以使你在風景中更優優勢,而且基本不用再去考慮長焦鏡頭了。

3:成像,18-200的成像可以說一般般中的一般。而騰龍這只鏡頭要稍稍好於18-200。

4:防抖,都有防抖,且騰龍防抖效能還不錯,尤其是270端,即便是夜晚手持也可以出片。

5:對焦速度,18-200大於18-270.無疑在對焦速度方面佳能的鏡頭是領先的。而且對焦比較安靜,而騰龍的對焦聲音有些恐怖了,尤其是防抖vc開啟的時候。不過還能接受。

6:畸變,在廣角18端都存在畸變,兩款基本一致吧。

7:跑焦問題,佳能18-200出現跑焦的機率要小於18-270。這個是關鍵,尤其低端機身沒有鏡頭微調的情況,一定要實地選擇不跑焦的騰龍才能購買,否則就需要注意這個問題的存在性。

8:公升值及長遠考慮,18-270和佳能18-200都屬於一鏡天下,狗頭,保值率低,新手使用率高。不過淘汰率也高,如果只是旅遊的話,這的確是不二的選擇,但等你水平上來了,你就會出了這個鏡頭了,你會發現出片效果真的很一般。

以上總結了8個點,

我想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了吧。

我推薦你買騰龍的,如果沒有原廠情節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比較這兩隻的話呢,還是建議佳能的18-200,雖然我是n家的玩家,但是我舅舅用的是c家,50d+18-200,外出一起遊玩,我多次把玩,感覺灰常不錯,72的口徑,防抖效果相當不錯的說,很大氣。我的建議是,關於副廠鏡頭,騰龍的鏡頭不要買,適馬的除了定焦不要買。至於您說的18-270,我開二手相機店的朋友曾經收到過乙個二手頭,經典的表述是:

畫質差,做工散,費勁兒賣。所以我還是建議18-200好了。

6樓:婷婷夏子

選18-200,理由我就不多說了,18-270的焦段太長,到目前的技術,這麼長的焦段成像質量上不是那麼的好(相對而言),而且用途也不是那麼大,我個人覺得意義性不大

7樓:

不是我潑你冷水,但你又這麼固執,僅僅比較這兩隻根本不值得擁有的,**又這麼貴的狗頭。

不知你怎麼想的!

8樓:3此使用者不存在

佳能18-135 吧,騰龍的18-200我在用,真的很差勁。135mm以上焦段出片根本就不能看。還不如就來個18-135,一般旅遊也夠用的了。18-270的畫質也好不到哪去。

如果你非要18-200.適馬還馬馬虎虎,我以前用的就適馬18-200.機子放車尾箱給人偷了。

看到騰龍的鏡頭便宜,就買了,哪知道效果相差真的太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撇開原情節,騰龍的效能要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個人選佳能!!!

我有乙個騰龍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b008)鏡頭(a卡口),請問配乙個

11樓:上海新哥

很少有人這麼反著幹的,這個頭也不算好頭,還是半幅頭。索尼a卡口,現在機器不多了,版最**是權a77m2,**不便宜,京東**達8500以上,為了這麼個鏡頭配機身,不值。

可以考慮二手a77,閒魚上大概3000多,成色9以上的。

12樓:老朱

a口?貌似只有二手單電可以考慮了

請問騰龍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b008)效能怎麼樣?

13樓:瑪雅酋長

你好,看到你的問題覺得你想要買的是一鏡走天涯型別的大變焦鏡頭,這類鏡頭的特點是變焦比大,廣角到長焦通殺,輕便而不需要頻繁更換鏡頭。但不是缺點也很明顯:偏軟畫質與偏小光圈。

與騰龍這支鏡頭類似的,尼康佳能適馬賓得都有,如果你的相機是尼康的,那麼尼康那支af-s dx 18-200mm f/3.5-5.6g ed vr ii 絕對適合你,**比騰龍這支貴不了多少。

但如果你的相機是佳能,還只有選擇著一支騰龍鏡頭了,佳能那支在做工用料以及畫質上面不如騰龍這支。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

上個55-250吧,都是狗頭,嚇玩吧,便宜很多

騰龍 18-270mm f/3.5-6.3 di ii vc pzd(model b008)能使用在尼康d3100機器上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騰龍抄af18-270mm f/3.5-6.3僅乙隻鏡頭就解決了從廣角到超望遠的超高變焦比,真正一鏡走天,免去更換鏡頭帶來的不便。

天下之景,莫不在鏡下。目前此款鏡頭**價3980元

據悉,騰龍新鏡將首先推出佳能和尼康卡口的防抖版本,接著會推出索尼卡口的無防抖版。佳能和尼康版本在10年12月20日上市發售, 預售價約為84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幣6660元。

這個鏡頭變焦太大了。成像一般。不如18-105價效比好一點。

16樓:東北人

優點:真正的一鏡走天涯,但是不要對畫質要較高的期望。

缺點:成像就一般了。

我的建議是配乙隻18-105,另加乙隻55-300vr的鏡頭,成像更***!

17樓:熠忘

騰龍 18-270mm--有nikon卡口的 鏡頭一般--焦距太長--還是18-105更實用

18樓:書中知識

騰龍的鏡頭挺不錯的,但是不太容易定焦,感覺不太舒服,推薦佳能的,佳能的ef鏡頭,在成像質量上已經趕上和超過同規格的其他鏡頭,同時具有很好的通用性,樓主可以考慮!

佳能600d配佳能百微和騰龍90那個好

看你預算了,新百微固然好,但要五千塊錢。老百微沒有數碼優化,可能紫邊會比較厲害,但曾經也是一代名鏡,這個要三千塊。騰龍90微我有,是第一代的,沒有usd超聲波馬達,沒有vc防抖,優點是便宜,現在水貨不到兩千,但缺點也是很明顯的 不是內對焦,鏡筒伸出來會嚇到蟲子,中心銳度極高但邊緣銳度極差,對焦拉風箱...

佳能600d怎麼樣,佳能600D怎麼樣

600d是550d的公升級,除了增加了翻轉屏 無線外閃引閃和幾個創意濾鏡外跟550d是一樣的。550d是很不錯的入門相機,市場熱門,優勢是效能配置在入門級單反中都是很高的,缺點是手感稍差,不過對於入門單反來說也不算什麼問題。18 55這個鏡頭焦距稍有點短,成像素質也比較一般,入門和家用是夠了,你可以...

佳能600D套機,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

開機在模式轉盤下,向前推就是開機。還行。品勝電池也不錯。卡容量太大,一般4 8g足矣,但需要兩個或者兩個以上。這是因為,1.16g的卡,你拍不滿可能就需要倒出來,很大一部分容量可能用不著 2.有時候卡會出問題,一旦出問題,留在卡里的 可就沒救了。三腳架也就忽悠你這樣的新手去買,以後你就知道了,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