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股咋曰趺停,後市該如何操作,已經虧

2022-06-14 02:35:05 字數 796 閱讀 4478

1樓:悲傷男雪人

水井坊的業績是個問題 現在白酒能抗住利空保證業績**的只有茅台了 不過還好盤子小 莊家控盤容易 但是**瘋狂割肉太嚴重了 平台斷層下行的**後市力度也不會很強 盤子小 **點位低 應該會有** 不過中長線持股意義不大 還有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的兩位朋友都回答的很誠懇了,任何操作都是建立的基本判斷基礎上的,或者高估或者低估 或者盈利或者虧損,或者業績增長或者業績不達預期,或者破位或者趨勢持續走強,**操作一定要形成適合自己的一套風格思路。

3樓:

昨天放量跌停,今天**,量也不小,短期應該還是****為主,但是不會有大幅**,畢竟**位置也在地位。近期支撐6.87.最好逢高先出一半,或者做t減少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趨勢,繼續探底,目前處於相對低位,主力建倉階段,後期開始洗盤。中長線是看漲的,不過也要一年到3年才能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酒類關注洋河股份。其他沒有像樣的。

6樓:安全放首位

水井坊(600779),近期的平均成本為7.38元,股價在成本下方執行。空頭**中,並且有加速**的趨勢。

已發現中線賣出訊號。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不佳,暫時未獲得多數機構的顯著認同,長期投資價值一般。

(道富投資最新診斷)

7樓:無限大道理

捏著,有錢就加碼。2000點不是底部區間,你信嗎?

誰知道08年產的水井坊典藏52度,現在價格是多少?或者現在同樣的型號賣多少錢?

水井坊52度井台瓶500ml 水井坊上起元末明初,歷經明清,下至當今,呈 前店後坊 布局,延續。五 六百年從未間斷生產,是我國發現的古代釀酒 水井坊61度典藏500ml 水井坊上起元末明初,歷經明清,下至當今,呈 前店後坊 布局,延續。五 六百年從未間斷生產,是我國發現的古代釀酒 水井坊酒器裝52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