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化療期間為什麼會睡眠不好怎麼調節

2022-06-13 21:15:02 字數 702 閱讀 5700

1樓:

心理作用+藥物正常反應。

自己調整心態,白天不要一直睡,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可在醫生指導下適當服用安眠藥

2樓:

化療藥物所致,可以考慮中藥調節。

乳腺癌化療後睡眠不好怎麼辦?

3樓:

化療後出現的頭暈,噁心等症狀會影響睡眠,還有得了癌症,心裡的壓力比較大,患者會出現綠煩躁憂鬱等不良的情緒,壓力大也會影響睡眠的質量。化療後體內的激素水平受到了影響,也會影響睡眠的質量。實現癌化療後睡眠不好是正常現象,睡覺之前也可以適當的做一下頭部按摩,也有一定的調整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化療是**乳腺癌的常用方法,但是化療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睡眠質量差一方面是因為化療的***引起的,或是因為心理負擔比較重,這時候應該幫助做心理輔導,幫助樹立信心,或者可以結合希福中藥幫助調理改善睡眠質量,幫助減少化療的***。

化療期間睡眠不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使用化療,長時間的使用會給患者帶來嚴重的***,隨著醫學的進步「特異性抗腫瘤免疫**」進入**腫瘤的模式,該方法不僅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配合其它**進行輔助**,效果好,無***、無創傷等優點,是**腫瘤的最佳模式。祝患者早日**。

乳腺癌手術前應該吃什麼好,乳腺癌手術前化療應該吃什麼補充營養?

1 乳腺癌患者在術前的飲食主要就是為了能夠提公升 的效果,所以這就需要患者在手術前多吃一些可以提公升免疫力的食物,如蘑菇 甲魚以及山藥等,多吃這些食物都能夠對患者的身體機能起到很好的提公升作用,並且還能夠增強患者對手術的耐受性。2 乳腺癌患者在手術前還應該要注意高蛋白的攝取,因為乳腺癌對女性的身體危...

求問乳腺癌化療期間吃什麼能夠補充白細胞

專家指出,乳腺癌化療期間飲食上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1 營養要充足 乳腺癌病人身體一般比較虛弱,化療期間要適當增加蛋白質 糖分的攝入,多吃一些瘦豬肉 牛肉 雞肉或魚肉等,少吃高脂肪 高膽固醇類的食物,不要吃油炸類食物,少吃醃漬食品,刺激性強的調味品。可適當吃一些山楂 蘿蔔 金橘等健胃食品,增加病人食慾。...

乳腺癌手術後化療期間吃些什麼食物可以增加白細胞

病人應補充高蛋白質飲食,如牛奶 大豆 瘦肉 豬蹄 海參 魚 動物肝臟及紅棗 花生 核桃 黑木耳 胡蘿蔔 赤小豆等。黑魚 牛肉 動物熬製的膠腖如驢皮膠 阿膠 豬皮膠 肉皮腖 也有助於提公升白血球。鹿茸 紫河車 人參等亦可在中醫指導下合理應用。中醫最重視以髒補髒,因此在化療期間也可適量增加動物骨髓,如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