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糟糕怎麼辦?為什麼會有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呢

2021-05-08 10:26:49 字數 1099 閱讀 74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點分不清,你最後說的他們指的養父母還是親生父母。

2樓:123哇哇亂叫

確實很重男輕女啊 我覺得他們就是拿你當傭人使喚呢是啊自己的親生父母怎麼能這麼對待兒女呢 讓人費解如果是我 我就會回去報答養父母的養育之恩 親生的有錢 有姐姐和弟弟的照顧已經夠了

即使在外邊再苦再窮我也不會去找他們

就是讓他們等到失去你的那天知道你好的那天讓他們求著來找你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你越對他們好 他們越不在乎你

3樓:鴻安危險品運輸

可能回去!但要附上一些條件,那就是要對你尊重一些,並給你一定的報酬金,你就將其當作打工一樣的,只是收入要高些。因為有錢了,同時還可以照顧養父母。

也就當作自己人生的厲煉一回,因為人只有經歷了風雨才會成長。不用怕,努力工作。學會心胸霍達,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人,慈顏常笑笑天下可笑之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自己的選擇吧,這麼大了,有選擇的餘地,誰叫他們這麼狠心……百善孝為先(好像是這麼說的吧……)不過你的親生父母要是有需要你回到他們身邊的話,(病重)你還得回去,畢竟血緣關係還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說她太任 性 還沒主見 我該怎麼辦 已經還是她還會像以前那樣 過一段時間在你是不是很愛的時候也就成功了,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同上,

6樓:守村鎮靈人

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卷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7樓:

鳥也不要鳥你的親生母親了!她不疼你,你就走!家本來就是乙個溫暖的地方,如果不開心的家庭,勉強還不如不要!

你的養父母他們養你長大,和你有感情了,就要好好照顧他們。至於親生父母,當初他們把你送走時怎麼不說什麼補償?你有骨氣一點兒!

什麼狗屁的補償?還不夠窩囊的呢!他們不讓你回去你就不回去了?

難道他們還軟禁你不成,找準機會溜了,自己找工作,換個手機卡,實在不行搬家重租乙個房子,就不讓他們找到不就行了。

8樓:王張西西

哪個是真正屬於你的家,選擇好了就是了

我的人生很糟糕怎麼辦,我的人生很糟糕,我的人生看不到希望,我是人生輸家,我該怎麼辦

人的一生都有不順的時候,但也並不是一輩子都不順。先苦後甜,只要堅持下去,光明就會在前方。這樣的話,只能靠咱自己了。必須找份工作或打工養活自己去,換做是我的話,我就出國勞務去,換個新環境 很重要 掙得也很多,心情好了,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我也有這樣的一段時間。在我十八歲高中畢業後這樣很鬱悶一段時間。現...

心情很糟想哭我要怎麼辦

1.特別想哭的時候就哭出來吧,不要壓抑自己 2.不要因為心情不好酗酒 3.找個知心的朋友傾訴一下,也許他會幫上你的忙4.從自身調整,你可以選擇心情好,也可以選擇心情不好,就像半杯牛奶,你是驚喜得到了半杯還是在意失去的半杯,當然了現在的階段,牛奶是敏感的,呵呵 無論發生了什麼 痛苦一場,不必壓抑 你要...

我該怎麼辦?怎麼安慰媽媽,媽媽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去安慰?

世間有各種各樣的不幸,不論如何一家人還能在一起就應該滿足,誰不是在命運中掙扎呢。媽媽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去安慰?心情不好,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 專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屬.何必思考一些不可 的事情呢?叫你媽媽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她想做的事.認為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