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如何讓一服裝店的生意興隆

2022-06-13 16:50:08 字數 620 閱讀 2320

1樓:

擺設好,路段好;

1。店外的形象怎樣,進你店的人多嗎?

2。有可能你的服裝價效比很低;或者服裝質**高;

3。衣服好看是你自己說了算,還是你朋友說了算,你有沒有問過來的客人;如果客人說很好看,可能是這個客人的消費水平不怎樣;

4。你銷售的手段可能有很大的問題;

建意你花點時間花點精力詳細的做個分析,你在鬧市區**量大,算是**地帶,爭對這個地帶的人群做出服裝產品和店面形象的定位,銷售手段要靈活一點,這是一門高深的學術,這個就要看你學了;最好是多找些相關的銷售方案,以及銷售中的各種服務;以及售後服務;

2樓:夕陽陽西下的美

多**一些與眾不同的衣服啊

一、確定所面向的物件,就是說哪些層次的人是你要賣東西給它的。

二、競爭對手的分析,競爭對手的生意狀況如何,有何特色,有何不足,定位如何。

三、**的估算,商圈範圍的設定。

四、入貨渠道的尋找,剛開始入貨的量不要多,以種類多量少為主,過一定時間後,了解什麼型別的好銷就多入貨。

六、入貨的款式和價錢。

七、多了解和注意最新的潮流。

八、良好的售後服務。

九、以誠待人,講信用。

如何開服裝店,如何開好乙個服裝店

看你的問題,其實你自己已經有自己要開的打算了,也不是做品牌,只是在進貨和開店的手續不清楚 1.首先進貨非常重要,我看你還是要找乙個在開店的小姐妹或自己認為在行的一起去。步管在後面的講價還款式方面都有商量的餘地,還有進貨千萬不要急,多跑幾次,多看幾家,注意人家都在賣啥東東,賣的價位是多少,質量上多把關...

河南一服裝店老闆送流浪漢最厚的棉衣棉褲,她為何會有如此舉動?

因為這位服裝店老闆看到流浪漢太可憐了,而且當時河南天氣非常寒冷,所以這個服裝店老闆就害怕流浪漢著涼感冒。最才會給流浪漢送棉衣和棉褲。並且還給這個流浪漢買了乙份食物,讓他早點回家。所以足以看出這位服裝店老闆非常善良。而且還很細心的給流浪漢買了食物。所以希望這位服裝店老闆以後生意興隆。對於服裝店老闆這種...

如何做好服裝店店長,如何做好乙個服裝店店長

1充足貨源,低成本.良好款式對應顧客口味.以便長期經營2良好銷售網路3 相適度的管理方法 4建立同行中具有優勢.5店面選擇.地價.以及員工薪金等.管理員工 制度加點關心就行了 如何做好服裝店店長,店長需要具備的條件 1 店長的素質要求 店長作為乙個店鋪的主管者和經營者,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對店鋪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