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店的衣服賣不掉該怎麼辦,開服裝店的如何處理自己賣不掉的衣服

2021-03-04 08:57:29 字數 2131 閱讀 9938

1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你的衣服夠好看,很實惠,就打折吸引眼球吧,或者買衣服送個皮帶什麼的

開服裝店的如何處理自己賣不掉的衣服

2樓:sunny桉藍

1、捐贈給紅十字會

捐給當地紅十字會,但是有一些地方的紅會不收舊衣服。具體情況要到當地紅會諮詢。

2、自己動手diy

把自己覺得有用的剪下來,舊物利用和改造diy,這需要有耐心和創意,不過可以去網上找一些例子。

3、就近送人

送給小區保潔阿姨、保安等等一些農村來城裡務工人員,如果他們不需要,可以讓他們幫著找一些需要的,每個城市裡都有好多好多貧困地區來打工的人員。

4、低價**

3樓:醜扇

將這些衣服依季節搭配,不過要學一些時尚的知識,將搭配好的的衣服找人穿上拍成**放到網上去賣!

4樓:匿名使用者

賠錢甩唄 或著送人

服裝店的衣服賣不出去該怎麼辦呢 80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批發商搞好關係,在一定時間內去調換,有時不一定是衣服沒進好,開服裝店得慢慢來。

6樓:我94愛老婆孩子

搞** 多做一些活動吸引顧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實體店嗎? 衣服賣不出

去 你首先得找到原因,一,你拿的貨與你所在的消費群體,二,眼光問題就是質量和特色,三,你的售價與質量 與同行的差距。一條街上的服裝除了品牌店其他都大致一樣,所以**是乙個問題 再者就是你的服裝款式與質量~

8樓:我的滑鼠

做生意有很多的經要念好,不是人人都可以的。所以凡事要經得起磨練。跟有經驗的人慢慢學吧。外行只是看熱鬧。

9樓:保康冷寅駿

現在大大小小的服裝店遍地都是

如今的開店講究特色

縮減成本

最大化利潤

何不選擇朝陽產業

潛力無限

新奇時尚的動漫店呢

在學校或商業街附近開家動漫店

肯定大受歡迎

服裝店賣不掉的衣服怎麼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 如果是瑕品就搞清倉促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bai在**du上開店,也許zhi

你的衣服dao外地的內

朋友很喜歡容呢。****taobao.***

如何讓服裝店裡不好賣的衣服處理掉,**資金

12樓:財源天下創富網

除了打折沒有太好的辦法,比如說清倉處理之類的

為了保險起見,可以把這些剩下的衣服,也會成幾個等級,**有高有低,然後看哪乙個**銷售多的話,就往哪乙個**靠攏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活動 買一送一 出攤賣

品牌服裝店的一件衣服就幾百上千,要是賣不掉他們店裡都是怎麼處理呢?

14樓:

一般專賣的話都是支援多久退換貨的!不能退的 就原價清倉咯

服裝店不幹了貨怎麼處理好?

15樓:梅子不能吃

可以這樣處理:

1、在租期到之前在服裝店裡低價處理。

可採取買一送一,或打折的方式處理。

2、放到別人的服裝店裡賣。

若有相識的熟人,可以將服裝放到人家的店裡售賣。

3、批發給別的店主。

若有願意接手的店主,可以以低價批發出去。

4、在網上售賣。

可以開**將衣服低價處理。

5、擺地攤處理。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在**量大的地方擺地攤處理。

16樓:

開個**店,說不定一天就給清光了......另外用車把它拉到某個可以擺灘的地方,開啟車尾箱,便宜處理,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

17樓:百度使用者

有衣服的**嗎?要是可以的話我想看看,再做決定!!

沒錢怎麼開服裝店?我想開家服裝店賣衣服

可以先積累開店經驗的,類如 應聘服裝門店導購 店長,同時再利用業餘時間,在衣聯網服裝開店論壇,與一眾前輩們發帖交流學習。微商啊,或者 店,再不濟就去大街上 現在實體確實不太好做 資深服裝人,懂市場,懂店鋪管理 我想開個服裝店 新手如何經營服裝店 一些服裝店主在開實體店前期明確運營方向階段愛盲目從眾,...

我開的服裝店壓貨了怎麼辦,賣衣服如果壓貨了該怎麼辦

到小地方擺攤賣了看看,小地方上的人可能圖便宜的。也可以放別人店裡讓別人代賣,給個底價,賣多的就是人家的。總之要把你的褲子放出去,放你那店裡賣,賣到什麼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款式的,牛仔褲流行的時間長,慢慢賣唄!一 學會給顧客推銷。版 比如,顧權客買了件上衣,你可以趁機推銷一條褲子。二 服裝店一般都有模特...

我想開個服裝店沒經驗怎麼辦,我想開個服裝店需要什麼經驗?

根據店面大小位置選擇賣的衣服的年齡段和價位 如果店面大你可以 都賣 如果店面位置在年輕人比較多的地方你肯定要賣年輕人的衣服 個人建議賣跟你年齡相符的衣服 我想開個服裝店 需要什麼經驗?1,進貨的話,你可以看看你們附近的經營戶去 進貨,一般每個地方的附近都會有批發市場的,或者也可以直接去廣州進貨,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