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球的規則

2022-06-13 15:35:03 字數 784 閱讀 9382

1樓:玉轀珠藏

當然不是。網球中一發選手或多或少都會有種搏ace的想法,就是因為即使一發丟了也還有二發,所以當他們發二發的時候,出於謹慎,當然選擇把握大點的球了,發球再求快的話要是下網出界就直接丟分了他們當然不會這麼s了。

2樓:死靈伯爵

高速球容易失誤導致雙誤.

桑普拉斯的而法是最快的,200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發再失誤的話就丟分了啊

一般一發**,搏一下,爭取主動

二發就要求穩了

4樓:

不是,因為二發如果再失誤,那就對方直接得分了,為了安全期間,不高速相對會好一點,

不過,有些人可不都是這樣,偏偏那些高手們往往二發威力更大,角度,力道,都會比一發更具威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二發的首要任務是保證避免雙誤,所以二法最好以上旋為主,不要使用平擊。盡量保證球能夠進區,所以二發要減速、加旋!

6樓:

二發不發高速球,因為高速球發球成功率不高,沒有會去冒這個險.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不是了,高速球其成功率相對來說不是很高,一般為穩妥走見,二發不會發高速球,因為再失誤的話就要丟分了。一發可以拼一下。

8樓:嘰唧喳喳

當然不是.二發如果高速,再失誤就是雙誤.所以球員是不是優秀,看他的二發進球率就可以判斷一下.這時候比較考驗他們的心理素質

網球怎麼打,有哪些規則啊?網球規則是怎樣的。

發球前。發球員在發球前應先站在端線後 中點和邊線的假定延長線之間的區域裡,用手將球向空中任何方向拋起,在球接觸地面以前,用球拍擊球 僅能用乙隻手的運動員,可用球拍將球拋起 球拍與球接觸時,即算完成球的傳送。發球時。發球員在整個發球動作中,不得通過行走或跑動改變原站的位置,兩腳只准站在規定位置,不得觸...

網球計分規則,網球的計分方法是什麼?

網球比賽分為三個階段 一局 一盤和一場。一局 球員一直進行比賽直到獲得4分,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獲得4分 下面會有詳細介紹 一場 比賽以三盤二勝或五盤三勝制進行。通常,大滿貫賽事是五盤。第1盤 第2盤 第3盤。球員a 6 5 6 球員b 4 7 1 上面這個例子,球員a以6 4 5 7 6 1的比分贏得...

網球積分的詳細計算規則

賽事級別 冠軍 亞軍 四強 八強 16強 32強 64強 128強 資格賽 大滿貫賽 2000 1200 720 360 180 90 45 10 25 atp 1000賽 1000 600 360 180 90 45 25 10 12 atp 500賽事 500 300 180 90 45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