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有用嗎,李陽瘋狂英語效果怎麼樣

2022-06-13 13:05:04 字數 2959 閱讀 726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李陽說的一年的零碎時間學成一門外語,那就大錯特錯了,很多人開始都是衝著速成英語去學他的方法的,曾有所謂的「瘋狂英語親善大使」親口對我講他覺得李陽在很多地方是騙人的。你想想,我們的母語是怎樣學的?母語都要經過十幾年的的不間斷的艱苦學習才能寫一篇象樣的文章、口頭表達能夠象個樣子,更何況是一門外語。

李陽是乙個很會宣傳自己的人,他在當今的英語教學領域更多的是起到了乙個激勵者的作用,他的身上商人味道比老師味道要濃,本人曾親自在深圳寶安體育館聽過李陽的演講,兩個小時他可以賺幾萬塊呀,但大家看看他講的是什麼,除了帶著大家大喊一下印在紙上的簡單英文,講一些庸俗的笑話來譁眾發笑外。他竟然帶著全場的一兩千人(其中大部分是中小學生和他們的家長)反覆大喊什麼那句「國罵」-「***」-如何如何,而且反覆聲稱「***」是純潔的語言,只有心思不純的人才覺得這個詞不好,大家不可思議吧!這簡直是在自欺欺人,嚴重誤導,李陽真是驕傲過頭了!

以為自己就可以改變「***」這個詞的意思和性質了。這就是乙個所謂的國際演講家所演講的內容,這真是在毒害青少年、讓他們不辨是非了,也是在挑戰中國人甚至全人類的道德觀了。一直想給李陽提出這樣的問題,不知他現在有沒有從自我和金錢的魔力中覺悟過來啊。

至於僅靠學他的教材就想把英語學成了,我看是不可能的。想想母語是怎樣學成的吧。我宣告一點我是以前一直是很崇拜李陽的,因為愛好英語嘛,也很了解他的方法和教材,可以肯定的說,李陽所介紹的某些學習方法是非常好的,特別是三最口腔肌肉訓練法,可以作為自己口語訓練的好方法。

但他所謂的口語突破這個突破那個卻不一定是那麼回事。比如聽力和詞彙還是要以聽、記和閱讀為主的,僅靠口語突破?腦子裡都沒有怎麼去說?

總之我認為李陽的方法和教材可以作為英語學習的輔助和參考,不必去迷信。李陽敢帶著幾千人(其中大部分是中小學生)大喊國罵「***」並聲稱這個詞如何純淨,可見李陽的道德取向走向了乙個多麼危險的邊緣。我想聽過他演講的人會有同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譏構優秀的很多,但不能說每個都會適合你。我就感覺.好.

去年上課的abc夫下英語,多恩加英語還行,每天安排外籍老師1對1受課,一開始我還挺害羞的不太好意思開口,現在就很自然跟他互動囉。我雖然沒有學過英語,但是作為社會語言學者對其略有了解。英語針對中國人學外語的弱點而研究出來的學習教學方法,對於沒有信心開口說英語、不敢開口說的學習者來說是非常行之有效的。

它最大的優勢就是幫助學習者克服了初學者的羞怯之心。不過,有個弊端就是可能會在語法方面比較薄弱,甚至可能會在學習過程中忽略了語法的正確使用。還有就是學習者可能會養成大聲說話的習慣,這在西方一般會被認為是不禮貌的。

你覺得李陽瘋狂英語有用嗎?

3樓:自然而然

語言,就是需要大聲說出來的。李陽的瘋狂英語就是合乎這一點,所以會學得快記得牢。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習慣,我感覺騙人的,但是對於不擅長交際的人有用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過,感覺學英語還是要敢說,從這方面講有點用

李陽瘋狂英語效果怎麼樣

6樓:阿卡索外教網

語言學習

bai說到底是乙個習du

慣的問題,習慣的養zhi成需要的只是時dao

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到過我學校演講 長達3小時 那時我第一次感到大家是那麼大聲讀英語的

8樓:謝芳婉

甦醒來我校做了3個小時的報告,在場的學生個個激動不已,跟著大喊,那些平時不學英語的中學生喊著「我要學英語」。至於效果,你如果真的想學,按照李陽老師的學習方法去學,一定有好多明顯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突出特點是3最 最大聲 最快速 最清晰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錯。你要真正學進去,喊出來。

11樓:冰雪可愛

我有乙個朋友學過,聽她說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家暴,坑錢的畜生能把孩子們教好嗎?不知道各位家長怎麼想的?

李陽瘋狂英語真的有效果嗎

13樓:幻想者的沉默

個人認為並沒有那麼有效果,因為正常說英語的時候並沒有李陽展現得那麼誇張。如果對話的話,用他的方式會讓人認為你有病。 不過對教發音還是有點幫助的。

換句話,太過誇張了並不適合日常交流與對話。

李陽瘋狂英語有用嗎?

14樓:

我是99年接觸瘋狂英語的

01年我就出國了

總體感覺,對日常口語有很大幫助

1. 發音。我剛出國的時候,很多老外都感嘆我的英文幾乎沒有口音。

2. 對話。他的什麼幾百句,非常的口語化,很地道,就是本地人都在說的對話。所以剛出國那會,感覺跟老外一接觸,「很多句子都剛好能用上!」

那種感覺挺好的。

但是他的東西,對於考試幾乎沒什麼幫助。

如果你要考學術性的托福雅思之類,還得尋求其他的幫助。

以上。希望能夠幫到你。

15樓:aben英語老師

注重口語的,通過不斷的強化增加你的說英語的信心。學習英語的過程是先聽後說的順序的。聽說讀寫都不能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要問適不適合你,你得多介紹下你的情況啊。

看看我給你的連線,說的是學習李陽瘋狂英語的十大誤區

有沒有哪位用過李陽瘋狂英語的?

17樓:鳳飛飛嘎嘎嘎

初中高中用過,然而自己不努力用什麼都沒卵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900句,都是一些基本的常用的句子,比較簡單,感覺用來學口語還可以,裡面有不少比較地道的表達方法。

誰能提供十句瘋狂英語,誰有李陽瘋狂英語365句

提高口語水平,除了要背誦一些膾炙人口的句子,培養語感之外,更重要是應用於生活中。當有了一定積累之後,找個語伴來練習不失為乙個好辦法。最好是外教,能給你最正確的指導。在北京可以了解下我們學校,在最自然的生活場景中,讓你靈活運用你所學的知識。具體可以 諮詢我們。對於英語的學習方式有很多,但要選擇乙個適合...

瘋狂英語李楊畢業在哪個學校,李楊瘋狂英語好不好?

李陽畢業於蘭州大學,以下是他的背景 李陽祖籍山西,1969年出生於祖國大西北的新疆烏魯木齊。其父母六十年代大學畢業後響應黨的號召志願支援邊疆建設。李陽中學的學習狀況不很理想,1985 1986年高三期間因對學習失去信心曾幾欲退學,1986年自新疆實驗中學勉強考入蘭州大學工程力學系。大學一二年級李陽多...

李陽的瘋狂英語說的是美音嗎?對學英語有幫助嗎

李陽的書很好的,不過不適合正規正據的學習,你在學新概念最好不要學李陽的瘋狂英語,因為不好學習兩種不一樣的發音,容易偏了 不過,你要自己拿主意啊,看看自己適合哪種學習 祝你成功啊!李陽是美音,還有希望大家對於口音不要過多地重視,畢竟學會地道的美音或者英音的只有極少數人,大多數人就算自己感覺得再好,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