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韓語和英語有用嗎,怎樣才能學會韓語和英語?

2021-03-04 08:53:47 字數 1172 閱讀 5615

1樓:嘟嘟

1.會韓語bai 和英語很有用

2.國際du**啊,國際旅遊啊zhi,很多外企在國dao內開辦企業,會雙語

回優勢明顯,且跟工資掛鉤答;

3.去南韓和說英語的國家旅遊,不用帶翻譯;

4. 對自己的職位和薪資提公升有幫助;

5. 當然,語言只是工具,能在工作中學習到其他的專業知識就更厲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個人了!現在最普及的語種是英語!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都有會說英語的人!而韓語只是一門小語種!也就在我們中國人知道一些!其他國家並不關注韓語這門語言的

怎樣才能學會韓語和英語?

3樓:星馬教育

你好,怎樣才能學會韓語和英語?

韓語:1.學習韓語的語音。

其中母音21個,子音19個,共40個音標。它們的很多音與漢語極為相似,個別音標經過一段時期的練習也可以完全掌握。2.

多聽韓語磁帶。每天聽幾個小時。注意!

聽的時候很注意聽他們的發音。3.理解韓語的語法。

韓語語法中連線詞尾可以接在謂詞之後,也可以接在體詞之後。謂詞的連線詞尾接於謂詞詞幹之後,連線謂詞或片語、分句,並且表示所連線成分之間的關係。4.

大聲說、讀、念。念的時候要大聲,說跟磁帶一樣的聲音,發音。5.

多寫。對於想更好的學習好韓語的話,就需要多多的寫、練習,準備乙個韓語本子,聽的時候也要多多練習寫。

英語:1.詞彙量的大小決定乙個學生英語水平的高低。

因此在初中階段除要掌握《大綱》要求的800多詞彙外,還要擴充500個左右的詞彙。在學習詞彙的過程中,要掌握詞的拼讀規則,根據規則記憶單詞;同時還要根據構詞法知識記憶和擴充單詞,通過語境理解和記憶單詞也是乙個最佳學習單詞的好方法。2.

搭配聯想記憶:以乙個單詞為中心搭配不同的詞而構成新的短語。這種語言現象非常多,如能經常使用此法則會牢固地記住所學的短語。

3.語法是學好英語的基礎,它是掌握英語的工具。在你掌握了一定的詞彙量後,了解一些語法知識是非常必要的。

選擇填空是考查語法的乙個重要題型。它可以通過選擇的方式考查名詞、動詞、代詞、形容詞、副詞、連詞、介詞和 數詞等等。4.

要想提高閱讀水平,除了學習課本外,必須在課外有意識地擴大閱讀量,提高閱讀速度,掌握閱讀技巧。養成課餘閱讀英文讀物的習慣。

希望能幫到同學~

怎樣學好英語和韓語,怎樣才能學會韓語和英語?

cet4的考試時間是每年的6月22日以及12月24日兩次 現在一般院校的大一階段學校是不允許考英語四級的。你如果想考必須到校外輔導班在他們那交錢上課了他們才會幫你代報名。我個人認為英語四級最重要的還是詞彙。你現在如果真的想準備的話,我以一個外語類專業學生的身份建議你,去買一本四級考綱的單詞詞典,背詞...

怎樣才能學會做飯?看菜譜學得會嗎?

看菜譜學做菜,可能難點。通常菜譜中有很多難以理解的問題,例如,油溫 幾成熱 調味料的 少許 這需要用更多的實練去體會。例如 少許 你可以用你的舌頭去品嚐,以放鹽為例,你可以先少放一些然後品嚐味淡再加一些。學會做菜,可能會有很多次失敗,需要自己不斷的去改進。一些基本常識,也可以向朋友家人請教學習。例如...

怎樣才能快速的記住英語單詞和語法

此抄貼不是萬能貼 請勿抄襲 個人 櫻瞳殤舞 的方法,對我來說很有效。記單詞的時候腦子裡去想那個事物的樣子,邊想邊背.平時看到身邊的事物時想想它怎麼念.如果那個時候你記住了,估計你就真的記住了.偶就是這麼背的,背多了會找到規律的 抽象詞還是在句子裡記憶比較好,帶有感情去念這個句子,去感受這個詞 櫻瞳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