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習生活,對未來很迷惘煩惱

2021-03-07 10:28:34 字數 823 閱讀 9708

1樓:莫路草根

我是大專生,從沒抱怨過我的大學生活,頂多在去其他本科學校的時候感嘆一下當初的自己不努力。我的室友都很好,4個人,三個人玩不同的遊戲,還有乙個是學的比較好的。我們有時候會四個都在一起討論學習,憧憬未來,學習上有不會的都是一起討論。

氛圍還好,我也曾為了交期末程式設計設計而整完通宵程式設計,我很懷念那時候。

我的老師很多也是照本宣科的,很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學的,剛好我對程式設計比較感興趣,就深入學習了。

在大學確實比較迷茫,時間充裕,但是不知道做什麼。我的大學前兩年都是渾渾噩噩過來的,後來大二下學期開始發奮,現在大三下學期在外面實習,準備畢業了,我對我現在的工作感覺不是很好,如果我大一大二開始努力程式設計,或許我現在的就不用抱怨了。

努力吧學弟

2樓:冰凝的春天

我情況和你一樣,我是學習的時候和班上一些會認真學習的人坐一起或是和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學習,因為我們是有晚自習的所以在宿舍時間不算多,到了宿舍反正我是無法保證在這種氛圍下學習的下去,所以我是直接玩手機之類的這樣保證了一天的休息時間,然後早些睡保證第二天不會犯睏,反正這樣子我是將老師講的都弄會了,晚自習的時候我就是寫寫作業,回顧老師上課講的內容,把不懂的全弄懂,如果你們沒晚自習你也可以去學校的圖書館學習的,上學期期末我還去奶茶店學習了,其實只要你想學是不會有問題的

3樓:行者馮一辰

說一下自己的體會吧、答主經過三年努力上了個前十的985,宿舍情況跟你描述的差不多。也就那樣過,今年學校推薦保送繼續攻讀研究生,而室友基本大半年還沒找到工作!而同寢室有保送去北大上交的,也有乙隻都沒找到工作的!

足以證明環境因素在個人意志和能力面前不堪一擊!

要愛情還是現實?和女友對未來很迷惘

我覺得你是個明白人,這事確實得立了業以後說才有分量 那時的你們如果還在執著雙方父母應該不會太干涉 除非你找了什麼黑道老大的女兒,或者別人的老婆 這世界上真愛難尋 一定要堅持 否則終生後悔啊 要不你倆分了,若干年後都各自成了家,心裡又惦記對方 又不小心街頭偶遇 那心裡多難受啊 尤其是你看見她老公後,得...

在大學學習心理系,對未來感到迷茫該怎麼辦

迷茫是正常的,人生常常感到迷茫。在這種狀態下自己要更加清醒,找出原因,找出解決辦迷茫是正常的,人生常常感到迷茫。在這種狀態下自己要更加清醒,首先要找出迷茫的原因,從而找出應對的解決辦法。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或者哪方面做的有所欠缺,做到積極改進,事情會漸漸往好的方向發展的。對未來的路感到迷茫,說明你已經...

學校學習生活中的煩惱,大學生在學習,生活中的煩惱有哪些?

這種心理很正常,畢竟是你自己的辛苦勞動成果,別人借用了那難免總是會有點心理不平衡的.壞處不至於,最多就是那個女生會有點介意.但不算是你的錯.借不借她是你的權利.不過有時侯心胸可以寬闊一點,有句話叫光芒不會掩蓋光芒.如果lz自己已經非常努力了,那又何必介意別人能不能突飛猛進呢.不要管別人的成績,只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