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學習不好,對未來感到迷茫

2021-03-04 09:00:07 字數 2409 閱讀 1291

1樓:匿名使用者

輔導班不頂用,學習還是得靠自己。除非拔尖型別,可以上輔導班。望採納

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截止抄到2023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

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我對未來感到非常迷茫

3樓:走在大路上了

現在離bai

高考還有半年,還來得du及。

能讀三本就讀三本,zhi本科學歷在中國很重要dao,有些單內位招人就只要容本科及本科以上的。

而且將來考研出國什麼的,本科也比專科方便許多。

而且文科提公升空間大,可以試著把英語和數學提上來,最後突擊文綜,絕對能行的。

如果實在不如意沒上本科,那就選乙個沿海地區經濟發達的城市讀書比較好。

幾年下來你不一定比在偏遠地區讀書的本科同學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

bai,你的迷茫和擔心,都不du如放鬆身心,zhi 全身心投入dao複習和準備之中。車到山內前必有路,不要聽別人

容說這樣那樣的。選擇三本和專科,對你來說只是一預期的結果,關鍵是你要給自己乙個定位,無論是三本還是專科,都要把專業選擇好。好的專科學校是可以公升成本科的,或許好的專科學校,只要專業選好了,出來一樣有很大前途的。

相信自己,時間還來得及,找對方法,好好計畫,放下包袱,這樣你才能保持良好的狀態投入到高考備戰中。

其實,學校只是乙個知識基礎學習的地方,關鍵還得靠自己通過社會實踐積累經驗。

加油,相信自己,擺在你面前的困難,需要你有一種破釜沉舟的決心和勇氣。積極面對,才能夠獲得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孩子壓力都bai很驚人

du,我們都是過來人,我只能zhi說那都

dao是人生的磨版練,也會是人生一筆經權

曆上的財富了。

而步入社會又是另外乙個階乘,有些人學歷不高,賺的錢卻比學歷高的好,這個又怎麼解釋呢。

根本解釋不來,我只能對你說,盡力。命由自立,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該做的事情,不做不該做的事情。心態也許能決定命運。

沒有不勞而獲,但盡力的人決定會有收穫的。祝你會走向更好的成功。學無止境,僅供參考

6樓:韓

做人本就要有自bai知之明,du知道自己長處和短處,成zhi

績差怎麼了,成績差dao可能考不上大

版學,可大學生現在也好權多,也不一定有好的發展方向,既然知道自己考不上,也不願復讀,我建議你就學一門技術,專科怎麼了,現在社會,你只要有一技之長你就有立足社會的根本。

7樓:沒趣d陸飛

你要是上bai

三本的話就去考研,三du本不考研就業率zhi太低,而且學dao費很高,上大專的話版盡量昇本,大學權的課程對以後工作息息相關的,一定要好好學,現在的話努力學習吧,考不上本科也要上個大專,不然那麼多年書沒個結果等於白念了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對未來很迷茫。

8樓:時尚農民工

大道理就不說了,我覺得如果你成績夠好,他應該就不會反對你的選擇。要想成績好,很簡單,高考真題做兩遍。等你有了本事,再談你的選擇

9樓:宋選渝

錢太多是不知道可以幹什麼(=_=)。

不過錢不多是不太舒服的

要有錢買遊戲,

要有錢買房

要有錢看內病

要有錢養家容

要有錢買外設(指電子裝置類)

所以 你看要這麼多生活日常,有錢才行。

更重要的事 錢多了,才有時間去享受

或者技術高超 是個了不起的

電氣工程師 和 逆向程式設計什麼的

彈性工作時間 工資可觀 的那種

所以 客觀上來講,要是真什麼也不知道的迷惘就 努力讀書吧

10樓:玩酷青春

我現在也是高三,我也迷茫,但不等同於放棄,做好眼下的事情,以後的事情自然就會來了,上了大學,就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了,加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還是輝煌,幸福還是不幸福都是你現在走的每一步所決定的。有時間考慮那麼多,不如先考慮一下自己的高考和想上的大學。

12樓:嘎嘎吖悠

好好學習吧,將來好好賺錢,等你走到社會就知道了,能用錢解決的事都不叫事,就算是再好的朋友,涉及到利益的時候也會反目成仇的,自己有才是真的

我是學習播音主持的一名高三學生。想去北京的大學。但是我的

文化課也太少了了吧。北京就算專科鬥不夠。高三學生播音主持專業。文化課只有200分左右現在還有20天時間我怎樣才能把文化課提高到260分左右?理科 30 我比你好點 你是 人啊 要是南方的算提高,北方是努力 三年不努力 來指望這20天 理科愛莫能助,祝你好運 我是一名高三藝術生 學的播音主持 想考四川...

我是高三的學生,學習不好

我的天,那你還讀理科。不過,都到了這個地步,也就放手一搏吧。一切重頭開始,努力吧。中國的好學校不止有北大清華,看開點哦。關於物理,我倒是有點心得。以前我從外省轉學到湖北,高考大省你是知道的。物理嚴重跛腿啊,一科把我拉死。別人可以考個110 滿分120 我次次考個50,60,那段時間幾乎沒法活了。怎麼...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面對很大的學習壓力,我總是感覺心裡不太平衡,在寫作業的時候容易走神

放輕鬆些,平時考試測驗已經很多次了,高考是也一樣答卷,沒有什麼兩樣,況且,就算考不好,條條道路通北京,人生一樣可以輝煌,關鍵看你怎麼去追求。只要你有自己的人生目標,你在朝著這個目標不斷努力,那麼你的人生就不會有遺憾。另外,要相信自己,自己並不比別人差到 一樣的青春年少,一樣的朝氣蓬勃。只要自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