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一名海軍陸站隊隊員

2022-06-13 10:55:02 字數 868 閱讀 342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身體條件上沒有特別的要求,和普通當兵的要求是一樣的,主要是要在以後的訓練中刻苦練. 其實陸站隊裡還有個兩棲蛙人部隊,那才是難進的.

體檢方面,說的簡單易一點,就是

1:右眼裸眼視力4. 8,左眼裸眼視力4. 6,矯正視力不低於5.0;屈光不正,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

2:男性162cm,女性158cm。

3: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kg。標準體重=身高-110。

4:年齡,男18-23,女17-19。

5:城市兵要高中畢業,農村兵初中畢業就可以。

只要達到了這些條件就可以。

還有很多的具體的身體條件可以看這裡

中國公民徵兵體檢標準:(超詳細)

中國八一軍人網

中國參軍網

2樓:

抱倆十五公斤大鐵餅在2.5公尺深水裡待10來個小時再談。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隊員,怎樣才能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隊員

這個問題可以說是比較複雜了。主要分兩種情況 1 足球明星 2 普通的職業球員 想要成為足球明星就要有天時地利人和。所謂天時,就是指你所在的地區或球隊正需要職業的足球隊員,國內和國際在未來幾年是你成長的好時機。所謂地利,就是球員自己要有天分,和自己付出相當的努力。也就是1 的天分 99 的努力才行。所...

如何成為一名演員,怎樣成為一名演員

作為普通人,沒有演藝圈的家庭背景,沒有足夠的經濟條件來走捷徑的,想成為演員,主要通過以下兩條路子 路子 1 考表演專業的藝校。如果你年紀小,可以去考表演專業的藝校,例如 北電 中戲 上戲 中傳等大學。作為普通人,想當演員,考藝校是最正規的路子,也是經濟與時間成本最低的路子。院校畢業之後,不僅有了國家...

怎樣做好一名大學教師,怎樣成為一名大學老師

教師是乙個特殊的職業,該職業的服務物件是人,產品也是人,是合格的人才。因此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大學教師,首先必須要在自己的言行舉止方面進行規範,用自己的言行影響學生 用自己的專業能力素養激發學生 帶動學生,然後才能在此基礎上講究方式方法,開闢育人渠道,培養合格人才 優秀人才。一 要善於提高自己。一位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