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問題請哥哥姐姐幫忙呀,下列問題請哥哥姐姐幫忙呀!

2022-06-13 10:45:03 字數 1571 閱讀 492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提了,證明他們兩多是對你好的。這離婚不離婚你處於最主要的關鍵,如果他們要到離婚的地步,他們會問你跟誰,你就說誰也不跟,自己過,要他們復合,你最好耍點小手段咯,

2樓:匿名使用者

與父母聊聊,知道他們的想法

3樓: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沒看明白,寫清楚點。

4樓:李若凡李夢若

悄悄打探訊息,該解釋的幫爸媽解釋

關於共同財產問題,**等,請哥哥姐姐幫忙!急急!

5樓:性飛荷

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

第十七條: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三)智財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第十八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一)一方的婚前財產;(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依你所提供的情況,男方婚前所有的兩套房產應屬於男方所有,婚後繼承的一套房產,如果雙方沒有特別約定,應屬於夫妻雙方共同財產,不論房產證上的登記姓名是誰。在這18年中,男女雙方的工資應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如果男女雙方離婚,雙方仍然有撫養子女的義務。

如果沒有其他特殊情況,男方起訴離婚後,法院的判決可能會接近以下情況:

1.在財產上,雙方繼承的住房一套和男方18年來的工資(如果女方工資可以忽略不計的話)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2.子女撫養問題上,由一方撫養子女(具體哪一方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另一方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商,協商不成,由人民法院判決。

3.離婚時,如果女方生活困難,男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具體辦法由雙方協商,協商不成由法院判決。

6樓:府曉山

婚姻法規定,婚前的財產應歸一方所有,婚後共同的財產歸雙方所有,但婚前財產在婚後經過雙方修繕或者說是增添的應屬雙方所有,婚前的房產在婚後八周年後,且對方也按正常生活擔負家庭成員的撫養\贍養義務的,也應視為雙方共有財產.你朋友已婚十八年啦,且生有一女,且負擔主要撫養義務,按理說,他們已不存在什麼婚前財產的說法了,他丈夫的收入也應納為共同財產。現在的情況是丈夫提出離婚,法院會依法保護無過錯方的利益的。

7樓:

男方婚前的住房2套,應視為他婚前個人財產,女方不能分割但是男方父母過世後,他取得的1套住房,應視為夫妻共同財產,除非男方父母明示只將房產交兒子繼承,和女方無關

兩個人的女兒17歲,還未成年,雙方都應承擔撫養義務,男方較女方收入穩定也富裕,可能會多判一些

而房子,男方名下有住房3套,女方如果無房,可以要求獲得那套從男方父母得來的房子,但要支付房款,不過可能性不大,但是判決由女方居住應該沒問題

至於男方提出離婚並不代表男方就是有過錯方

各位哥哥姐姐們,請幫忙小弟戀愛上的問題,謝謝

這個有很多種情況拉 1.可能是她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別急,我說的是可能,可能 西西 你要去問問了.2.可能最近她有心事,心情不太好 你現在應該主動點,去關心她一下3.可能故意想冷落你一下,看看你什麼態度 女孩子嘛,想你重視她4.可能是時間長了,覺得無聊了,提不起精神來,去和她一起玩玩,開心起來 總之,...

留學問題 請有經驗的哥哥姐姐幫忙

英鎊現在是1比,估計你到2010年時,英鎊要回公升!一年大概就要15萬人名幣吧,建議你自考,因為外國是認可自考的,你可以直接讀研。研究生預科大專也可以讀的,因為外國的研究生寬進嚴出,所以安排了研究生預科,但是你要注意哦,如果過不了,你本科也沒有,可以說是竹籃打水了。中國學生金融類畢業率不到40 另外...

想給我女兒起個名字(問)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

就找乙個或兩不個常見的字,筆畫不能太少,有詩情畫意的,有內涵的字和姓組在一起就ok啦,你好 我有乙個好的 參考參考吧 你挺帥的 姓名 陳薇如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陳 16 火 薇 19 木 如 6 金 得分 98分 吉 五格 天格 17 金 人格 35 土 地格 25 土 外格 7 金 總格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