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天氣預報沒有了,手機自帶天氣預報沒有嗎?

2021-03-04 04:48:51 字數 749 閱讀 1549

1樓:小公尺

嗨!你進入手機桌面的應用**裡公升級一下這個軟體

手機自帶天氣預報沒有嗎?

2樓:oppo客服

你好,你指的是天氣外掛程式不顯示實時天氣情況麼?你可聯網後進入天氣程式裡更新天氣看看哦。

後續你可刪除天氣外掛程式後,在主桌面按左菜單鍵進入編輯模式,重新新增天氣外掛程式再使用看看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的天氣預報怎麼沒有顯示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需設定手機天氣小組件,您可以:

1.在待機桌面下長按螢幕空白處-小組件-找到該小組件-長按住小組件移動至桌面即可。

2.新增城市:新增天氣小組件後,在主頁面上點選天氣小組件,在出現的頁面上點「+」,即可搜尋新增城市。(若是首次使用可在輸入框中入城市名稱,並進行搜尋。)

我手機裡的天氣預報怎麼沒有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定製的問題 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或者是在網上搜一下您的手機型號怎樣設定天氣預報 希望能幫助到您

5樓:小公尺

嗨!親,非常抱歉,這是小公尺天氣伺服器的問題,正在搶修,請您耐心等待修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三星手機的也是在26號就沒有了

手機天氣預報哪個好,手機最準確的天氣預報

同感,墨跡天氣費電費記憶體,目前我在用嘚色天氣,記憶體小,空氣質素非常準,沒有廣告,真的比墨跡天氣強多了。手機最準確的天氣預報 手機較為準確的天氣預報軟體有很多,如中國天氣 炫麗天氣 專業天氣預報等,如下 中國天氣 中國天氣是一款天氣查詢軟體,支援4天城市天氣預報 支援同時瀏覽多個城市當天的天氣狀況...

天氣預報暫無資料怎麼辦,手機天氣預報顯示暫無資料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不是手機問題,是手機的天氣伺服器的資料問題,你換個時間再看看。也可以到其他天氣軟體和天氣預報 開啟後點選更新試試看,或者到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找到天氣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檔案後觀察看看。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嘗試。手機天氣預報顯示暫無資料是怎麼回事 您...

承德天氣預報?承德天氣預報about blank

01月19日 今天 小雪轉晴。西北風 3級。空氣優01月20日 周五 晴 16 6 西北風 3 4級。空氣優01月21日 週六 晴 17 8 無持續風向 微風。空氣優01月22日 週日 班。晴 19 8 無持續風向 微風。空氣優01月23日 週一 晴 15 5 無持續風向 微風。空氣優01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