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八年了,感覺沒有了以前的那股衝勁,我怎樣才能調整這種狀態呢

2021-09-19 21:04:02 字數 1405 閱讀 93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衰老的表現

心理衰老的18種表現

心理衰老的表現千變萬化,一些研究人員歸納幾種較為明顯的變化特徵,其主要表現有:

記憶力障礙,特別是近期記憶障礙最為突出。如剛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一轉身就忘了,常常記不起隨手放的東西。

想象力衰退。理想逐漸喪失,幻想越來越少;做夢日益減少,且平淡;缺乏好奇心。

思維活動遲緩。理解能力減退,注意力不易集中,學習新東西吃力。

言語衰退。講話變得緩慢而吵嚷。

感覺、知覺衰退。眼花,聽力下降,味覺遲鈍。

情感變得不穩定、較易動感情和感情上被人同化,常流淚,常感焦慮,煩躁。

興趣愛好減少。生活感興趣的範圍變小了。不再有興趣看有關愛情的**、電影、電視,不喜歡參加集體活動。

反應能力下降。動作不如以前靈活,對事物不如以前敏感,睡眠時間減少。

意志衰退。做事缺乏毅力和探索精神,變得不想做事。

產生衰老感和死亡感。總感到自己老了想到死亡。

性格比青壯人更容易受疾病、心理和社會因素的影響而發生變化。

容易焦慮不安,尤其是當環境中有不利因素肘,就更容易出現焦慮不安。

情緒容易發生明顯的變化。一方面趨於冷漠、反應降低,另一方面,受到刺激易出現失控狀態。

敏感多疑。老年人感覺器官不敏銳,對似是而非的事往往卻很認真。

易產生孤獨感。性格較為內向,喜歡重溫過去的回憶。

容易自卑。感到老了,不中用了,如遇到生活、疾病等諸多困難時,均可能過分傷感。

習慣心理鞏固化。年齡越大形成的習慣越固定。

個性心理特點明顯,老年人比年青人更顯個性化,多表現為固執、剛愎自用。

2樓:愛情戀愛者

你就從三十公尺高的地方跳下,》,,,,》奔極

3樓:匿名使用者

麻木了吧,換個工作環境,如果你不怕從頭再來的話.

創業者為什麼會在剛剛有點成績的時候變得沒有以前那股衝勁和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真正鍛鍊乙個人的時候了,光有衝勁也是不行的,能夠沉澱多久,誰熬死誰,我最電商就是這個心態,現在做的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為什麼無產階級力量最大

本人男,在社會上有三四年了,今年18了,剛開始是滿腔熱血的去闖社會,現在卻沒有了當初的的那股衝勁, 10

6樓:愛奔跑的金魚

你好,首先你們要好好談談,

然後你們把問題拿出來商量,

最後在做決定!

7樓:

好好學一門手藝,不要半途而廢。

8樓:小灬東丶

你要讓她跟著你不害怕有安全感,

我現在好心煩,跟我老婆結婚八年了,剛開始那兩年在一起過得還一般,但後來一直都是吵吵鬧鬧,幾乎沒停過

跟老婆去年臘月結婚的 之前一起兩年多了 以前只是偶爾吵吵小嘴我一哄就能哄好的那種 自從去年結婚以後可能因為我的一句話包括我重新換一件衣服都能使她臉黑一天 然後她什麼都不說拿著她的手機出門 任我怎麼哄都沒什麼效果 我一直都跟她說心裡有上面不舒服就說出來 沒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但是她就是不說 我軟硬都...

我和我老婆結婚有八年了,現在有兩個孩子,感覺現在和老婆一點感情也沒了,如果說有那麼一點也是因為孩子

七年之癢聽說過麼 現在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已經不是之前的每天都有新鮮感 每天都親親我我了 而是到了相濡以沫 相敬如賓的時候 你們現在的感情 是一種依賴 是一種默契 是當我生病時 不需要你能逗我開心 只希望你能給我送來一餐飯 簡簡單單的愛 才是最真摯的 愛 都融入在身邊的小事中 愛 是一種習慣 不要等...

我老公給我一起有八年了,但他還是忘不了以前的女朋友還瞞著我經常聯絡去玩我該怎麼辦

誰還沒有個前任啊,你能聯絡我不能?就算不是前任我也可以找乙個,這是最極端的應對方法。最好的就是和他心平氣和的談談,把你的想法表達出來,告訴他我們已經結婚那麼長時間了,人家也結婚了,你這樣只會傷害我們這個家,沒有別的好處,還有你要表達如果你出軌了我會永不回頭!你老公會考慮的 你如果可以接受,就這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