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媽媽作文,美麗的媽媽九十字作文

2022-06-13 10:10:02 字數 3549 閱讀 8096

1樓:愛你們的時候了

從外貌,穿著平時媽媽在家裡面幹些什麼,去寫

寫景的作文九十子字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來小花園裡的美景趙自是數不勝數,大bai

家也來看一看吧!du

在這個小花園裡,有假zhi

山,有花壇,dao有樹木,這裡的假山千姿百態,有的像一朵朵白雲,有的像一股股噴泉,還有的像乙個迷宮。花園裡的池塘清澈見底,裡面有一條條小魚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明淨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池塘周圍有許多樹木,遠遠望去,像一朵綠色的雲從大地上公升起,地上有各種各樣的花兒,它們競相開放,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連蝴蝶姑娘都被吸引來了呢!

小花園美不美呀!快來參觀一下吧。

小學三年級作文關心父母九十字左右

謝謝你我的媽媽的作文九十字

3樓:你在笑我在哭

在我們成長道路上有乙個詞語最為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乙個人最需要感恩,那就是「媽媽」這個字眼。她用愛呵護著我們,用愛伴隨我一生,無論將來我走向何方,她都會一如既往地溫暖我的心田。

還記得三年級的一天早晨,我照例吃完早飯等著媽媽送我上學。但媽媽在我即將上學的前20分鐘,竟然突如其來地說讓我自己去上學!我鬱悶極了,坐在沙發上又哭又鬧,想讓媽媽改變主意,但她卻「視而不見」。

眼看就要遲到了,我無奈地衝下樓,徑直奔向學校。我邊跑邊哭,還責怪媽媽沒良心,丟下我乙個人去上學。

走了一段路後,我感覺背後總有個黑影跟著我,使我害怕極了,結果還把膝蓋給摔破了。到了學校,我的心才漸漸平靜下來。放學後,我對媽媽說起早上的事,她只是微微一笑,卻又心疼地瞟了一下我的傷口,並沒說什麼。

以後幾天,媽媽依舊沒有送我去上學,於是我終於習慣在抱怨和驚慌中自己上學了。而對於我被「跟蹤」的事過了幾天也就淡忘了。

有一天我和媽媽突然談起這件事,她卻笑著說:「那個跟蹤你的人其實就是我,我擔心你路上出什麼事。但如果你一輩子只依賴我的話,那怎麼行呢?

」聽了這話,我撲進媽媽的懷裡哭了起來,為責備媽媽而後悔,更為她的用心良苦而感動。

還有一件事也令我記憶深刻:那天,我早早地來到教室,整理要交的作業,可就是找不到語文書。這時,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想回家拿也不行了。

我想打**叫媽媽送來,但這是自己犯的錯,為何要讓媽媽來彌補呢?媽媽工作已經夠辛苦了。可我又不想被老師批評,無奈之下,我向同學借了手機,打給了媽媽……

打完**,我忐忑不安。忽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在門外響起,想必是老師來了,我不知所措。終於,門外出現了媽媽那熟悉的身影,我急忙衝出教室,熱淚盈眶地接過媽媽手裡那本「寶貴」的語文書,一觸到媽媽的手,一陣冷意使我顫抖了一下,不禁思緒萬千……

謝謝你,媽媽!是您讓我懂得了愛的真諦,讓我品味到了人間的真情!

4樓:du笑笑歲月

我平時住在老師家。天冷時,媽媽總會特地給我送來厚厚的棉被;天熱時,又給我帶來換洗的衣物。

媽媽從不捨得罵我,更不捨得打我。每當我做錯事時,她也不會當眾批評我,就拿一次「牛奶」事件來說吧。那天,我心血來潮,突然想喝牛奶,剛進廚房就看見地上「躺」著一箱純牛奶。

我開啟箱子,拿了兩瓶,就看電視去了。

媽媽回來了,急匆匆地走進廚房。「這箱牛奶是誰開啟的,不是說過要給外婆的嗎,她馬上就要來拿了。」媽媽說。我沒敢承認。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忙跑去開門,按門鈴的是外婆。媽媽連忙找了膠布,把牛奶包好,交給外婆,外婆接過牛奶後便走了。

晚上,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做人要誠實,犯了錯就要承認。我相信你永遠都是最聽話的。」我的臉立刻紅了,低下頭……

5樓:星幣騎士

九十字能算作文麼?寫篇微博都比你多。

九十字的作文

6樓:大度

我的表弟

我有來乙個天源真又可愛,聰明又活潑的表弟,他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

我的家鄉作文九十字

7樓:太缺心眼

我的家鄉沒有名勝古蹟,

也沒有繁華熱鬧的都市,

更沒有驚濤駭浪的大海。

但是我依然深深地愛著我的家鄉。

這裡有茂密的樹林,

也有爭妍鬥豔的野花,

還有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隨處可見的一排排房子高低不齊,

像一條條蜿蜒起伏的波

浪。春季到來,

家鄉的風景格外美麗。

小草伸伸懶腰,

打著哈欠,

從泥土裡鑽

了出來,

樹葉也冒出了新芽。

這時候,

可愛的燕子從遠處飛了回來,

在一間屋簷

下嘰嘰喳喳地叫著,

好像在說:

「這兒是個好地方,

我們在這裡安個家吧!」花兒

眨著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的一切。

孩子們脫下了厚厚的

棉襖,盡情地在草地上嬉戲:唱著、跳著,快樂得像一群自由自在的小鳥。

當烈日炎炎的夏季來臨時,綠油油的西瓜讓人饞得直流口水。這時孩子們便來到小溪邊,脫掉涼鞋,把腳浸在河裡,清澈的河水使我們忘掉了炎熱。

金秋時節,

石榴像乙個個紅燈籠掛在樹梢上。

一陣陣秋風吹過,

稻子泛起一層層

金色的波浪,格外美麗。這個時節是大人們最忙的時候:收稻子、收棉花``````

雖然他們已經累得喘不過氣,但他們臉上依賴掛著豐收的喜悅。

冬天,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小夥伴們在雪地裡追逐、堆雪人、打雪仗``````

真是其樂無窮!

我愛我的家鄉,愛這個美麗、樸素的家鄉!

作文善良的媽媽一百八十個字

8樓:聖春桖

我有乙個善良漂亮的媽媽,她長得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看上去真好看。

記得有一次,因我期末考試考到好成績,媽媽就給我買了個獎品——遙控小汽車。它是我眾多的玩具當中,我最鍾愛的。每次姐姐、弟弟來我家玩時,我都會拿出來炫耀一番。

一天,姐姐、弟弟又到我家作客,我就慣例地把它拿出來,不知道是我跑得快還是地板滑的原故,「砰」的一聲,遙控小汽車和我重重地摔到地上。當時,我愣住了,我的眼睛模糊起來,不一會兒,我大聲地哭了起來。此時,媽媽從廚房跑出來,連忙問:

「幹嘛啦?發生什麼事情了?」我哭著說:

「我的遙控車摔壞了,媽媽你再給我買一輛,好嗎?」媽媽聽了,生氣地說:「不行。

」我聽了,我的哭聲加大起來:「你不給我買,我就不起來,我就不吃飯。」媽媽很生氣地說:

「軒,你起來,如果你這樣子鬧的話,我就罰你。」我堅持著不肯起來。那天,媽媽狠狠地教訓了我,從那天起,我不喜歡和媽媽講話,心裡還在氣她。

過了好幾天,我放學一進家門時,就看見一輛漸新的遙控汽車展現在我的眼前,譁,好酷噢,我連忙地問,是誰的遙控小汽車呀?媽媽從房間裡回答我說,是給你買的,我聽了,譁,太好了,突然,我臉紅了不好意思低下了頭,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再不會這樣了。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笑著說,知錯能改,是好孩子。

我挺起胸地回答:嗯。媽媽,你真是一位善良的媽媽。

有趣的發現作文九十字以下。三年級小學生。

美麗的作文怎麼寫,美麗的作文怎麼寫五十字

清晨,拉開窗簾 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 幽香 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 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 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 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 誘人。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

寫人作文媽媽,寫人五十字作文媽媽

嗯媽媽有一雙黑黑的讓眼睛拜拜亮的鼻子發紅siri嗎常常讓我做身體很大就是這樣你會給我加積分了 你給我加分,我就告訴你 寫人五十字左右的作文 我的爸爸 我的父親個子非常高。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乙個平凡的鼻子,還有一張普通的嘴巴。爸爸是乙個寬於待人的人。有一次,他把自己的原子筆放在桌子上。因為有人叫他,...

相遇美麗作文,美麗的相遇 (作文600字)

相遇在網路上,因為相遇,所以美麗。總是在這樣沉靜的夜晚,想起這樣的你。你的名字串聯起如此柔美的夜色,讓我浮躁的心一點點歸於平靜。我想你就是那樣一片美麗的風景,在我孤單的時刻。若我可以採擷你的黑髮為弦,依稀可以聽見那大珠小珠如何輕釦玉盤,而我可以擺脫失語的落寞,在你面前柔媚成歌。可是我不能,不能把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