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美麗的秋天,美麗的秋天 作文 600字

2022-05-22 03:05:02 字數 4916 閱讀 9515

1樓:下謨紵仙咬速燙

安慰就是溫暖,您說為什麼這麼難學?

好好地沉澱自己,從這份工作中汲取到有價值的營養

作文:美麗的秋天

2樓:螢火蟲夏

我懷著和欣賞春天

不一樣的心情,來觀賞秋天的景色。我的家鄉

秋天天氣總是很晴朗,天空一碧如洗,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白雲有時變成可愛的小動物,有時變成了白白的棉花,真令人心曠神怡。星期天的早上,和爸爸媽媽一起走在小區花園的林蔭道上,映入眼中四季常綠的樹木有香樟樹、小葉榕、棕樹,他們的樹葉還和春天一樣泛著綠油油的光。讓我感到驚奇的是,到了秋天有些樹的葉子會變色,楓葉變成紅色,就像紅通通的火一樣,烤的我渾身暖洋洋的;還有滇樸的樹葉也變成了金黃色。

梧桐的落葉飄滿了林蔭道和草叢裡。秋天還在開的花有山茶花、菊花、桂花,其中桂花很香,菊花很美,山茶花葉子很綠。

爸爸和我說,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蘋果和梨是最普通的也是最多的。紅通通的蘋果就像小女生紅紅的笑臉,梨好像是冷了,要披上一件厚厚的黃袍。莊稼有稻穀、高粱、玉公尺······稻穂兒熟了,高粱舉著紅纓樂了忘掉了夏天的煩惱,玉公尺黃著臉笑了和夏天說再見,秋天真讓人留連忘返呀!

秋天真美麗,讓我很難忘,也好開心,我向美麗的秋姑娘說再見,走向了寒冷的冬天

美麗的秋天 作文 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個風高氣爽的季節

,是個豐收、丹桂飄香的季節,當然,也是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的天空最美。早上,天空靜悄悄的,顏色像大海那麼蔚藍,一碧如洗,太陽這才「起床」,從東邊公升起,太陽光不太猛,照到人身上,讓人感到十分溫暖。

到了正午,太陽光極其猛烈,像個發怒的大叔,照到人身上特別地熱,但是空中還有幾隻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不時發出「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聲音,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好熱好熱!」一道下午,太陽光減弱了許多,在沒有太多太陽光的照射下,人們可以模糊地看到天上的雲,它們有的像兔子在進食,有的像豹子在奔跑,還有的像乙隻大龍在騰飛……雖然太陽光射著眼睛,看得不清楚,但是能看到,已經很滿足了!

傍晚時刻,太陽已經不像中午那麼燦爛了,藍色的天像喝醉酒似的,變成了淡紅色,太陽逐漸地脫下了橙色的外衣,換上了紅色的,周圍一切也是那麼紅,它慢慢地回到西山的懷抱裡,光芒微弱了,好像快要熄滅的火柴。它落山了,留下了一片紅霞,好像仙女的衣裳從天上掉到凡間,周圍非常安靜。人們沐浴在霞光中,是那麼的愜意呀!

晚上,天空漆黑一片,就像玉帝寫字時不小心翻倒了墨盒,天上閃爍著數不勝數的星星,好像天上的眼睛,又大又圓的月亮照亮黑夜,照亮了貪玩的孩子回家的路,像黑夜的照明燈。而我,躺在爺爺懷裡,聽著爺爺講關於月亮的故事……

我愛秋天,愛它風高氣爽的天氣,愛它變化多端的天空

秋天 入秋,天特別地藍,像藍寶石似的,也特別的高。像要飛走似的。一群大雁從北邊飛來,像無數奇妙的黑點, 一會兒排成『『一』』,一會兒排成「人」字。

近了,近了,它們說笑著,嬉鬧著,快活地向南飛去。

秋風,她像一位少女,穿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人間。你瞧,秋姑娘來到田野裡把一朵朵棉球染的潔白如雪,玉公尺見了秋姑娘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懂禮貌,俯著腰迎接久別的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的紅紅的。

秋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 菊花爭奇鬥艷,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走進果園。看到了含多種營養的鴨梨;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由綠色變成暗紅,長的又園又大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葡萄摘下來,我挑了乙個大的放進嘴裡又甜又酸,果汁極多,真好吃。

棗樹上結滿了一顆顆亮晶晶、紅嘟嘟的小棗,咬一口 是那麼的甘甜,那麼的脆。

秋天,是乙個將理想變成現實的季節,秋天,是給人們以生命的神聖天使。秋天,是乙個收穫的季節 。秋天,是已成熟的一切食物蒂落的時候。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

所以,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秋天的樹葉

秋天到了,天氣使我感到絲絲涼意,我向田野望去,金黃色的一片,樹葉呢?秋天的樹葉是多彩的,秋天的樹葉是獨特的。

午後,我來到小公園,爬到山坡上,一眼就看到了銀杏樹。銀杏樹的樹葉像把小扇子。秋風吹來,銀杏葉就隨風一起搖擺,像在為我們扇風。

這時,乙個奇怪的念頭,鑽進了我的腦袋:秋天之所以那麼冷,會不會是被它們扇成這樣的呢?我看了看銀杏樹,它似乎在向我點頭。

銀杏樹的葉子是淡黃色,用力搖晃,樹葉猶如乙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

小公園裡還有一片竹林,現在它的葉子還是那麼青翠。遠遠望去,就像乙個個挺直腰的綠士兵,保護著「大自然」這座城堡。怪不得詩人常以松竹梅「歲寒三友」來表達孤傲的品格。 在

眾多樹葉中,我最喜歡楓葉,一到秋天,它就脫去紅襯衫,穿上紅棉襖,像乙個美麗的姑娘穿著華麗的衣裳,光彩照人,在眾多樹葉中脫穎而出。近看,火紅的楓葉像乙隻只美麗的紅蝴蝶在我身邊飛舞,又像一面面小紅旗為中國加油。遠看,又是別有一番風景,楓葉像一團火,點燃了我們學習的熱情,又像戰士們的鮮血染紅了勝利的旗幟。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楓樹葉又讓我想到了古人的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傍晚的樹葉在夕陽映襯下像一幅寧靜優美的國畫,讓人頓生愛憐!

我的回答是否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秋天作文700字]  鉛山縣湖坊小學三年級學生 李梟陽· 指導老師:張凌燕

看,秋天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美麗的秋天作文700字。它把大樹的葉子染成黃黃的,有的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有的像黃色的手掌,還有的像黃色的愛心。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金黃色是給田野的,看,田野像鋪了一地金子。橙紅色是果樹的,桔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採摘呢!

聞,秋天還藏著非常好聞的氣味。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我的腳常常被那香味勾住……

聽,走進秋,走進這遼闊的**廳。大樹抖抖手手臂,刷刷,是黃葉道別的話音。蟋蟀振動翅膀,蛐蛐,是和陽台告別的歌韻。

秋的聲音,在每一片葉子裡,在每一朵小花上,在每一滴汗水裡,在每一顆綻開的穀粒裡,小學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作文700字》。

更有趣的是,我經常和小夥伴們在一起放風箏。乙個人用手托著,另乙個人牽著線,站在遠遠的地方,說聲放,那線一緊一鬆,風箏就凌空飛起,漸漸高過樹梢了。牽線人飛快地跑起來。

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飛舞著,我們快活地喊叫著,在田野裡拼命地奔跑。過路人看見了,說:放得這麼高!

我們玩得特別開心,覺得快樂無比……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我愛這快樂的秋天!

··············· 2012.10.22江西上饒鉛山縣鉛山縣湖坊鎮中心小學三年級:李梟陽

美麗的秋天作文 440字

5樓:安辰闖天涯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年最繁忙的季節.秋天的到來使大地萬物換上了金色的新裝,人們開始走入農忙,也開始收穫他們的勞動成果,享受豐收的喜悅.

人們也隨著裙子換上了秋裝,大雁排著人字形的隊伍飛去南方過冬了.

瞧!梧桐樹的葉子慢慢變黃了,一陣風吹去,只見樹葉像乙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溫暖的棉被.

楓葉的葉子紅得像映山紅,那麼美,好像要給人們最美的印象.來到花園裡,看見菊花競相開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許多菊花聚集在一起匯成了乙個花的海洋,有的才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兒全部;露出了粉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五顏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態、亭亭玉立.菊花散發著陣陣清香.

來到田野裡,看見稻穀換上了金色的衣裳,那田間小路上車來人往,熱鬧非凡.有運玉公尺的,有拉高粱的;還有裝豆子的.一輛輛運糧車,滿載著豐收的喜悅.

菜園裡,要數大白菜最引人注目了,棵棵大白菜都長得那麼地豐滿.

最後,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的水果數不勝數,有紅紅的蘋果,像乙個個小紅燈籠,黃澄澄的鴨梨,像乙個個小葫蘆,紫瑩瑩的葡萄,像瑪瑙似的掛在藤上,惹人喜愛;黃黃的香蕉,像彎彎的月亮……

美麗的秋天,給人們帶來的喜悅,帶來了來年的希望.

秋天不僅是美麗,迷人的季節,還是乙個碩果累累的季節.

6樓:小螺號

美麗的秋天是非常讓人喜愛的季節,黃橙橙的果實。入眼的都是收穫。

寫一篇美麗的秋天作文190字

一千多個字的作文美麗的秋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到了。秋天不僅是乙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更是乙個碩果累累的季節。

你看!公園裡,一朵朵傲然綻放的菊花,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美麗極了。月季花有的凋謝了,有的還在盛開的,迎風怒放,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一朵朵牽牛花吹起了小喇叭,轉告著秋天到來的訊息。

盤山公路兩旁,爬山虎在秋風中奮力登攀,更換了紅裝。楓樹媽媽的楓葉,在秋風的吹拂下,飄向四面八方,帶去了她對朋友的問候。金黃的楊樹林和火紅的楓樹林,把大地裝扮的絢麗多彩,使整個山坡變成了金黃色的海洋、紅色的地毯。

菜地裡,綠油油的大白菜一望無際,給大地帶來無限生機。蝸牛殼似的捲心菜毛絨絨的,白蘿蔔似青衣少年,露出了健壯的身體、紅蘿蔔似害羞的小姑娘,偷偷鑽出頭來,卻躲藏在了綠葉下,窺探外面的世界呢。

田野裡,玉公尺爺爺向秋風微笑,秋風弟弟把黃色送給了它,玉公尺爺爺樂呀樂,樂的把鬍子都被染成了黃色。高粱哥哥向秋風弟弟招手,秋風弟弟把紅色送給了它。高粱哥哥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

花生寶寶靜靜地躺在搖籃裡,等待著農民伯伯們抱它們回家呢。一塊沒膝深的黃豆田裡,豆莢鼓鼓的。幾顆金黃色的豆粒,在太陽照耀下,閃閃發光呢,好似可愛的小寶寶,等人們抱呢。

土豆姐姐有的是紫的,有的是黃的,上面還長有無數顆小黑點,好似土豆的眼睛。一袋袋土豆整齊地豎立在地里,等著農民伯伯們運回家,沉甸甸的穀穗笑彎了腰。

果園裡,成串的葡萄掛滿枝頭,紅豔豔的蘋果藏在綠葉下,張望著外面,在秋風吹拂下,頻頻點頭,黃澄澄的鴨梨像乙個個金黃的葫蘆,咬一口,香甜脆口。

山坡上,沙棘像一棵棵小巧玲瓏的算盤珠串在枝條上,遠看好像樹上掛滿了黃燈籠。內蒙高原上的海紅子好似乙個個紅色的小燈籠,團團圍坐在樹葉中做遊戲呢。

秋天給人們帶來喜悅、收穫。我喜歡美麗的秋天。

二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寫美麗的秋天作文,是二年級學生

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天秋天是乙個美麗的季節,菊花和金銀花都了那艷麗的花瓣,發出那誘人的花香,使人在這花叢中給陶醉了,美麗的秋天作文。秋天又是乙個豐收的季節,桃樹上 梨樹上 葡萄藤上都結滿了乙個個 一串串的果實,讓人垂涎三尺,田裡的稻穀成熟了,金燦燦的,一把又一把。秋天還是乙個金色的季節,一陣微風...

作文美麗的秋天,以《美麗的秋天》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 節,秋天是甜蜜的季節,秋天更是富饒的金黃季節。金秋十月,天高雲淡,天氣格外地涼爽。田野裡,一片片雪白的棉花聚集在一起,遠看像潔白的雪地,還有那麼一點點綠意 近看,彷彿乙隻美味的棉花糖,讓人看了就垂涎三尺。一片片大豆聚集在一棵金色的銀杏樹下面,變成了焦黃色,鼓著三層啤酒肚...

秋天的同州湖作文,美麗的同州湖作文400字

春姑娘的腳步遠了,聽不見了。夏天也很快地消逝了。我們迎來了宜人的秋天。看,山腳下那一片楓林,我茫然若失地揀起了一片火紅的楓葉,注視著它。小小的楓葉啊,多少位著名的詩人曾用優美的詩句來讚美你。每逢楓葉紅時,我總是不辭勞苦地趕到了楓林,看到這些火紅的葉子,感到心靈上得到一些安慰。多少愛國之士望著滿樹紅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