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家鄉作文,美麗的家鄉作文100字

2021-03-03 23:08:08 字數 4999 閱讀 998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過了乙個小時就到家鄉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向田野跑去。站在田邊,一陣清風吹過,禾苗一棵棵顯出優美的姿態,猶如一片綠色的大海。禾苗軟軟地彎著腰,就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啊!

爸爸又帶我去看菜地。誰知來到那裡,眼前居然是一大片一大片鵝黃的花朵。爸爸告訴我,這是一種菜,每當春天,上面就會長出花苞。

經過幾場春雨後,那些花苞就會開出黃色的小花朵。於是人們把這些花稱為「油菜花」。

我仔細一看,發現花瓣的色彩很奇怪,每朵花的花瓣粉黃粉黃的,好像花粉撒在那上面似的,只要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失去那原有的顏色,失去光澤。於是我剛想摸,卻又把手縮了回來,生怕弄壞了它原有的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獨自漫步在那冷清的小路上,燈光淡暗,一副慵懶的樣子,只有偶爾間抬起頭從濃蔭的縫隙中看到的一點星光,令人微感頑皮……終於,轉出了那道綠蔭,眼前出現了股刺目卻又柔和的白光,呵!那正是一輪明月當空,如玉盤、似銀盆,好清新!

美麗的家鄉作文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認為城市的公園是最美的,四季的景色都不一樣,而且還有很多遊戲設施,但是自從我去了鄉村的田野,我才發現原來鄉村的田野更加美麗。

春天的時候,田野裡一片翠綠,到處是都是草兒和金黃色的油菜花,遠遠看去就像一張綠色的地毯和一張金黃色的地毯。路旁的樹都是桃樹,上面已經開了花,桃花開得十分燦爛,粉紅色的花朵像小姑娘們擠在一起,真美麗!

夏天的時候,金黃色的向日葵向著太陽仰起頭,貪婪地吸收著陽光。金色的稻子也在陽光下生長著,一陣風吹過,它們左搖搖,右搖搖,好像在跳舞,又像似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田野裡黃色的玉公尺成熟了,石榴裂開了嘴笑了,好像在給人們慶祝豐收。金黃色的柿子成熟了,好像乙個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等待著人們摘下來。

冬天到了,田野裡下起了一片白雪,原本金色的大地變成了一片雪白。孩子們在上面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真開心。

鄉村的風景真美麗,我愛鄉村!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4樓:使用者名稱用

闊,闊不過藍天;深,深不過大海;美,美不過家鄉。

著名建築

紀念館的建築風格融地方特色、民族風格與現代建築格調為一體,分上、中、下三層。一樓建有圖書室、閱覽室、會議廳等。二樓建有辦公室、會議室、研究室、接待室、貴賓室、珍藏室、書畫廳、影視報告廳。

三樓建有瞻仰廳、展廳。

牌樓式的南大門,用黑色花崗岩做成的門匾上,鑲嵌著「李大釗紀念館」六個蒼勁有力大字。進入紀念館,迎面是八根功績柱,呈六稜形,用淡紅色毛面花崗岩鑲砌而成。在紀念廣場東西兩側的浮雕牆上,鑲嵌著八塊高1.

2公尺、寬5公尺的大型漢白玉浮雕。從紀念廣場北端,登上台階,可瞻仰大廳。進入序廳,東西兩側牆上鑲嵌著反映李大釗當年發動工農革命運動場面的浮雕的瞻仰大廳內,正面安放著李大釗漢白玉雕像,東西兩側是展廳,展覽以目前蒐集到的有關實物、**、文獻等,展示李大釗偉大的一生和光輝的業績。

鄰里和睦

在樂亭,只要一出門就可以聽到問候聲,儘管這是微不足道的,但卻是溫暖人心的。記得乙個晴天,我聽到了一聲「哎呦」,急忙跑了過去,原來是王爺爺摔倒了,扭到了腰,我想扶起王爺爺,可王爺爺卻爬在地上無法動彈了。正在這時,李叔叔經過,看到王爺爺摔倒,立馬抬著他去了醫院。

愛護環境

樂亭處處風景如畫,引人入勝。不信,你看:植物園裡的小草長出了綠色的嫩芽,花兒露出了迷人的笑臉,綠樹伸出了茂盛的枝條,多美麗啊!

還記得那一幕,乙個小女孩將掉在的上的廢紙撿了起來,放進了垃圾箱,隨後,她身後的媽媽說:大地公公和我一樣愛乾淨的,如果把他衣服弄髒,他會不開心的。

家鄉如順風,吹起將要啟航的白帆;家鄉如明燈,照亮黑暗中摸索的路;家鄉如暖陽,驅散人心頭的寒冷;家鄉如春雨,滋潤出希望的嫩芽;家鄉如彩虹,其美麗讓人終生難忘

5樓:嘻嘻哈哈

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美麗極了!

春天,樹木抽出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春風吹來,樹木在林間搖來搖去,就像在跟春天一起跳舞。桃花迎風開放,臉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遮住了太陽公公的笑臉。小池塘裡的荷花開了,就像乙個小姑娘穿上了粉紅色的裙子,小魚在池塘裡游來游去彷彿把荷葉當成了自己的遮陽傘,柳樹在池塘邊搖來搖去,好像在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

秋天,樹木換上金色的禮服。地面鋪上了金色的地毯。果園裡,瓜果飄香,蘋果小紅了臉,櫻桃亮晶晶的,大大的青蘋果向人們發出豐收的喜訊。

菊花競相開放,好像在比美,桂花飄香,讓美麗的家鄉變得香味迷人。

冬天,雪花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彷彿開滿了梨花,潔白的雪可乾淨了,聽說有些還可以吃呢!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河面結了厚厚的冰,冰下凍著許多小魚和水草,就像一幅生動的圖畫,整個世界披上了銀白色的大衣。

啊!美麗的家鄉。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奶奶帶我到鄉下去玩。鄉下的小河可美麗了:岸邊垂柳依依,河水青青,河面上還不時咕咕嚕嚕地冒出像珍珠一樣的水泡泡。

記得夏日的時候,微風吹拂綠水,千條萬條柳枝飄拂著,河面上浮起荷葉片片,不時飄來陣陣荷花的清香。晚上,我和幾個小夥伴總愛靜靜地坐在河邊,仰望那天上繁星點點,傾聽小河裡蛙聲片片。每當這時,我們的心就會飛到很遠很遠。

冬天是收穫的季節,大人們帶著鐵鍬,拿著麻包,興高采烈地來到河邊,每當按住大人們扔上來的魚時,心裡特別快活!魚捉光了,又挖起藕來,掀開泥土,順著藕的走向一拽,一條條兩三尺長的圓滾滾的藕就拖了出來,這真是「鮮魚肥藕」啊!

我多麼愛那給人們帶來歡樂的美麗的河啊!

2.我的家鄉真美麗

我的家鄉是乙個美麗的村莊。家裡住著爺爺和奶奶。養的小動物是小雞和小豬。家鄉還有山丘、小河、老牛和山羊。

春天,山丘上長滿了小草和野花,它們在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處處山青水秀,鳥語花香。

到了夏天,門前的小河可熱鬧了,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每次回家鄉都要與小朋友門在河裡游泳、打水仗、捉小魚。

秋天來了,地里的莊稼都熟了,到處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到處是豐收景象……

冬天,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了下來,給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外衣,小朋友們穿著厚厚的棉衣,在雪地裡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他們玩得可開心了。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7樓:月兒鑫鑫

在乙個平凡、寧靜的小鎮裡,人們和和美美,那兒就是我可愛的故鄉。

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人們都早早的起來了,在濱河路邊徘徊,呼吸著新鮮空氣。老人們、姑娘們在這兒練太極、舞劍、跑早操,各種各樣的人做著各種各樣的事情,好不熱鬧。當陽光一點一滴地灑向大地時,同學們已經陸陸續續地走進美麗校園,從校園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晶瑩的露珠在草尖兒上滾來滾去,好像也聽的津津有味呢!

太陽徐徐上公升,霞光四射,這時,濱河路上的人寥寥無幾,大多都在農貿市場。在農貿市場裡,商販們扯著嗓字吆喝著,想多招來一些顧客買自己的貨物。消費者呢,左逛逛右瞧瞧,提著個菜籃子在市場裡穿梭著。

在這一片熱鬧非凡的吆喝聲中,還夾雜著顧客們爽朗的笑聲。

傍晚,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紅臉醉漢,跌到了河的那一邊。把水映得一半紅,一半黃,這真是「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啊!家鄉的黃昏是恬靜的,路邊的花草都在晚風中安靜的睡著了;家鄉的黃昏又是熱鬧的,在河邊洗衣服的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一些老婆婆還在這裡練腰鼓,「咚打咚,咚打咚」,清晰悅耳的腰鼓聲劃破了夕陽的寧靜。

太陽落下了山,夜幕來臨,月亮高高地懸掛在深藍的空中,星星眨巴著眼睛看著人們。每當這時,濱河路上華燈初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給美麗的濱河路披上了一件華麗的彩衣,使它顯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加五彩繽紛。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選我為最佳答案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泰

山那樣雄偉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死活的楓葉,但他四季風光如畫,誰見了都會讚嘆不已......

當春燕鳴叫時,這山里的景色最迷人了。不信你瞧!那紅、白、藍、黃,還有叫不出是什麼顏色的野花,會使你眼花繚亂,應接不暇了。

成群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著採蜜,花蝴蝶們扇動著翅膀翩翩起舞,伶俐的小鳥在枝頭上唧唧地唱個不停,給這寂靜的山村帶來了無限生機。還有那些不被人注意的小草,密密地擠在一塊兒,你擁我擠,推來搡去,像一塊柔軟的大地毯鋪在山坡上,踩在上去軟綿綿的,躺在上面舒服極了,再大大咧咧地做個好夢,好美!

當夏蟬高唱時,遍地長滿了冬瓜。你瞧,那茂密竹子裡,掛滿了乙個個綠透了**,它們形狀不同。這時,我看在忙於剪冬瓜的農民伯伯、阿姨們,彎著腰,用手弄開冬瓜葉。

哇!好大的冬瓜啊!農民們見了用手一抓,用剪子把它剪下來。

真漂亮,又大又綠,收穫肯定很多。他們剪了乙個又乙個,把剪刀都剪「斷」了。

當秋風一吹,這田野的景色更是誘人。特別種了禾苗的那一片田野,離她遠遠就能看到像似鋪了一塊金色的地毯一樣。一棵棵禾苗結滿了稻穀,一穗穗垂下來,可好看了!

當冬微風呼呼時,這山里顯得特別幽靜,到處無人,各種動物都躲在窩裡,人們都在屋取暖。天地茫茫,真寂靜!

我美麗的家鄉作文100字的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海南島——南海上一顆璀璨的明珠,是我國僅次於台灣的第二大島。這裡一年四季陽光充足,景色秀麗,天空湛藍,空氣清新,海水清澈,椰樹成林,瓜果飄香。碧海連天遠,瓊崖盡是春,美麗的海南處處顯生機。

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我美麗的家鄉吧

「五峰如指翠相連,撐起炎黃半壁天。夜換銀河摘星斗,朝探碧落弄雲煙。雨餘玉筍空中現,朝探碧落弄雲煙。

豈是巨靈伸一筆,遙從海外數中原。」這首詩是500多年前海南的大詩人丘睿寫的。五指山位於海南島的中部,是海南最高的山,也是海南島的象徵和我國的象徵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

五指山有五座山峰,峰巒起伏,形似五指,故而得名。

迷人的亞龍灣位於三亞市東南28千公尺處,沙粒潔白細膩,海水清澈見底,被譽為「天下第一灣」,是國家級旅遊度假區。陽光、海水、沙灘、氣候、懸崖、絕壁、奇石、黎苗風情熱帶田園以及「一溪二排三島四灣五湖十嶺」構成了獨具特色的風景。

海南的椰子種植面積有1萬公頃,約佔全國種植總面積的80%,是全國最大的椰子生產地。每年產出的椰子約有2.5億個,約佔全國生產總量的99%。

椰子肉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被稱為「植物牛奶」,光是品種就有300多個品種。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美麗的家鄉作文,美麗的家鄉作文300字

今天,奶奶帶我到鄉下去玩。鄉下的小河可美麗了 岸邊垂柳依依,河水青青,河面上還不時咕咕嚕嚕地冒出像珍珠一樣的水泡泡。記得夏日的時候,微風吹拂綠水,千條萬條柳枝飄拂著,河面上浮起荷葉片片,不時飄來陣陣荷花的清香。晚上,我和幾個小夥伴總愛靜靜地坐在河邊,仰望那天上繁星點點,傾聽小河裡蛙聲片片。每當這時,...

美麗的家鄉鄧州作文,美麗的家鄉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泰山 那樣雄偉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死活的楓葉,但他四季風光如畫,誰見了都會讚嘆不已.當春燕鳴叫時,這山里的景色最迷人了。不信你瞧!那紅 白 藍 黃,還有叫不出是什麼顏色的野花,會使你眼花繚亂,應接不暇了。成群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著採蜜,花蝴蝶們扇動著翅膀翩翩起舞,伶俐的小...

愛我美麗家鄉建造幸福灌雲作文,愛我美麗家鄉建造幸福灌雲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乙個自己的家鄉,我的家鄉在鄉下,那裡既美麗又樸素!春天,萬物復甦,春回大地。山坡上開滿了美麗的鮮花,空氣中還瀰漫著沁人心脾的香氣。下班的還叔叔阿姨會感到疲勞,這時,放學的孩子會帶著自己的爸爸媽媽來到這山坡上散散心,聊聊天,來減輕自己這一天的疲勞。還有的人甚至直接躺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