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作文怎麼寫,美麗的作文怎麼寫五十字

2021-03-04 01:39:54 字數 5480 閱讀 8284

1樓:黎明小子

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春光明媚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盪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春雨綿綿

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濛濛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春意盎然

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沒有春的萬紫千紅?哪來秋的碩果累累?

春夜沉思

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髮。

月光如水平靜柔和。

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

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乙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五十字以上的作文寫景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多雲的天氣,陽光一會從雲裡出來,一會又進去,就像跟捉迷藏一樣。媽

寫景色的五十字作文

3樓:佛手

時間似箭,轉眼間秋天就將來臨。

秋天有很大的變化,葉子變黃了,風葉紅了,菊花開了,彷彿一切重新來過,大地好象鋪上了一條地毯。湖面好像一面鏡子,美麗極了!

4樓:

古人說:「水是吾鄉清,月是故鄉明。」思鄉是客居他鄉的人對故鄉的依戀。故鄉是一杯醇酒,讓我沉醉一生

。鄉情總是離不開童年的回憶。童年時的所見所聞在乙個人大腦皮層中形成最初的溝回,打下最深的烙印。我

外婆家門口有一條流淌不息,流水潺潺,汩汩有聲的小溪。(溪水清澈見底,我常在溪邊看著水中的它們,快

看)小溪裡蟹將軍在決鬥,小魚小蝦(在旁邊吶喊助威,我也總在一旁為他們加油鼓勁)在嬉戲。平時,我總

是在小溪裡抓魚,而且每次都滿載而歸。小溪的水清涼甘甜,路過的人不免都會過去洗個臉,喝點水,在小溪

邊休息。這條小溪還是村里的生命之源。洗菜,洗衣服都是在這條小溪裡進行的。夏天,小溪更是我們的天地

!夏日,酷暑難熬,我們都紛紛條入小溪快活的游泳。 脫掉褲子,甩了涼鞋,在小溪中盡情玩耍、嬉戲.笑聲一

漾一漾,正像這溪水.可往往正玩的起興時,天公不作美。「轟隆隆」悶雷滾動,下起雷雨來了。雷雨來的快,

去的也快。雨後,空氣特別清新。小溪上架起了一座美麗的彩虹,為小溪增添了不少光彩!我常在夢中又見到

了故鄉的山水,見到了我依戀的夥伴……

5樓:萌萌的妹妹

夏天美麗極了。河裡的荷花開了,有白色的丶紅色的丶粉紅色的丶黃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6句啦啦啦罷罷罷啊啊啊得的得得得

寫自然的作文五十字

7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大自然是我的家,我愛它!

我從小就喜歡它。

春天,生機勃勃,小鳥飛在天空,可美了!野花開放,一朵朵。這是花兒朵朵!

夏天,炎熱極了,大樹長到天上,可壯觀了!晚上知了滋滋滋的叫呢!

秋天,樹葉落下,踩上去卡擦,十分好聽!秋風吹來,涼爽極了!

冬天,雪花飛舞,好夢幻啊,十分美麗!像童話世界似的,雪花飄飄!

大自然的景物叫我喜歡呢!

8樓:武夷山大道

關於生活的作文

生活還像一杯紅酒,熱愛生活的人會從中品出無窮無盡的美妙,將它握在手中仔細觀察,它的暗紅色中有血的感覺,那正是生命的痕跡;抿一口留在口中回味,它的甘甜中有一絲苦澀,如人生一般複雜迷離;喝一口下肚,余香沁人心脾,讓人終生受益。

人要**遠矚,應走出生活裡的山谷與陰影,進入一望無際的高原,然後沉浸在那陽光裡,讓靈魂翱翔,讓內心充滿偉大的夢想,讓生命、生活和熱情恣意奔放。

生命不是一篇「文摘」,不接受平淡,只收藏精彩,她是乙個完整的過程,是乙個「**」,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她都不會在你背後留有空白;生命也不是一次彩排,走得不好還可以從頭再來,她絕不給你第二次機會,走過去就無法回頭。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9樓:匿名使用者

43455你發錯不要理他太多太多羽絨服頭髮他有毒姑姑姑父熱風乙個大衣服

10樓:王

ggufddhzdzdhf

美麗的春天作文怎麼寫五十字左右

11樓:使用者名稱用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龍體格,死快快啦啦咕嚕幾乎在乎的,那個就是練習本什麼的,什麼什什麼什麼什麼都行的嗯,但是呢就是,灰灰的老師,這篇作文有個50次,希望大家喜歡,謝謝大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文,頭腦要靈活,思路要清晰,靈活應用

一篇寫風景的作文三百五十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的雲,真美 天色漸晚,已經來到傍晚,此時我卻還沒有回家,因為被門外的雲霞景觀吸引逐了,那是多麼絢麗的自然風景啊,就像是大自然給我的恩賜。 漸漸的,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

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束金黃的雷射斜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大約6點鐘,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乙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雲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彷彿塗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

雲朵披上了金輝。雲朵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逶迤著幾塊白絲絛般的雲彩,宛如鮮豔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想著想著,眼前的太陽便又向下溜了一截,更接近江面了,則變得越發的紅。慢慢地,太陽笑紅了臉彷彿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太陽親吻著江水的頭,向大地、天空噴出紅彤彤的光芒。

太陽把紅光借給了珠江,借給了世界的一切。太陽展示完自己的美貌後,快活的一跳,消失在江面上,又回到了媽媽的身旁。 多麼美好的自然景觀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喜歡

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纍纍的秋天,而我卻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更喜歡校園的冬天!

冬天,你信步走進校園,會發現在春天十分嫵媚的桃花,現在已不復存在,只剩下乙個光禿禿的樹幹,枝上只停留了一兩隻"黃蝴蝶".秋天驚艷一時的桂花也已全部凋落,只有些殘花還眷戀著,不肯"離去".校園一處的小草,也沒了昔日的精神,全部耷拉著小腦袋.

冬,雖是百花凋零,寒氣逼人的季節,但它給我們帶來的卻是另一番情趣.校園綜合樓前的一排蒲葵,雖沒有春天的蔥鬱,但依舊還是那樣挺拔,那樣高大,完全沒有受到冬天的影響;依然昂著頭,挺著胸,屹立在風雪之中,它的葉子彷彿更加翠綠了;臘梅也在隆冬時節吐露出它嫩黃色的花朵,散發著清香,它彌補了冬季百花絕跡的空缺。

下雪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像一群穿白紗裙的小舞女,伴著天宮傳來的仙樂,輕輕盈盈地在空中飄舞著,旋轉著.不一會兒,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

蒲葵和冬青樹上,積起了小雪花,遠遠望去,像戴著一頂天鵝絨帽;桃樹桂樹等光禿禿的樹枝上,積起了雪花,像穿上了一件潔白的羽絨服;操場上積起了雪花,同學們快樂地玩著,開心地奔跑著┅┅

冬天,是乙個迷人的季節,冬天,更是孕育春的搖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校一年四季綠樹成蔭,繁花盛開,環境優美,風景如畫。

可是,在我的心中卻有一幅最美最美的風景,不是那翠綠的小草,也不是火紅的鮮花;不是鵝卵石鋪成的彎彎小路,也不是漂亮的教學大樓。

每天清晨七點鐘,我們學校門口都筆直地站著一樣衣著整潔、精神煥發的中年人。他笑容可掬地迎接著每一位走進校門的同學。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季,不管是晴天是下雨,他都會準時地在這裡等待著我們。

我每天上學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好自己的紅領巾,然後像個快樂的小鳥一樣飛跑過去,高興地問聲:「校長好!」校長會親切地說:

「你好!」有時摸摸我的頭,有時拍拍我的肩。這個和藹可親的人就是我們的校長!

在我的心中,這就是我們校園裡最美的風景。它將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星空中,而且是最明最亮的一顆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 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 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

已經是深秋了, 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 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 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 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 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 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 紋。

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 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 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 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 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 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 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

夕陽 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 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 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 絢爛的。於是薄暮。

絢爛的。於是薄暮。

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 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 的揚樹葉和鮮豔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 的揚樹葉和鮮豔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 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雖然寒霜降 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雖然寒霜降 臨,可青松爺爺還穿著碧綠碧綠的長袍, 臨,可青松爺爺還穿著碧綠碧綠的長袍, 顯得更加蒼翠。

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艷, 顯得更加蒼翠。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艷, 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 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 收。柿子樹上的葉子全都落了,可黃澄澄 收。

柿子樹上的葉子全都落了,可黃澄澄 的柿子還掛在指頭,像乙個個大大小小的 的柿子還掛在指頭,像乙個個大大小小的 橘黃燈籠,紅通通的海棠把樹枝都壓彎樂了

作文美麗的田野,怎麼寫,美麗的田野,作文怎麼寫

我家鄉的田野雖然沒有花園那樣的嫵媚,但是在附近的市區可以稱王了.它那如畫的景色,彷彿是一位清純的少女,帶給人們永遠也無法抹去的印象.春天的田野是嫩綠色的,樹木蒼翠欲滴 花兒鮮豔可愛,芬芳迷人 鳥兒們嘰嘰喳喳,歡叫不已.小溪真是清澈見底,可以把底下的水草數得一清二楚,魚兒活蹦亂跳.大樹又懷抱著寶寶,享...

美麗的南山林作文怎麼寫,要,美麗的南山林作文怎麼寫,要50字

悄悄地,悄悄地,秋姑娘來了。她來到了我們美麗的校園,來到了公園,也來到了北環西路的銀杏林。遠遠望去,銀杏樹就像一位位堅強的勇士,保衛著我們美麗的家園。銀杏樹上的葉子像一堆堆金子,我真想把它摘下來。忽然,一陣秋風拂過,一片片葉子紛紛飄落下來,就像乙隻只蝴蝶在林間飛舞。同學們來到銀杏林高興不已,於是我們...

美麗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美麗的家鄉 今年秋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家鄉去玩.這一天,天是那麼高,那麼藍.在這又高又藍的天空上,飄著一絲絲白雲,一群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 字形.不知不覺 就走到了爺爺家.家鄉一派迷人的景色展現在我眼前.爺爺家門前有一片綠色的果園.大大的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紫色的葡萄,紫裡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