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鋼琴和組裝鋼琴的區別,原裝日本山葉與國內組裝鋼琴的區別

2022-06-13 09:55:02 字數 1361 閱讀 3452

1樓:池承澤

其實沒有什麼原裝跟組裝的說法,那是別人忽悠你的,打個比方,雅瑪哈的鋼琴,是分國產的跟進口的,日本進口的就是日本廠產的,是真正的雅瑪哈。國內的雅瑪哈是珠江產的,但是珠江跟雅瑪哈的關係是雅瑪哈授權,或者他們之間有什麼股份關係。所以質量上跟珠江是同乙個檔次的。

至於別人說什麼機蕊日本進品,國內組裝,這完全是在扯蛋的,因為鋼琴的主要幾個部件是外殼,還有音板,弦,擊弦裝置,還有琴鍵,根本沒什麼機蕊可言。這裡面的東西沒有乙個是進口的,但是有可能琴弦是進口的,鋼琴的發聲原理是擊弦機擊弦,弦跟音板共振產生的更大的聲音。但是考量一架鋼琴的好壞,要看琴鍵的手感,音色,還有用料,做工,使用年限等。

再打乙個比方,日本產的進口kawai鋼琴,一般都在三四萬以上。國產的kawai,北京星海產,一兩萬。雖然星海產的也叫kawai,這只是kawai授權星海生產而已。

所以兩種琴的差別不是一點點。所以**差別當然也不是一點點了……

2樓:青葉

鋼琴的精密機械很重要,還有工藝和配方也很重要,你聽音色就知道哪個好拉,但是可以考慮原裝二手鋼琴,我朋友就是買的二手原裝鋼琴的,**也不貴,也就組裝新琴的**,他好像在雄聞買的。

3樓:鋼琴藍皮書

原裝鋼琴 就是國外生產的成品通過正常的海關報關手續在中國銷售的鋼琴

組裝鋼琴 嚴格的說就算山葉、卡瓦依也談不上組裝 因為只有個別配件在日本生產,絕大部分的配件都是中國的一些零配件廠生產提供給廠家進行組裝的。

這個就是原裝和組裝的本質區別

4樓:五分真情

都屬於一種不同營銷手段的叫法。

5樓:一生鋼琴網

乙個要關稅,乙個不要關稅。

原裝日本山葉與國內組裝鋼琴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yamaha很垃圾 觸鍵很不爽 最根本的是他不值那個價 買日本來的二手琴是不錯 這寫琴中比較好的**就是日本的一般家庭賣出運到中國來的琴(他們基本家家都有琴 但是很多人根本不彈 最後就賣了) 只是不懂的情況下容易被js騙的 因為你不大容易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原產 所以一定要謹慎

yamaha大部分琴都是音色非常脆 只適合彈流行歌曲的 觸鍵很軟 所以對彈的人和聽的人來說都缺乏震撼力 我國很多家長都認為這樣的好 因為克來德曼那個二 用的就是yamaha 害人不淺

7樓:國色天香

二手鋼琴,無論是什麼牌子,對於不太懂的人來說,最好不要碰!他要是想騙你,你是跑不掉的!

因為二手鋼琴能做手腳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要是說的話能說上半天,真的!

其實我也不說山葉好還是別的什麼品牌好,但我想如果這時你買的第一台鋼琴的話,建議你還是考慮新琴吧!踏實

原裝進口鋼琴,原裝進口的鋼琴好嗎?

現在亞洲市場中,包括東南亞生產的大多數德系只有其名沒有其實,真正能在核心設計上,木料與配件標準上,技術工人水準上,工藝技術標準上,能達到德國鋼琴標準的,只有金斯波格鋼琴。金斯波格鋼琴企業介紹 金斯波格鋼琴起源於二戰前,80年代國家經貿委引進了金斯波格鋼琴,在煙台成立金斯波格鋼琴廠,至今已擁有30年歷...

電鋼琴和鋼琴有什麼區別,電鋼琴和鋼琴的區別是什麼?

對於電鋼琴和鋼琴到底有哪些區別,可能很多人都不是特別了解,其實他們在發生的原理以及結構設計,還有功能方面都會有著一定的區別。對於兩者的區別了解之後,可以認識一下到底選擇電鋼琴還是鋼琴。01 鋼琴和鋼琴在發聲的原理上還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比如 使用鋼琴的時候普遍用於獨奏重奏以及伴奏等演出,用於作曲和排...

oppo手機原裝屏與非原裝屏的區別

顯示效果不一樣。總體來說,原裝屏的效果肯定優於非原裝屏。網上可以找到的非原裝屏,不少都是小廠產品,亮度和色彩都遜於原裝屏,特別是那些便宜的屏,更是如此。易於對手機的影響,只要螢幕質量沒問題,倒是不會造成什麼實質上的影響。兩者 真的差別不大,自己不會安裝的話還要請維修人員安裝50 80是要的。購買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