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清楚3721助手和YAHOO助手啊

2022-06-13 09:10:03 字數 1123 閱讀 3687

1樓:

用微軟的反間諜軟體,可以清除,我用過,當初也是殺3721的,很徹底.

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3721和yahoo助手殘留的進rundll32.exe?

使用 流氓軟體清理助手 這個軟體後,整體還不錯。就是上述的刪除不了。

每次開機後,提示清理完畢。可是下次,再重起電腦後,又檢測出 3721和yahoo助手殘留的進rundll32.exe

執行 regedit

然後 1、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看看啟動項有沒有可疑的。

2、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這裡有沒有可疑的。

然後執行流氓軟體清理助手就差不多解決問題了。

如果依然有刪不掉的,是因為許可權問題,

這些是寫保護的值,要通過許可權修改才可以刪除

你把這個登錄檔專案的許可權改為完全再執行流氓軟體清理助手清理,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改看下面的**!

如果什麼都沒有了,恭喜你清楚完畢!最後重啟下就ok了。

3樓:怕妻的伊萬懦夫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下個超級兔子,用裡面的專業解除安裝進行清除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惡意軟體清理助手」這個軟體天空軟體站(http://www.skycn.

com)有,http://www2.skycn.

com/soft/24604.html上有著個軟體,還有關於他的介紹。自己下了用吧。

5樓:

用windows優化大師

誰可以幫幫我 誰可以幫幫我?

你應該是初中生吧?首先我不贊成沒有了解的愛情,你不知道這東西是什麼樣的,怎麼談得上喜不喜歡呢?不過初戀總是這樣的。所以我建議你首先了解你下他的為人,可以去他們班同學那裡得到。然後,你每次見到他的時候向他笑笑,第一次他會愕然,第二次他就會回應你了,以後你們就能做朋友了。至於男女朋友,那就要看他的感覺了...

誰可以幫我打出這點,這點是符號,誰可以幫我打出這三個點,這三個點是乙個符號!

用手心輸入法打中文 shengluehao 在選項裡 第一頁沒有的話就翻一頁 有這個符號 你已經打出來了!這三個符號誰能幫我打出來 這是個國際標準萬國碼中的 骨灰缸 的圖形符號 位於u26b1。誰能幫我打出來最後三個符號,謝謝啦 符號是 應該就是這三個 希望對你有幫助 誰幫忙打一下這個上面括號的特殊...

誰可以幫我解析一下這個星盤,誰可以幫我解析一下這個星盤

人的命運在乙個人的生活中一言一行中逐漸的確定著 就是你的行為掌控回著自己的命運 答,而不是因為你出生的日期的好與壞!好比有個笑話,乙個人給算出命裡有橫財,但卻一輩子潦倒,於是死後問閻王,閻王說,你什麼都不幹,橫財就藏在你的身邊,假如你去種下地或者就會遇到埋藏的金子,假如你去做下生意,或者就如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