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2023-05-13 01:20:05 字數 4071 閱讀 9662

1樓:那傷狠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 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 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黃逸代霞綺

喜歡是欣賞,愛是包容。

3樓:惠鑠敖浩麗

我覺得沒區別,愛和喜歡都一樣!沒有感覺哪來的心動,哪來的喜歡和愛。

4樓:斐青愚從丹

因為快樂而想在一起就是喜歡呢、不快樂還想在一起那就是愛呢。

5樓:遇學卯菀菀

沒區別吧,都是與痛苦相伴!

6樓:顧宜世依白

這個世界沒有愛情,請你不要相信愛情,或者感情。

7樓:陳豐登曉星

喜歡乙個人。

是對他有好感。

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愛乙個人。

是要負責任有承諾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離開。

我是這樣理解的。

8樓:朱曾巫馬雅霜

喜歡只是一種感覺,愛則傾入骨髓~

9樓:爾浩端木向秋

愛是每時每刻的想念,喜歡只是不探厭。

10樓:逮芸類夢絲

愛是很深的。

感情喜歡只是欣賞。

11樓:段山斯清婉

喜歡ta不一定愛ta

愛ta就一定非常喜歡ta

12樓:六媚其安蓮

愛乙個人就要用一生去呵護她,,去愛保護她。

喜歡乙個人也許是一時的喜歡,越沒得到的東西。

心裡越是喜歡,,,等得到了也許就不喜歡了。

13樓:才慕悅臧優

當你喜歡乙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你快樂;離開後,你會想念,想著想著就會笑,然後繼續你平靜的生活,並期待著與他再一次重逢。當你愛乙個。

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那是一種牽腸掛肚的捨不得,怕他受委屈,怕他不能好好照顧自己。

14樓:徐藉始承教

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她,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

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15樓:豆新颱問筠

爰乙個人是情感發展,喜歡乙個人是自己的敢受,兩個是不一樣的。

16樓:雋夫樓寄容

愛乙個人肯定會喜歡他,會包容他的缺點,包容他的一切,喜歡他的一切,但是喜歡乙個人不一定會愛他,不一定會包容他的缺點、他的一切!

17樓:歐煙荀易容

不是愛是專一的。

喜歡很廣泛。

愛包括了喜歡可喜歡不包括愛。

18樓:崇皛晉萊

不是,愛是刻古銘心的,喜歡是浮掩了事的。

19樓:厚樺聞濃

喜歡是希望他是你的。愛是只要他過得好。

20樓:迮賓公旋

你說呢?

愛和喜歡會一樣哦?

21樓:饒朗麗依哲

喜歡與愛不同,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時,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時,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來自於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堵住耳朵。

但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作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22樓:區頡季智暉

愛乙個人就想要和她《他》在一起。

希望她《他》幸福,快樂。

喜歡乙個人只是單純的喜歡。

沒有男女之間的愛。

23樓:欒湃阮玲然

愛他,看不見是你會想,看見了你又不知道四個一說你該,而且就算看到比他好100倍的你也不會動心。喜歡他,如果看到更好的你就會移情。

24樓:帥文玉告水

喜歡乙個人是對他有好感而不是愛,他不會刻意的去在意你,而總是讓你為他難過。不管什麼事他總事想到的是自己,而不是你,在他的眼中你只不過是他生命中的一女人而己。

愛乙個人是在你傷心的時候他陪你傷心,你快樂的時候他陪你一起快樂,不管做什麼事總是第乙個想到的會是你而不別人,他不會讓你為他流一滴眼淚,他會珍惜和你在一起每時每刻。

25樓:常秀愛六棋

當然喜歡乙個人。

那是對他(她)有一種好感,感覺到他(她)能帶給你快樂。

愛乙個人。那是對他(她)有一種責任,感覺到他(她)需要你的關懷。

喜歡只是喜歡對方給予你的好處,愛。

26樓:宮秀蘭闢子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的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落淚,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作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ps:這些只是些小小的不同,真正的區別~~是要你們自己去理解~~他們的區別~~也不一定就是上面所提到的~~

27樓:明素芹雍碧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乙個人特別自然,愛乙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愛乙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愛乙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快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她;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她。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微微一笑,愛乙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會想她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乙個人希望好會更開心。

喜歡乙個人,你要的只是今天,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人和愛人的區別,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的區別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的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乙個人,當...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有什麼不同

喜歡與愛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 愛,沒有休止 喜歡乙個人,特別自然 愛乙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 愛乙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 愛乙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乙個人,希望他可以隨時找到自己...

愛人和被人愛有多大區別,愛乙個人和被乙個人愛有多大區別

愛與被愛,都需要包容 發現對方的優點!希望愛你的人 也是你也愛ta.愛乙個人是期望 被愛是奢望 女人真愛乙個人和男人真愛乙個人,有哪些區別?三 男人的愛是寬容大度,女人的愛是斤斤計較男人一般不會跟自己心愛的女人生氣,但相反,女人只會跟自己愛的男人亂發脾氣。男人對真愛會無限放大自己的包容心,自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