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修練氣功到一定程度,求修練氣功的基本運氣方法。

2022-06-13 04:15:03 字數 1602 閱讀 3028

1樓:丘處鴨

這是有可能的,只是要練到最高的超凡入聖的境界。

在小周天之後,打通任督二脈,意氣合一,凝神內應之後就會達到超凡入聖,自人體的百會開始,將有許多關竅會一一開啟。達到這種階段,要踏入心靈世界,解除醫院詞的事物,可說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是一種強身健體,修身養性的方式。千萬不要妄圖使自己具有特異功能。

練氣功最珍貴的態度是持之以恆,堅韌不拔;最珍貴的品質是寵辱不驚,穩如泰山;

練氣功所能達到的境界要依各人而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練氣功。強身健體到是有所感觸的。

至於你說的那些個「特意功能」貌似太玄了些。不過咱不排除有那些個可能撒。畢竟有些個前輩是說過自己偶爾有那種「通靈」的感覺,不過也不是很確定的說。

因為這可能因當時練功的環境、狀態等都有關係。

不過我們練氣功,還是重在心態的。

心靜體松,順其自然。

帶著強烈的目的練功,往往是會導致失敗的。

4樓:斑牛鎮長

氣功再怎麼練也是強身健體

不要把它跟其它的混淆

這樣會毀了它

道家跟道教不同

佛家跟佛教不同

聽乙個道士說

氣功是修道的基礎

求修練氣功的基本運氣方法。

5樓:阿笨

氣功運氣是氣功鍛鍊的重要步驟。

練功時,內氣發動,通過意念的引導作用,疏通經絡氣血,調整陰陽,達到強身治病的目的。

醫家氣功的運氣法,很注重貫氣。

貫氣是一種把氣由上往下引、往下降,使濁氣下降的一種運氣法。練功開始的時候,用意念或加上手勢,引導氣息由上而下,從頭到腳執行,意想濁氣從腳底而出。這樣連續做三至五次,可使全身放鬆,對高血壓患者效果尤佳。

運氣還可以打通周夭。

練功開始,內氣發動於丹田,產生一股熱流,用意念控制它,讓它從丹田下伸至會陰,再向後經尾閻,循督脈向上,經命門、夾脊、大椎、玉枕,直上百會,然後下行經神庭、印堂、鼻準、廉泉,沿任脈而下膻中,回到丹田。這樣沿任脈、督脈迴圈,就是小周天運氣法。

練功到一定程度,意氣相隨,可以通過意念引導,使腹部丹田之氣上通至頭頂百會,再從百會下通至丹田及會陰。丹田又稱「中宮」,引氣由百會直通會陰,所以稱作「中宮直透法」。這種運氣法,是根據氣機運轉規律,以意引氣。

吸氣時,引氣由會陰經丹田至百會,呼氣時,引氣由百會經丹田至會陰。這樣一呼一吸,中宮上下直透。這種運氣法,對調動人體的精、氣、神,都有很好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氣功是不錯,關鍵是看你自己的身體狀況,性格,觀念(即思維的個人習慣)是適用於您所選擇的練習,沒有所謂的秘籍。每個氣功修煉到一定程度的(也許並不需要太),具有健康和自衛的效果。我相信你正在**武術和電影等內容,舊的就不是很大。

最簡單的家拳--- 24式太極拳,當熟練指南旨在形成,他們可以空中陰陽,自發周,無論是自衛和健康,而且(在義大利的氣體引導至手瞬間外線命中)。當然,也有一些技巧,不方便公開,以防止濫用。

請注意,氣功不是自我,容易出方。導師必須啟動,修煉到個性化實踐的一定階段之後。我們感興趣的是更多的交流,我是乙個「專家」,你相信它。

「量變積累到一定程度必然引起質變」,這句話正確嗎

量變積累到一定程度必然引起質變,這句話不正確。這句話最準確的說法是量變達到一定程度必然引起質變,不過在有上下文的情況下可以省略。質量互變規律揭示了事物發展量變和質變的兩種狀態,以及由於事物內部矛盾所決定的由量變到質變,再到新的量變的發展過程。這一規律,提供了事物發展是質變和量變的統 一 連續性和階段...

人為什麼胖到一定程度就胖不動了?

當人可能會胖到乙個極點,就不會再次向上胖下去,人的體重都會有乙個飽和點,當我們體重飽和之後,就不會再次增長,身體就會加強代謝去掉多餘的脂肪。因為這個時候身體裡面的骨骼 肌肉已經到達了支撐體重的極限,因此會反饋給大腦這一資訊,人的潛意識就會知道不能再胖了。人胖到一定程度就胖不動了是因為人的身體吸收脂肪...

倒霉到一定程度,就會變幸運,有這麼成語,是什麼

因禍得福 類似的有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時來運轉 物極必反 盛極而衰,不過最符合你的意思的是否極泰來 類似的有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因禍得福 表示有倒霉的事情就一定有幸運的事情的成語,或俗語,多幾個謝謝 倒霉的時候喝涼水都塞牙縫。屋漏偏遭連夜雨。今天踩到狗屎了。陰溝裡翻船。倒霉透頂。形容 又倒霉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