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蒸汽幻想老宕機,玩蒸汽幻想老宕機

2022-06-13 04:15:02 字數 1026 閱讀 3002

1樓:oo0木偶

哈哈 我也是玩蒸汽幻想的 網通2區 (我以前也偶爾會宕機,是因為開防火牆,關了後基本沒什麼事了)

宕機原因可能是硬體問題:

最低基本配置

cpu: pentium3 800

記憶體:512m

顯示卡:geforce4 mx 32m

如果硬體不錯可能是因為電腦硬體或軟體相容問題導致的,建議重新您安裝一下您硬體的最新驅動程式。另外您有安裝什麼防火牆或者防毒軟體嗎?如果有,請您關閉再試試。.

另外也有可能是遊戲角色所在的地圖所造成的這種的卡死現象。

2樓:

我也有玩哦,是華南區的

q2: 為何我玩《蒸汽幻想》有時候會宕機、斷線、或者不明原因的退出遊戲?

a2: 首先請檢查您的機器配置是否已經達到了我們的最低要求配置,如果您還是出現經常宕機或者退出遊戲情況的話,可能是因為電腦硬體或軟體相容問題導致的,建議重新您安裝一下您硬體的最新驅動程式。另外您有安裝什麼防火牆或者防毒軟體嗎?

如果有,請您關閉再試試。硬體方面您可以參考一下q1. 另外也有可能是遊戲角色所在的地圖所造成的這種的卡死現象,您可以用別的角色來試一下,到底是硬體問題還是遊戲內的問題。

3樓:止昂熙

記憶體不夠

或cpu主頻不夠

或flash不支援

或系統不支援

4樓:

很多人都宕機 你不如換個遊戲 比如跑跑卡丁車啊 現在賊拉火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遊戲的問題。你自己去買個正版的帶啊。

6樓:地獄聽風

有好多人反映蒸汽幻想宕機問題。對於此問題的回答是遊戲引擎的問題。

7樓:

有可能是防火牆的問題,你試試把防火牆關了,連windows的防火牆也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蒸汽幻想我也是.玩著玩著就不行了,還是別玩了

蒸汽幻想無法與伺服器建立連線

剛進遊戲玩了下 速度不是很快 畢竟人多 但是看貼吧 和官網有很多玩家不能進遊戲或者老掉線 我就在這裡發表一下本人做網路一些經驗和技巧 遊戲目錄下有個serverlist.lst用記事本開啟 ip000 server1.t2ns.com 3001ip001 server1.t2ns.com 3002i...

我的電腦玩3D遊戲怎麼老宕機啊?

樓主情況我遇到過不知道是不是和樓主的一樣,1.硬體散熱導致,主要是由cpu,記憶體,顯示卡散熱不好導致。建議樓主開啟機箱,玩3d遊戲,宕機後關閉電源後,看看機箱內哪個硬體溫度高 用手摸也可以,我就是用手的,但是要小心 發現溫度高的硬體的話對其進行清理,並切保證散熱要好。2.軟體導致,根據樓主情況,軟...

幻想高手進來,找個幻想世界高手教我玩

1 他女朋友家裡出事了 比如生病,失竊 2 他女朋友想出國留學。3 他女朋友想去旅遊。4 他想劈腿,女朋友管他要分手費。5 他女朋友想買什麼東西。6 他女朋友在災區,他要捐錢。7 他女朋友想做生意,需要資本。8 他女朋友想騙他錢。9 他腦子出問題了。10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你和那同事不是特熟可以不用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