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珠寶首飾行業賣首飾的品種很多哦,有求婚鑽戒,訂婚鑽戒,結婚鑽戒,還有結婚對戒,紀念婚戒

2022-06-13 04:15:03 字數 693 閱讀 8146

1樓:婚禮上的鑽戒

對啊 ,樓主應該說的是從兩個人開始認識戀愛,到結婚到老,其實雖然是說有這麼多應該買,但是現實上有幾個人又是每乙個紀念的時候都買了麼?其實一般都是買乙個求婚的,一對結婚鑽戒,另外可能在年老的時候再買一對**的對戒,一生就這樣差不多了 最多再加乙個幾十年結婚紀念,這個**是無法估算的啊 ,現在你不可能一下子買完吧,現在的**和以後的**可能相差好多倍。

再說以後您有多少錢那也說不准,要是你有個千百萬的,你還在乎這麼點錢啊,買一大堆都可以啦。哈哈哈...不過如果你要買的話我可以推薦你去一家:

福悅婚戒,是一家蠻好的珠寶店,**便宜,服務也很好,質量也很好!

2樓:曲婉婷

其實這些還是看我們每個人的實際情況的,代表的意義不一樣

自己經濟情況一般就準備買個鑽戒就算了,所以挑的特別的仔細,對比了好多鑽石商家,最後是在大誠買的主要因為他家**便宜售後有保障,像保養 翻新 ~~~都是終身免費的

3樓:

就是按照你說的順序啊,也是倆人的戀愛經過啊,首先你得先和人家求婚吧,那就得有求婚鑽戒了,人家同意後,雙方家長見面商量婚禮的事,就是訂婚了,得買訂婚的鑽戒吧,之後結婚當天肯定得有結婚的鑽戒吧,再來還得為了紀念得有雙方的對戒和週年紀念的鑽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你是要買啊,還是要開店的?

賣黃金好還是珠寶首飾好,購買黃金首飾,是千足金好?還是萬足金好?

你好,看你這家珠寶店的定位,如果只想二者取乙個的話建議選擇珠寶首飾。珠寶首飾利潤高,現在也是年輕人選擇的乙個趨勢。最好的就是 和珠寶首飾都有,壓的資金會比較多,且利潤低。但是確實吸引人氣的利器。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珠寶行業就包括了 首飾這一專案 購買 首飾,是千足金好?還是萬足金好?千足金 含金量...

旅行的時候珠寶首飾該如何搭配

旅行的時候一般都搭配休閒款的服飾。這種情況,首飾也需要搭配休閒款。只要注意顏色,協調就好。首飾包括什麼?首飾現在廣泛指以貴重金屬 寶石等加工而成的雀釵 耳環 項鍊 戒指 手鐲等。人類佩帶首飾究竟於何時,恐怕很難精確地考證。但是我們不難推想,從人類開始意識到裝飾與美化自身的時候起,人類也就與它結下了不...

紅寶石首飾的專業介紹,購買紅寶石珠寶首飾需要注意什麼

紅寶石bai 蘭寶石有姐妹du寶石之稱。紅寶石 zhi蘭寶石 鑽石 dao 祖母綠寶石是世界四大珍貴寶回 石。紅寶石 答蘭寶石 鑽石 祖母綠寶石 金綠貓眼是世界五大名貴寶石。紅寶石 蘭寶石 鑽石 祖母綠寶石 金綠貓眼 珍珠被稱之為五皇一后。15世紀以前比鑽石還貴 愛情之石基本化學性質 成分 剛玉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