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誰能告訴我膽紅素公升高的原因呢

2022-06-13 04:25:02 字數 759 閱讀 1974

1樓:向飛

**1、由於紅細胞破壞增加,膽紅素生成過多而引起的溶血性黃疸。

2、肝細胞病變以致膽紅素代謝失常而引起的肝細胞性黃疸。

3、肝內或肝外膽管系統發生機械性梗阻,影響膽紅素的排洩,導致梗阻性(阻塞性)黃疸。

4、肝細胞有某些先天性缺陷,不能完成膽紅素的正常代謝而發生的先天性非溶血性黃疸。

症狀1、**、鞏膜等組織的黃染,黃疸加深時,尿、痰、淚液及汗液也被黃染,唾液一般不變色。

2、尿和糞的色澤改變。

3、消化道症狀,常有腹脹、腹痛、食慾不振、噁心、嘔吐、腹洩或便秘等症狀。

4、膽鹽血症的表現,主要症狀有:**瘙癢、心動過緩、腹脹、脂肪洩、夜盲症、乏力、精神萎靡和頭痛等。

**1、積極**原發病。

2、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其他症狀呢?比如消化情況,大小便情況,**粘膜情況等等.從你的化驗結果來看,屬於肝前性膽紅素增高,最有可能是由於血液中的紅細胞破裂導致血紅素公升高從而膽紅素公升高,你的脾臟輕度增大,有可能脾功能亢進導致對血液的破壞增加.

你應該到醫院做血液和脾臟方面的檢查.

3樓:休克的飛飛魚

膽紅素公升高本身並不需要特別**,它就像乙個溫度計一樣,是用來顯示有無肝膽疾病的,膽紅素的值公升高意味著可能是肝膽病了,提醒你要注意檢查、**,所以你現在不需要什麼**,關鍵是找出現原因。 另外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你化驗B型肝炎時發現沒有抗體就應該盡快去注射疫苗,以產生具有保護作用的抗體。

誰能告訴我諧音謎語,快急,誰能告訴我謎底是 學習 的謎語,急用!

這個裡面有2個人的名字哦猜下吧 太陽懷孕了 打一歌曲的名字 10隻羊,9只蹲在羊圈裡,1只蹲在豬圈裡,打一成語?死神謎,進 老虎愛上了貓 一天它們在草地上 貓靠在了老虎身上 老虎說 有乙個魚夫打魚回家。家人問他打到多少魚。魚夫說打了六條沒頭 謎語 四四方方一戲台,生旦爭臭走出來,會演不會唱。會唱的不...

誰能告訴我!求各位看看!,誰能告訴我這車的方向

作為一名籃球運動員,運球是你必學的一項基本技術。通過拍球使球在地板上彈起,運球技術使你可帶球移動到球場上的其它位置。如果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你就需要學會何時運球 何時不需要運球。並不是每次得球都必須運球,因為運球有時可能影響球隊的整體作戰。運球一般用於以下情況 守轉攻時運球推進 運球至最佳位置投籃...

急求,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求大神

這應該是鋼筋級別,縱筋 4根3級直徑為20mm的,b邊2根3級直徑為16mm,h邊2根3級直徑為16mm,箍筋3級直徑為8間距100 200,估計是級別符號打不出來才用這個替代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解決?急求 建議你把遊戲先解除安裝,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後重灌一下。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