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讀護理專業可以轉學分讀大學嗎

2022-06-13 03:20:03 字數 2361 閱讀 1786

1樓:甲知

1、要在國內大學讀過一年以上課程,並取得70%以上的成績。一般大學都會有中國大學的資料庫,很根據這個資料庫來衡量轉學分的多少。當然在國內學的課程越多轉的就越多,但是一邊拿專業課程是很難過去的,也就是中國學生最多可以轉兩年60個學分去加拿大的大學。

2、跨專業轉學分會相應的少一些。 如在國內學的是商科,到國外改學理科或工科。可以轉的學分就相應減少。

基本上所轉的都是選修課的學分(即selective)。 3、必須把已學過的課程簡介,連同申請入學材料一併寄給加拿大的大學的國際招生辦公室。課程描述可以參考大學**的課程介紹來寫。

 其次,這個簡介必須要有中國大學的公章。並最好用學校的信封做好密封件寄給加拿大的大學。如果需遞送到幾所大學,可以用影印件並蓋上章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這份簡介必須是從中國寄出的,所有這些資料最好都是以一定格式列印出來的,這樣顯得比較正規。

2樓:kandy吳曉芳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轉多少學分的話就由學校老師根據轉學分評估報告來決定

3樓:陽光遠航

同專業的是可以轉學分的,但是需要有雅思成績

加拿大轉學分全部

4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轉學分取決於兩個主要因素

你所轉的專業,與你之前所學專業是否相關

你之前college所學成績如何。

打個比方,如果乙個seneca畢業的學生,所有的成績都是在75分以上,如果他只是完成乙個大專的課程畢業,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1年移民後,如果他轉到約克大學去繼續學士學位就讀,最多可以轉掉55個學分,而約克大學完成90個學分就可以獲得學士學位。相當於到約克大學只需要再就讀1年半就可以畢業。

5樓:

國外大學是學分制,轉學分是正常的,如果你讀的是轉學分學院,那麼你的學分是都可以轉到大學的,如果你讀的是非轉學分學院,那麼你得看你要轉去那所大學的課程設定跟你所學的專業是否匹配。另外轉學分也會對你平均分有要求。

加拿大護理本科可以轉學分嗎' 加拿大的註冊**rn'如果去加拿大讀護理本科畢業是否可以

6樓:**出國大本營

只有你高中階段不是用英文修讀的 即使你在加拿大讀完4年本科 也還是要通過雅思成績。現在確實很難啊 雅思要綜合7分 特別是聽力要達到7.5分。

7樓:匿名使用者

rn本來就是要完成4年學士學位本科畢業才能申請

我學歷大專,有國內**證,工作經驗兩年,請問去加拿大讀本科可以轉學分少讀一兩年嗎?請講詳細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奧克蘭理工學院的助產士課程在全世界都非常著名,有100多年歷史,是國際助產士協會的創立者和助產士課程標準制定者之一,也是紐西蘭註冊助產士協會的核心會員,是紐西蘭最好的助產士學校,每年有超過來自40個國家的留學生慕名前來學習,其助產士學士學位幾乎可以在所有西方國家註冊執業。因此,這兩年赴紐西蘭留學學助產士專業的留學生越來越多。

本科課程: ielts (或相當水平): 5.5 – 6.5

學校支援轉學分。

9樓:元皇國際

要看你的成績單和具體課程描述

關於加拿大college轉學分到university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想法很好,也很長遠,很多人在你的歲數未必有這麼細緻的打算。但是這麼說,你想畢業找工作,再移民,再讀大學。3個都是未知,而這3個又都很懸。

那麼多人來加拿大,都是衝著畢業可以打兩年工的,可是有多少人能留下來?你以為什麼都這麼簡單?

college畢業,直接申請advance standing進入大學是最簡單的辦法。例如你在college 讀3年畢業,可以去大學申請第二年後的advance standing。但是你申請的系要和你讀college讀的差不多,要不你要重修很多,浪費錢。

然後再想你的移民。

不過說實話,college的畢業證相對來說更直接,更接近工作,加拿大的工作經驗說實話要比畢業證有用。如果你畢業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就慢慢讀個夜校把大學讀完。

11樓:you_兔

你好,spp計畫並不適用於中國。不知道你什麼條件,方便的話告訴我一下,我好幫你分析。

加拿大本科怎樣轉學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大學採用學分制,學生修足學分即可畢業。一般國內大一在讀的學生如果打算通過轉學分方式留學加拿大與高中應屆畢業生申**拿大大學沒有太大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學分帶到第二個學校學籍處

雅思多少分可以去加拿大讀大學

加拿大雅思成績要求 醫學博士類大學 mcgill university雅思成績要求在6.5分以上。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雅思總分不低於6.5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6分 university of toronto雅思總分不低於6.5分,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6分。硬...

想去加拿大讀研,影視特效方面的專業有什麼好學校麼?

學影視特效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乙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影視特效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

不懂女人心。我現在有女友,我們都在加拿大讀大學,相處了有月了。我對她很好,我的同學說我對她真

愛她就要忍受她的一切。你受朋友的影響,感覺自己付出了很多很多,其實,這並不是你的付出,確切說來是無私奉獻,為此,你的目的是愛她,並不是束縛她。愛她就繼續這樣對她,無條件相信她,即便被騙,這也僅能說明你的眼光不好。既然你認為她是你身命中的一不分,你應該相信她,畢竟沒那個人能那麼快從前男友的傷害下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