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彎

2022-06-13 03:10:03 字數 1525 閱讀 1586

1樓:xxc欣欣草

如果看起來都有點彎,那就是真的彎了。

手機是否容易折彎,有兩個關鍵因素,乙個是材料,另乙個是形狀。

首先是材料,根據日常經驗,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到,在手機常用的不鏽鋼,液態金屬(鋯合金)鋁合金,鎂合金,塑料中,不鏽鋼是剛性(抵抗變形的能力)和彈性綜合性能最佳的;鋯合金和鎂合金是剛性好,彈性差;塑料是剛性差但彈性好;鋁則是剛性差,彈性差。

其次是形狀,大家可以把手機想象成乙個麵是空的長方形盒子。那麼根據日常經驗,如果這個盒子的側壁很矮,那麼它的強度基本就只能靠底部的板了,而如果側壁很高,明明比較軟的材料你卻很難掰動。原理就不用解釋了,大家憑感覺就知道這是沒錯的。

增強側壁,肯定對整體的強度有很大貢獻,當然你去增加底部的厚度也是可以的。

iphone6和plus,又減薄了,而且又變大了,這樣根據槓桿原理,同樣的力施加到手機上下邊緣,對中心的力矩大大增加,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變彎的都是6和6plus。變彎的位置也很好解釋,音量鍵,logo位置,和電源鍵,剛好在同一水平位置,而這都是對機身進行鏤空的地方,也就是機身最薄弱的地方。

2樓:go起個名字也難

視覺誤差。看個圖你就懂了

為什麼iphone6看著有點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iphone6彎曲是人為造成的,售後是不保修的,你如果要換機需要支付2000元才能換機的。

為什麼iphone6容易彎?

4樓:liuqu檸檬味

iphone6容易彎的原因在於:減薄了,而且又變大了,這樣根據槓桿原理,同樣的力施加到手機上下邊緣,對中心的力矩大大增加,就造成手機容易變彎。

變彎的位置為什麼很固定:音量鍵,logo位置,和電源鍵,剛好在同一水平位置,而這都是對機身進行鏤空的地方,也就是機身最薄弱的地方。

補充:蘋果也是一步步的向極限挑戰,但是基本趨勢是不斷降低了結構可靠性。因為蘋果肯定是可以通過增加手機厚度(最小只需0.

5mm即可)來增強整機強度的,但是他沒有這樣做,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比如整機重量會增加,厚度會增加,會影響手感等等。

作為乙個超級大公司的重要產品,在做出這個選擇前,肯定是進過了很慎重的評估了,肯定不會像網上說的腦殘了,或者傲慢,輕視消費者等等,而是把利弊都計算清楚了,認為折彎會是小概率事件,而產品輕薄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總之就是一種權衡的結果,無所謂對錯。

iphone6有點彎了怎麼修復

5樓:小仔剪輯

人為的損壞機身是需要您支付維修的費用哦,這樣情況不在保修範圍。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iphone維修中心問一問,貴的話中個小店當面修

7樓:臥槽

沒辦法修復,據說德國出了一款機器,能把彎的iphone6掰回來,不過機器好貴的。

你可以在手機維修換個後殼,或者添2200售後換新機。

iphone6最容易彎的地方在在哪

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cloud

iphone6連不上icloud是網路與蘋果的伺服器衝突 具體的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 我的 流 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 通過網路備份上去。開啟 iphone 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為什麼ArianaGrande頭髮看起來這麼多

因為她是歐美人 歐美人毛髮旺盛 但其實她在之前為了配合拍戲染了紅髮 後來導致頭髮有些脫落 不過現在差不多恢復了 ariana grande為什麼是綠茶婊 其實是我們粉絲覺得,她長的很像綠茶婊,因為她長得美然後又有點小 森麼的。太難表達了。反正就那個意思 但是ari人很好的 ariana grande...

為什麼照鏡子看起來臉挺小的,拍照卻看起來臉大呢

你好,對著鏡子臉顯得大,是因為角度沒有調整好,臉要與鏡子平視,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圍觀是一種力量。因為照鏡子時 人的大腦會對自己的面部進行美化處理 照相機不會 人物面部 不同燈光下 效果變化 網路 僅供學習參考 為什麼我照鏡子看著臉大,照相臉小而且別人都說我臉小 可能自己覺得吧!我和你一樣每次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