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條件一般的女孩和長相一般,但是家裡條件優越的女孩,以

2021-04-01 00:12:49 字數 5536 閱讀 706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男人的角抄度……這個前提的設定就有問題。

全球人口男女基本各半,世界上幾十億男人,各人的想法千差萬別,什麼叫「以男人的想法」?

有人喜歡漂亮的,也有人注重家庭條件,還有人對這兩樣都不在乎,人家喜歡身材好的,或者氣質佳的、能力強的、性格好的、品德優的……等等等等……各人的喜好不同處境不同,衡量人的標準也不同,不能一概而論。比如這個問題,你要同時讓王思聰和犀利哥一起來回答,多半會得到兩個截然不同的答案。

但我相信所有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選擇伴侶的標準都一定有所兼顧,不會僅顧一點拋棄其餘,只不過側重點各不相同罷了。

需要重點說明的是,對大部分人來說,同等條件下長的好看確實更有優先。畢竟,正常人都趨向於追求和欣賞美好的事物,美人總是讓人看了賞心悅目的。

2樓:默默無聞

都有可能

喜歡臉的選前者

想吃軟飯選後者

關鍵是怎樣的需求

3樓:惠的心意

這個問題對於大家來說應該很複雜,因為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今天在這內裡就說說我自己吧!容我是乙個一般家庭的人,家裡條件也可以說一般,要是我的話會選擇條件一般的,因為無論漂亮也好不漂亮也好,傳統習俗是講究門當戶對這也是選擇的理由。

在來說說另外乙個吧!如果不是門當戶對的話,或者你家裡條件比較優越的話最好選擇能夠真心真意相愛的女孩,個人認為家庭條件也好,漂亮也好,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真心就好,你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喜歡哪乙個吧?而且女孩的話家庭優越也不一定是優勢吧,男人都是自尊心作祟,不喜歡比自己厲害的女生的多,這樣會自卑的,其實主要是看跟誰相處舒服。

5樓:我是軟的

要是追求物質就選擇後者,要是追求幸福就要看誰最適合,要是追求虛榮就選擇前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按條件找物件,不是以愛情找物件,按照你的邏輯,應該找有錢的,你內心根本不愛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家裡條件優越的,漂亮的結了婚還要防止出軌,家裡條件的一般什麼都不缺,而且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個人意見)

8樓:陝

漂亮不漂亮,和家庭條件?二者不能相提並論,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合得來,彼此相愛才可以,要是只看表面你會後悔到死,不信你試試

9樓:泡麵蹲樹下

有能力的選前者。需要後者幫襯的選後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漂亮的,因為條件可創造,家裡條件好的女孩任性,不好處理到時男人說話女孩會看不起。

11樓:阿拉索歐蕾

我認為優越感是個中性詞彙,不是褒義或者貶義。請不要把建立在內碾壓別人基礎上產生的愉悅容稱為優越感,那是沒教養,缺家教。如果自身優秀,我們為什麼不能有優越感?

越來越多女生有優越感還不是男生越來越配不上的結果?我認為優越感是個中性詞彙,不是褒義或者貶義。請不要把建立在碾壓別人基礎上產生的愉悅稱為優越感,那是沒教養,缺家教。

如果自身優秀,我們為什麼不能有優越感?越來越多女生有優越感還不是男生越來越配不上的結果?

12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這要看男生是不是窮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缺什麼就選擇什麼,多數人會這麼做。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身高和長相哪個最重要?

14樓:猥瑣de星星豬

你問的這個問題,應該指的是第一印象,就這個而言,顯然是相貌,其次是身高,最後是身材,相貌太醜,就沒人去了解其他的了,相貌過去的話,身高是最顯著的,一公尺六的男生不管你穿多高的鞋,都難以讓女士提起興趣,最後是身材,如果前兩個標準都還過的去,那麼你的身材是給你加分的,如果身材一般的話,但是前兩項還說的過去,那麼貌似也不會有太大影響。不過,就個人觀點來看,相貌不是太說不過去,身高只要175-180之間,身材只要不是太臃腫,在這麼寬限的範圍內,其實都不重要,朋友也好,情人也罷,最終要是看人,所謂相由心生,乙個人的氣質、品格,是真正決定乙個美的標準,有些人即使天生麗質,但是心腸歹毒,久而久之,也會變得尖嘴猴腮,面目可憎,有些人即使天生條件不太好,但是心地善良,那麼久而久之也會越來越美,所謂男大也能18變就是這個意思,18歲的男孩已經有成熟的心理,這事自己的心裡狀態是會直接反應到臉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金錢

不需要你有很多錢,但跟你在一起過日子的時候,起碼不會為錢爭吵。

二、進取心

掙錢不多不要緊,但需要你有上進心,人不懶惰,隨時都有顆積極進取的心。

三、有擔當

不管面對何事,最起碼身為乙個男人你必須得有擔當,讓她感受到不管遇上何事,你都能幫她解決。

四、安全感

跟你在一起,不管人生處於哪個階段,哪種境況,只要想到你就不會害怕,你就是她心底的天。

才華,才華是智慧型、知識、經驗的積累。乙個有才華的男人很容易受到女孩的青睞,如果女生能夠初次對你產生興趣,並且想進一步的了解你,接近你。那麼你的才華、思想會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些都不是相貌可以能夠比擬的。

總之一無是處,收入還低,無論怎麼樣也比難的,只要肯努力,什麼都會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身高應當比長相更重要,有的女生卻認為長相和身高哪個都重要?所以根據女生的喜好不同,肯定會,結果也有所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身高比長相好。如果我選擇只會選擇身高的,因為有安全感我覺得身高的人比較有氣質,有的人雖然長相非常好看,我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長相好看的,一般容易沾花惹草,如果和他在一起,還有點不放心,覺得沒有安全感。

不管長相和身高,我覺得乙個男人。最主要的是要有擔當,有責任心,有事業心,能懂得女人的心,能夠體貼和孝順父母的男生,我覺得很可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女生在選擇上也是不一樣的 不過大多數會選擇個子高的男生 也許會有女生有不同的想法和選擇 這都是根據自己的喜歡和愛好來決定是否選擇或者放棄 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 所以要認真思考 不能有盲目的攀比心理

19樓:王子

如果不是渣男,我會選擇身高!因為身高給人的視覺衝擊力遠大於顏值,並容易讓人有安全感,而再好的長相或顏值,只能滿足一時的虛榮心,所以在三觀都比較正的前提下,我會選擇高個男生,當然如果兩者都皆有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角度來看,男生,身高和長相還是身高佔主要,長相一般般就行,男孩,要是你倆相愛結婚,身高是遺傳了不的,所以說,女孩注重身高的多

21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作為乙個虛榮的女生 長相決定了我關不關注身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來說,男生的身高比長相更要正確,重要一點,作為男性友好的身高,長相只要差不多就行了,太矮了,顯得沒有一點男子漢的氣質

23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如果非得二選一的話,我覺得長相更為重要。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都希望自己變美,也喜歡看賞心悅目的帥哥美女。

2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長相。如果長得不好看的話,肯定沒有一點點的機會。

不過長得像是真的,如果你是170以下的話,長得不好看又矮,那肯定是沒什麼多大的機會了,但如果你是170以上,長得不算很好看,但是身高夠的話,那肯定是非常大的機會,但如果你是180以上長得不好看,情商高的話,那你肯定非常有機會。

身高長相,我覺得長相重要,其次才是身高。

25樓:秋草

從女生的角度來選擇物件,首先是男生的個人素質,包括學歷,知識水平和工作能力,以及什麼工作等。其次是男生的家庭條件。第三才是身高和長相,身高和長相比較起來,身高要重要一些,相貌只要五官端正就行,不能長的特別醜。

2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可以補充顏值上的缺陷,現在只要是父母雙方有一方長得好看的,那稍下來的孩子肯定也不會醜到**去?,再一點現在的孩子我覺得也沒有特別醜的,還是身高重要一點嗎?那兩個人雙方都很低的話,那將來的孩子身高也肯定高不到**去?

遺傳因素很重要的

27樓:白雲劉

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的身高,那麼這個男生應該比我們女生要高一頭,左右,也不要太高,太高的話會覺得兩個人走在一起很不般配了,讓別人覺得有些怪怪的感覺。如果另長相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五官端正比較好。如果缺胳膊少腿的話,那麼也會引起大家一樣的眼光,讓大家覺得你很另類。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順眼的那乙個。眼緣很重要。

其實乙個男人,長相身高倒在其次。關鍵是看他是否有擔當,有度量,有責任感,有養家餬口的能力。

相隨心生,相隨心轉。乙個人的長相,多半與心性相連,找眼神明朗,厚道善良品正的那乙個,無關美醜。

身高遺傳不是絕對。與遺傳,營養,運動等有關。潘陽的身高,比潘長江要高過許多。

所以,找三觀比較正,合得來的那乙個,人品正,有擔當,能牽手一生,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的那乙個。

29樓:enjoy付款了

首先是長相,其次是身高,但也有的女的認為身高比長相重要,所以也是因人而異的,沒有太過於絕對的觀點。

30樓:半憂鬱少年嗚

我覺得還是身高比較重要吧,無論你長得多好看,只要你太低的話,我就不會再看你一眼。對於男生來說是一高遮百醜,

31樓:換個話題剛剛

人高馬大長得醜肯定嫌棄 反之長得帥卻不高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說長相比身高更為重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身高位於首位,其次是長相。但也有首選長相的!不能一概而論,比例大概為6:4!

33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我以女生的角度看男生,在身高和長相方面,我會選擇長相,畢竟長相會影響「市容市貌」,愛美之心人兼有之。

34樓:煙雨隱江帆

應該是身高更重要,一矮醜三分,在女生眼裡,高個子男生更有男子漢氣息,也更有安全感。

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一般(女性角度)卻那麼招男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好 自然好相處 所以很多男性喜歡和她玩還真不一定是想追

36樓:徹悟塵世

女人的容貌可以吸引男人增加好感,但是,那是好感並不是漂亮就會追的。

更重要的是性格品性是否招人喜歡。

當然,還有就是漂亮的女生眼光都比較高些。漂亮的女生男人會沒有信心守的住。

如果只是玩玩,跑著玩另當別論

以女生的角度去看男生到底是什麼感覺?

37樓:祝你快樂快樂吧

一句話:抄看外表有些襲

男人的外表就是比較油膩猥瑣,但有些男人看上去乾淨整潔,在外在方面比較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還有一類男人呢,就是平平淡淡的,比較普通吧。

究其原因還是長相和穿著決定了這種差距,女孩子呢一般比較會打扮自己,愛美嘛。但有的男人就不一定了。你能看到男人背後的一面,一些女人背後的一面也是沒看到啊,哈哈。

長的比一般女生好看是啥意思,長相一般漂亮,是什麼意思?

比一般女生好看意思不是最漂亮的,不是出類拔萃的美女,但超出普通的女生,美女夠不上,比一般的女生要好看。總體上也屬好看的。你好長的比一般女生好看,其實就是說你長大不錯啦。其實我們一般說,沒有不漂亮的女生,只有不會化妝的女生,中國女生化妝水平還是不行的。真正素顏就很漂亮的女生很少的,大部分都是普通女生,...

這長相,別人說一般,真的一般嘛

你是那種 大哥型的 唯一不足 就是肌肉 和 豎起來的髮型 整起來整體和外表看 特男人味 我說的是外表 別人都說自己覺得自己比別人看到的都要好看百分之三十。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要有自信。如果乙個人說,我不在乎你的長相,你覺得這句話是真的嗎?我覺得是真的,因為我老婆對我說過這句話,後來她就嫁給我了 不是...

長相一般,身材一般,怎麼拍才會好看

你要知道,經常 的人都是醜人多作怪,美的才不會一天 有些手機自帶美顏功能的!或者去找一些快捷修圖軟體 如果你會修圖那就更加好了 光拍是拍不出好效果的,還是要看後期製作 怎樣給身材或長相一般的女生拍 日常生活中更多的女生沒有模特那樣的妖嬈身姿,沒有讓人驚艷的眼神,也不會跳舞啊什麼的可以擺出或 或高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