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相很一般的男,可以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2021-03-04 08:53:39 字數 3936 閱讀 2559

1樓:

現在流行一句話美女配醜男,是因為醜男對美女的那份執著,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態勢,女人又是容易被感動的,所以只要男人鍥而不捨,堅持到最後基本都會有好的結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 你可以擁有很漂亮的女朋友,前提之下,漂亮的女生,看得上你的需要了,很愛很愛他,和包容她,才能夠讓他喜歡你。

有沒有170以下長相一般的男生卻能找到很漂亮的女朋友的例子?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我覺得女孩子不太會在意長相

這一點的,如果你長得不是特別醜,人又很好的話長相什麼的其實都不重要。身高的話你可以找乙個矮一點的女朋友?他會覺得你很高。其實只要互相喜歡,這些都不是問題吧。

4樓:葉知秋秋落葉

有很多啊,自信就可以,或者多金

5樓:取個什麼好那

那種,都是很有錢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比如我老公。哈哈

7樓:都敏俊兮撲倒

王寶強,王祖藍?身高這種缺陷需要高情商來彌補。

為什麼那些長相平平甚至有點醜的男生卻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呢?

8樓:哈舅子

同一樓 還有3個客觀條件 1 或許自男人有錢 2 因為長相不怎麼樣 所以不花心 對人更真實 3 此男人有潛質 因為其實有些人你覺得不好看只是因為沒去管理外貌 甚至乾淨 所以有些男人打扮後很好看的 【我看見過】

9樓:jxy賈賈

人的長相和才智是成反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於帥的男孩子會讓女生沒有安全感 讓他們覺得自己的男朋友隨時會被搶走

或者就是那些長相平平的男孩內在品質不錯 關係女朋友 聽女朋友的話

為什麼奇醜無比的男人,總能找到很漂亮的女孩子做女朋友?

11樓:原來你在已不在

首先,我覺得'奇醜無比「這個詞語用到哪個男的身上都不是最恰當的,如果單從外貌定義乙個人的話,那只能說是看得太淺了,長得好看的會認為自己是靠臉吃飯的,會憑著一張臉去隨便勾搭女生,但是現實往往不是美女配帥哥,而是漂亮的女孩子都找到了普普通通的人嫁了,帥的玩夠了也找賢惠相處舒服的人結婚了,這已經是普遍的趨勢了。

另外,不是每個女生都是外貌協會的,有的漂亮女孩喜歡長得好看的男生,有的就喜歡平淡踏實的,審美是多元化的東西,雖然美是大家都追求的東西,但是乙個人最難能可貴的就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些漂亮的女生找到長相一般的男生也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你不能說長的一般的就不能擁有長得好看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只要是在愛情的範圍內,我覺得都可以接受,每個人的生活是自己的,是活給自己看的,別人怎麼說都不重要,這樣子想想,似乎每個人應該找什麼樣的伴侶也可以想通了吧。

12樓:衛星

大家都說帥哥配恐龍,美女配野獸吧。其實我覺得這只是個笑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很公平,關上一扇門就會開啟一扇窗,醜男人一般都很會賺錢,或者嘴甜。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缺點,所以會從其他地方彌補。

14樓:我愛琳茵

奇醜無比的男人只要有能力或者有好的品質,還是有漂亮的女孩子懂得欣賞的。

15樓:村姑的小小六

是不是因為那個男人有錢啊?或者泡女孩子特別有一手技能呢?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的好看但是男朋友長相很一般,有的男生長的帥,但是女朋友長的普普通通

16樓:開心分手網

因為通常帥哥,美女都比較自信,需要找乙個遷就自己,包容自己的,所以對於外貌要求會有所降低,而且相貌平平的人可能給人感覺比較踏實,帥哥競爭大,也容易花心,美女也是一樣的,找老婆最重要的是找乙個踏踏實實過日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所謂的美女配野獸哈哈哈,可能美女覺得帥哥會花心,談過太多女朋友,撩妹手段太高了,想找個會過日子的,所以找的相貌不怎麼出眾的男生??帥氣的男生可能也是差不多想法??不過我感覺長的好看的男的找的女朋友相貌在及格線啊

18樓:霖霖

我也是這麼想的,可能就是前世修來的緣分吧,走在街上,看到很多帥帥的男生,可是女朋友卻一般般,根本不配啊,有些女生靚麗青春,旁邊的男人長得很猥瑣,也不知道那個女孩子是怎麼看上他的,估計是男人有錢吧。帥氣的男生會看上普通的女孩子,也許也是那個女孩子硬體不錯,家裡有錢,有礦。男人呢,多少是為了錢為了生活為了現實很骨感沒有辦法哦,就是只能自己委屈求全了!

19樓:煤城硬漢

這有什麼奇怪的?男女在一起重要是感情和對方適合不適合自己,長相好壞並不是主要的,再乙個還有人品、機遇、環境、經濟方面的因素也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其實人世間最重要的還是感情。

不需要夫妻雙方都很富有,彼此相濡以沫,同甘苦,共患難,朝朝暮暮,長相廝守,這才是真感情。

男人長相一般,但有才華,能力強,也會吸引美女的目光;反之雖長相帥,但只是空皮囊,也不會有女人喜歡的。

女人長相普通,但有才華,懂事理,溫柔善良,這樣的女人是大多數男人所追求的物件;如果女人只是長相好,但刁蠻無理,不懂事理,也不會有男人喜歡的。

20樓:flx_甜魚

我也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很久!!!可能這就是愛情叭,情人眼裡出西施,我也很慶幸我一般的長相卻認識了帥氣的他,雖然他現在已經離開我了

21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因為他們之間讓人產生火花的不是長相,而是另外一種東西,比如素質、三觀、性格、眼神等等,還有一種說法,之所以相互喜歡,是因為前生有緣。

22樓:何處惜夢

因為帥哥美女都有自己的市場,所以不在乎能否又到一起

23樓:眼鏡男

咋說呢!不一定找物件就要找那個最好看的!有的人,在你眼裡怎麼看怎麼順眼,雖然他不怎麼好看,但是你喜歡就好。

這就是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女生長的好看而男朋友長的很一般,這說明倆個人的感情很多,是離不開的。如果男生長的帥,但女朋友的.因.

普普通通,是因為家庭條件好,還有倆個人的感情好。倆個人的男女關係是根據倆個人相處的好與壞來恆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有外在的,同時也有內在的,可能某個帥哥美女欣賞的情侶,像馬總一樣,模樣很普通,卻非常有才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話都說夫妻倆人是互補的,包括長相也是如此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心甘情願,不考慮這麼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法則,鮮花靠牛糞吸取營養

為什麼很多男的長相平平,他的女朋友卻很漂亮

29樓:匿名使用者

修養好,素質高,或者很有錢,或者很浪漫,或者……

30樓:染清空

其實女人只要卸妝,就不漂亮了。

如果有極少數的女人真正漂亮而不是妝出來的話,一定是那個男生有與眾不同吸引她的地方吧

31樓:暈車女孩

找女朋友,不是看男的多帥,只要能打動女生,就ok

32樓:晚霞珍惜生命呀

那是緣(鮮花插在了牛死上)

33樓:王1二麻3子

這就要互補,就像老實的男的用會找潑辣的老婆一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喜歡,我來答

為什麼長相很普通很一般的女生交的男朋友顏值卻很高,不知道那些男的是怎麼想的,這女的顏值那麼一般

或許人家內外美呢,或許顏值不是非常美,但是絕對不醜 就是一些普通的女生就因為他們懂得 等的 一來就是王八王八配綠豆,瞅上眼了,或者是好難配孬漢醜女配帥哥 感情還是看性格的吧。我覺得這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有些女生雖然長得不漂亮,但心地善良啊。因為男孩子不是看外表的,是看內心的。人家放得來 性 sh...

男的長得帥身材一般和身材好長相一般哪個比較有吸引力

吸引力的話當然長的帥身材一般那個好啊 畢竟是看臉的世界。第一眼看別人的感覺基本就靠臉決定啊啊 個人偏好不同 我覺得身材好的長像一般的更具吸引力 前者吧,看臉多過看身。但最好再等等 女生來回答,你們喜歡長得帥但身材不是很好的男生還是長得一般但身材很好的男生呢?一般喜歡長得帥,身材也很好的男生。更喜歡才...

假如男的因為長相一般身高一般而且性格內向,因為找不到女朋友多次而變成心理扭曲的人,這種事情

你知道麼!人人心理都有問題,不過是嚴重或不嚴重而已。扭曲 這個詞似乎嚴重了點。他有做過什麼過分的事麼?有可能,因為人遇到挫折,會有兩種結果,堅強的人會越挫越勇,懦弱的人就會因為挫折而萎靡不振。只能說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 要根據這個人的想法來推論 會有的,這樣就會在女人面前不自信,心裡有陰影了。一個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