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她豬狗不如我該怎麼回答她,女朋友聽到背後在罵她豬狗不如的話該怎麼辦但是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21-03-03 21:47:06 字數 2320 閱讀 6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貓鼠不及就好,幽默地回應一句,不要去跟她解釋太多或者說去告訴她什麼,直接用這樣的幽默的語氣去回應也許會好點,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有,望採納,謝謝,祝好~

2樓:暗暗

對!我確實沒有豬吃的多,你好養,沒有狗跑得快,跑不掉

女朋友聽到背後在罵她豬狗不如的話該怎麼辦? 但是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3樓:章貢b文刂氵壽

你就實話說是為了要面子,被女朋友發現了面子才一文不值。告訴她別生氣。她要愛你不會在意的。

被人罵豬狗不如該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罵的有點惡毒了,既然這麼說?那肯定就做不了朋友了,也沒必要回答了。互相攻擊也沒意思。

女朋友心情好的時候就誇我,就說愛我之類的話,心情不好了就會把我罵得豬狗不如

5樓:就瞧瞧

和她好好溝通,畢竟語言傷害也是傷害,讓她反過來想想如果你這麼對她,他心裡會好受嗎

6樓:巖姐說

正常,人很容易被情緒控制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一種不太尊重人的態度,告訴她以後不要這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 正常,人很容易被情緒控制 習慣就好了

女朋友老說不了解我,我要怎麼回答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不了解你,真不了解,假不了解?女友真愛仦,還是假愛你?女友不了解你,也會成為女友不愛你的理由,你要小心應對,應付才是。

你要說,要加強溝通,協商處理好這件事,避免愛情風波,風浪,危機出現。一回生,二回熟,三四五六回是朋友,七**十是夫妻。愛情萬歲,還得理解萬歲。

真愛無敵,勇者智者必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這樣說,肯定有她的理由,你可以主動和她交流一次,把她說的對你不滿意的地方和她溝通一下,如果確實是你做的不好,你就要在這些方面加強改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老說」,說明你們相處的時間也不短了,怎麼會不了解你呢!這說明她在進一步觀察你呢!你就這樣說,那你要了解到猴年馬月我們都老了我可等不急了!

12樓:

我給你一輩子時間讓你了解我

13樓:龍天騎士闖天涯

我讓你了解,可你還是無法了解,能怪誰?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走入你的世界怎麼了觧

15樓:v四月飛雪

要多溝通,說說心裡話,對方自然就了解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睡過了就了解了。告訴她

17樓:

問她 他想知道什麼

18樓:安巨集偉安瑩

你說:為什麼要了解我,

女朋友在背後罵我,我該怎麼抨擊她?

19樓:趙虹瑛

她為什麼罵你?再說了,男人應該大度一點,別和女孩子一般見識,不理她她就沒意思了!

大家說我女朋友是不是故意的 陰謀詭計算計我?我該怎麼辦?

20樓:十一月

自作孽不可活,不想好避孕措施

21樓:馬梓開博士

這是你的問題。

你先考慮一下,自己做了什麼不應該做的事兒。

也需要考慮女孩的實際感受,而不是在這裡自欺欺人。

22樓:淮安海之聲

都是成年人了,都應該有自己的思考,如果感覺這個女孩不可靠盡早了解不要拖時間長,對大家不好。

23樓:同一件鐵道部

你沒碰她或者做好安全的話 她還是有了 你可以帶他去做個檢查是不是真的懷上了 還不相信 可以試試做親子鑑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她,不想和她結婚,就和她坦誠布公的說吧。不然,就看著辦吧

25樓:非常知音

孩子是你的,你就認吧!

老婆竟然罵我是豬狗不如,這次我忍了,下次我是不是給她點兒顏色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所說的應該是氣話,證明她說的話是錯的,是對她最大的打打擊。

女友說你欺負我我該怎麼回答她,女友說謝謝你我該怎麼回答她好

我就欺負你乙個。我就愛欺負你。我最喜歡看你被我欺負後的表情。我要欺負你一輩子。女人不管說什麼,生氣或者提分手,你直接就抱住他,很管用,他說你欺負他,那你就說那管我讓你欺負好不好,女友說 謝謝你 我該怎麼回答她好 10 回答1.不客氣,傻瓜,我們啥關係啊!我愛你!回答2.對她微笑,一把摟過來親額額頭,...

當前女友問我還沒放下她,我該怎麼回答

首先自己要真的放心,並且學會漸漸的忘記前女友。1 首先不要再現女友面前內 提起前女友。容2 用真心 真愛來呵護現女友,從細節做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3 多為現女友,多為你們兩個人的未來考慮,轉移你和她注意力。祝福你早日解決眼前的問題。看你自己啊。放下了就別回她,他自己回明白的。沒有放下的話就直說吧...

女朋友說我老是喜歡撩她欺負她,我該怎麼回答

我也讓你欺負一輩子呀!撩她是說明你想逗她玩,讓她開心。說你欺負她,說明她心裡也很在乎你 因為我愛你,我怎麼不去撩別人呢,這輩子你只能被我撩,而我也只撩你乙個人 那就那你回家斤斤計較經濟 明知道一位漂亮女生有物件,很多男生還想撩她,是不是說明這位女生的男友好欺負?250 這個說明不 bai了她的男朋友...